乙個你喜歡的人你跟他表白過他拒絕了說先當朋友一直相處很好,他突然對你說,你是個有趣的人,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20 14:29:50

1樓:青黎黎

生怕你這個備胎走了,適當關懷吊著你。

2樓:倔強

含糊的不清的言辭,分不清是喜歡還是曖昧。或許是還沒有準備好接受一段新的開始,也可能是還在猶豫。但覺得你有趣應該是乙個好的小苗條...

3樓:貳叄

同意前面有個人說的沒有具體對話不能準確推斷

但我大致分析,對方只是真的想和你繼續做朋友,只是怕拒絕你之後你就不理他了。

是的我之前也這麼做過。沒有惡意。

4樓:我是魔鬼哦

我覺得他就是不想和你談戀愛卻又怕你不理他

5樓:chi-l

大概是你是個有趣的人,但是不足以變成男女關係吧。

6樓:想你的想

拍拖而已啊,建議你還是別抱太大希望,你要主動去找尋更好的男生,給自己留後路。

7樓:april-su凱里

首先,沒有完整的對話不好判斷。

其次,不管他什麼意思,你只需要選擇繼續當朋友,還是堅持把他變成男朋友。

然後不管是哪個選擇,唯一的做法當然就是繼續撩啊,管他說什麼呢,閒著,也是閒著~但是一定不要挑明,一定、一定,挑明,你就輸了!!互相撩,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如果中間你找到另外喜歡的人,棄暗投明也不會有心理負擔,他找到合適的人,你也不會很尷尬

兩個人如果互相欣賞而不能走到一起,一定是「天時地利人和」裡有哪一項不對,強求不來的,人生沒有非誰不可,互相都還有很多選擇,不必陷太深

最後,祝好

很喜歡乙個男生跟他表白被拒後認識現男友在一起了,那個男生又回來找我怎麼辦?

阿吉愛吃魚 你是傻的麼?別人不喜歡你,把你拒絕了,來了個關心你,愛護你的人出現。結果不喜歡你的人,勾勾手指,你就想搖著尾巴爬上去?你想過那個關心你,愛護你的人嗎?那個對你勾勾手指就把你喚走的人,他真的愛你嗎?還是說出於單身寂寞冷?我鼓勵自己去追逐自己愛的人,因為自己愛他,所以和他在一起我會感到幸福感...

乙個男生說喜歡你,你表白,他拒絕,你刪了他,他還難過?

你的小張兒 很明顯這男的 想保持曖昧唄 但是又不想和你在一起 只是想享受著被你喜歡的感覺 自己還不用付出 爽的一批 真是莎士比亞沒有士 別搭理他,還不如安心學習 別讓這種影響自己的前程 到了以後想這麼玩弄別人感情遲早被甩巴掌 Yiying Cheng 他覺得他跟你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而且他也沒想進入...

你會答應乙個你不喜歡的人的表白嗎?

喵嗚 如果這個人對我特別的好,那種好與別人是不同的,他可以包容我的所有小脾氣所有的不好,也會聽著我的所有嘮叨,那麼我覺得他值得,不一定就必須兩個人得喜歡,可能接觸下來慢慢的也就喜歡上了在意了 盛夏的羽翼 不會,我拒絕過。高三那年有乙個可愛的女孩子跟我表白 然後當時喜歡另乙個女孩子 然後拒絕了。不過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