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但是一聊天就會約你週末出去吃飯,是幾個意思?

時間 2021-06-06 23:56:51

1樓:

吃飯是約出來聊。在他心裡見面聊天比軟體上聊有意思有效率。正好我也是這種人就講講。

既然想聊幹嘛不好好出來聊。看看你的音容笑貌也給你看看他的。反正男女互相勾搭最後也是為了在一起。

見面可以更有效評估相處質量。手機打字並沒有相處質量,而且聊也沒聊幾句乙個小時過去了,還耽誤雙方正在做的事。如果都沒別的事為什麼不出來聊。

美中國人社交本來就很喜歡泡館子泡吧啥也不乾光聊天。更喜歡專門的時間做專門的事。

2樓:有閒階層 cel

以前呢有一座長橋,橋的一頭坐著一位老婆婆,還有乙隻小貓。不一會呢,來了一位年輕男士,抱走了那只小貓,把它放在了橋的另一端。這時走來了一位女士看到了眼前的這一幕,非常氣憤並質問那位男士,你為什要抱走老婆婆的寵物!

而那位男士卻很抱歉的回答道,我只是想讓它陪伴橋那一頭的狗。 這時候我想小貓到底是誰的,或許已經不重要了。

我們每個人的思維方式都是不同的,就像題主收到的答案一樣五花八門(不知道這樣比喻是否合適),因為這樣,才不確定,才是生活呀。

題主如果對此人的印象不錯的話,那我建議多接觸辣,要不然怎麼才能了解他呢?

乙個男生從來不主動找你聊天,但是你找他聊天他秒回是什麼意思?

秒回難道不正常嘛?只要我能夠第一時間看到訊息,任何人的資訊我都會秒回。如果對方有事被我耽擱了,我還會和他解釋一下晚回覆的原因。換位思考下,你和別人說話,人家半天不回覆你,期間時不時的還在群裡說兩句話。是不是內心裡很想對他喊一句MMP。我理解的秒回是對別人最起碼的尊重,是與人交談間最基本的修養。而不是...

為什麼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但是你偶爾給他一發資訊就回覆的特別快,就聊得特別熱火朝天。?

toxic 男生真正喜歡乙個人,會忍不住來找你的!他不來找你,就是沒那麼喜歡你!你發了資訊,會回?正常,畢竟不主動 不負責 不承認!多爽! 已登出 樓上說自卑的也太片面了吧。不過他對你有興趣是真的,對你有興趣卻不怎麼找你聊天大概有以下幾種可能1.純粹的好感,並不想發展成男女朋友,這種大概是不婚主義者...

如果乙個男生突然不不找你聊天,但是每天都說晚安 是什麼意思?

嚴小賤 這個問題你直接問他比較好,因為長時間和你聊天的人突然不找你了無非喜歡你的,在和你熱聊的時候給夠了你很多暗示可是你沒有一點回應,他把該聊的能聊的話題都和你聊完了你沒有明確的回應或者明顯的暗示,他就會放棄,但是也會不捨希望你能挽留一下,所以每天只能問候早安或者晚安,他也在等待你的早安或者晚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