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和乙個男生聊天時,聊著聊著就突然不回訊息

時間 2021-05-06 06:17:45

1樓:辭君

嗚嗚嗚,真的太尷尬了。聊了聊了不回訊息,或者過了好久才回。而且每次說的都很少。

我有時候話說出去,又感覺自己說錯話了。他又不回我,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接下去。尬的我直接摳出一座芭比夢想豪宅來。

小哥哥人很帥,又喜歡打籃球。我一開始很喜歡他,所以有時候找他,他也表現出來對我有意思。

但是他這樣聊天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聊下去。會給我一種我不會說話,我說錯話的感覺。尤其是他對我表現出好感的時候,我明明對他有意思,我卻表達不出來,甚至回答的牛頭不對馬嘴。

嗚嗚嗚嗚,哪位戀愛高手救救孩子吧。

2樓:「已登出」

不請自來了,

我最近也碰到乙個這樣的男生,聊一句過很久才回覆一句。所以我就學會他的方法對待他,他過多久回覆一句我過多久回覆一句,最後如果我回覆的對方不再回覆,那麼我也不會再打擾對方的。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男生有一種優越感,自傲,中總感覺又加了一點說不明白的感覺。

所以我學會用他對待我的方式去對待他。

3樓:yyyy

是真的會很生氣,我覺得吧你有事去忙那可以先告訴我一聲,就算不是好感這也是禮貌吧,每一次都這樣,聊著聊著突然就不回了,然後第二天若無其事的發早安,太生氣了,害,集美們我要出坑了,忍不了了

4樓:泥濘

近期也是遇到相同的問題,之前大學社團認識的,是個帥氣的小哥哥,當時我們都還有物件,所以沒什麼交集。年前分手後聊上的,說喜歡我,想見我之類的,但是好像不太會找話題的樣子,經常聊著聊著就神她媽消失了,留我乙個人在那尷尬,我問他的時候,他還說他沒法回,不知道回什麼…我是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啊,最起碼也回應一下,突然消失就很不禮貌啊。我對他有好感完全是因為他長的帥聲音好聽又靠的住,再加上又處在感情的空巢期,每天看甜甜的劇真的好想談戀愛啊,但是也沒有答應說和他在一起,每天都說讓我去找他,我是真的不想去,好像我沒那麼想和他在一起了,真的蠻糾結的\(〇_o)/

5樓:山海以南

無聊的時候想起你和你聊天南地北,聊著聊著又突然死掉了。下次又如此反覆。 如果是曖昧物件的話,那麼說白了就是和他聊天的物件對他來講沒那麼重要,勸你早日脫坑,不要浪費時間浪費表情浪費感情。

本人親測絕對真實。

6樓:Albert

看他是怎樣的乙個男生咯,如果是性格外向點的可能他不喜歡你,或者跟你聊天很無聊不想跟你聊,如果內向點的可能是不知道怎麼回你或者突然有事要忙。

我有的時候就是這樣,聊著聊著,可能要去洗個澡吃個飯,然後再回訊息,有時是真的忙了,有時是不想回了,因為聊的內容太難回答了,有點私人但又不是太私人,可是我又不想讓你知道的那種問題,刪了又寫,寫了又刪,最後還是沒有回的那種,所以也有可能你聊的內容太那個了。

還有就是可能他不是特別的喜歡你,然後回你訊息就不會特別的積極

如何看待男生和女生聊天時曖昧點會比較好聊?

龍戰於野 因為女生會覺得他對自己有好感 會對你有一種好奇。而且曖昧的話肯定會關心人,女生哪會不喜歡被關心啊 當然了男生也喜歡被關心 這個問題是已經有了判斷嗎 男生和女生聊天曖昧點更好 聊下去 基於題目已經給出的觀點,給予支援的話,我覺得理由可能是 語氣曖昧。語氣顯得緩和一些,比如 嗯嗯辛苦了 發可愛...

女生每天只和乙個男生聊天,時間久了會喜歡上這個男生,那這個男生會喜歡上這個女生麼?

唐曉芙 有這麼幾種情況 1.兩個人本來就有好感,聊著聊著更好了就互相喜歡了。2.只有其中一方對另一方有好感,當維持朋友正常聊天時還是一切正常,當乙個人在聊天中試圖公升級關係,另乙個察覺了,就會開始疏遠。3.兩個人都對對方沒有想法,一直維持朋友間正常的聊天。反正我沒覺得一開始就沒有好感的兩個人能聊出好...

本人天蠍男喜歡上了乙個摩羯女,聊天時聊的都還好,但有時我發訊息她不回,過幾天聊天,又依舊如常。有戲麼?

小籠包和sa湯 也可能是你喜歡的摩羯也看了追天蠍的攻略。哈哈哈哈哈更何況,摩羯真的不主動。死都不主動。只有你主動。你跟摩羯才有可能。天蠍忽冷忽熱,但對摩羯來說,太正常了,甚至覺得挺好,你得纏著她。 聊天聊的好就ok啊如果不是很渣的摩羯寶貝一定還有機會喲。摩羯不會耽誤時間在和沒興趣的人聊天上呀。1.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