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跟乙個男生聊天感覺如果突然不聊天了心裡很難受 是不是喜歡他了?

時間 2021-06-10 05:48:14

1樓:白白白

不一定。

首先要看你們聊天的時候的情況,如果聊天的時候就已經是小曖昧模式,你的內心或多或少將他作為準男友的話,突然抽離這種狀態,非常難過的話可能是喜歡。

如果平時的聊天內容只是插科打諢,沒有什麼曖昧跡象的話,可能只是對於突然要回歸乙個人無聊生活的不適應吧。

還有一些已經習慣的東西的突然改變其實都會帶來不適的感覺,但是一定要認清楚是只是對於這個男生才會這樣,還是對其他人也是一樣的。

還有姐妹,不妨認真思考一下,一直都在跟你聊天的男生突然不聊了的深層原因呀~ 在投入一段不確定的感情之前認真思考,保護好自己~

2樓:心怡跑路了

長時間聊天可能真的會聊出感情,但是這種感情可能和現實不一樣,如果可以你們可以約出來一起吃個飯啊說說話什麼的比較好了,而且長時間和乙個人聊天會產生依賴性的,有人陪當然好了。

3樓:西瓜冰

何止是喜歡,喜歡的不要不要的。

已經產生依賴了,自己別陷太深,保持距離分清界限;實在克制不住自己,表白吧,成功最好,適不適合在一起久了自然會知道,失敗了也能讓自己清醒點,長痛不如短痛。

那就祝99?

男生會跟不喜歡的女生一直聊天嗎

曼徹斯特的海風 因人而異 有些男生原則性很強,不會 有些男生雖然不喜歡人家,但是喜歡別人喜歡他,享受被別人喜歡的感覺,所以即使他心裡不喜歡你但是還是會和你聊天吊著你,因為你是他的魚,雖然是條小丑魚 薛丁格的阿寶 看是什麼情況吧。我玩遊戲,我師傅一男的有物件,他和他女朋友有點風吹草動就找我哭,問我該怎...

每天都想跟乙個女生見面,想一直跟她聊天,不管她願不願意,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爸爸 我的想法 有時候是冥冥中感覺,自己和她有緣,才會想一直找她。可能是心裡太想靠近她,對她有些想法 不是喜歡,類似於想跟她當好朋友 不自主地想她。 無言對愛 是有點問題,不管她願不願意就有問題,搞不好會出事,單相思誰都有過,發情期可以理解,心病還得自己治。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衝上去告訴她,一般...

開始很喜歡乙個男生 然後一直聊天到現在 曖昧的關係 表白過兩次都沒有同意 但是現在厭倦了 為什麼?

薄薄 只是和你曖昧並不想和你真正談戀愛或者怎麼樣,表白了兩次了還不同意只是吊著你,不知道有沒有其它目的,你確實應該厭倦了。扔掉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去讓自己變得更好吧。 有且僅有 我覺得你可以刪掉他了,人家只是把你當成無聊的時候來打發的出口而已。表白了兩次都不行,要麼他不喜歡你,要麼就是 真的不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