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跟不喜歡的女生一直聊天嗎

時間 2021-06-30 13:10:09

1樓:曼徹斯特的海風

因人而異

有些男生原則性很強,不會

有些男生雖然不喜歡人家,但是喜歡別人喜歡他,享受被別人喜歡的感覺,所以即使他心裡不喜歡你但是還是會和你聊天吊著你,因為你是他的魚,雖然是條小丑魚

2樓:薛丁格的阿寶

看是什麼情況吧。我玩遊戲,我師傅一男的有物件,他和他女朋友有點風吹草動就找我哭,問我該怎麼辦,因為遊戲常常玩嘛,他開始以為我男的,我開始以為他女的。

後來知道性別後也沒太大變化,上遊戲偶爾說說,偶爾我和我物件不開心了就問問他我該怎麼辦。

我和他完全沒有非分之想,他還在讀書,我已經奔三。

3樓:花枯時你在

喜歡分很多的,但只要是不討厭,不厭惡這個人,這樣來說,任何乙個有禮貌的人,都會在對方找自己的時候聊一會兒天,也可能會繼續聊,但不會主動天天找別人聊天,所以,只要不喜歡,沒有人會主動拉近距離,除非有特殊目的。我認為聊天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在合適的時間遇到相同的話題,是誰都能聊起來,討厭的人也不在通訊錄裡了,那麼,除了最喜歡的,和誰聊天又有什麼不一樣呢?

男生會喜歡一直聊天的女生嗎?

yyangyu 經驗告訴我 不會沒有主動約你出去就是不喜歡要是喜歡你想方設法都會約出來 和你一直聊天只是因為習慣和你聯絡覺得有趣或許他也有喜歡的人或許他有乙個魚塘 一網情深 物極必反,天天粘著聊天,猛聊,瘋狂的聊,總有把話聊完的時候,總有各自的空間,甚至一點神秘感也沒了。所以,建議適當聊天,保持克制...

男生會喜歡一直和他聊天的女生嗎?

如果是網聊,他又恰好單身,並且周圍沒有喜歡的女生,答案是會喜歡上。為什麼?因為聊天真的很影響做事情啊,犧牲打遊戲,提公升自己的時間也不惜和你聊天是為了什麼 你會選擇乙個對你好的,還是乙個你想對他好的人哈 dream 一直聊天,那會讓你倆的關係更親密,是信賴的好朋友 2.喜歡,則對方身上會有彼此的吸引...

男生會跟不喜歡的女生談戀愛嗎?

柚子醬 不好意思拒絕的男生就會 這個是要看哪一類的男生 女生 不是所有男生都這樣子的 當然這種事情也有女生做。但是你們都在一起了那就順其自然啦!不要老懷疑對方是否喜歡自己,不要經常問一下很無語的問題不然後悔都來不及 36D以下拒撩 會的,願意僅僅因為我跟兄弟打賭我能追到她。後來因為不喜歡,還是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