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喜歡一直和他聊天的女生嗎?

時間 2021-12-26 01:59:56

1樓:

如果是網聊,他又恰好單身,並且周圍沒有喜歡的女生,答案是會喜歡上。

為什麼?因為聊天真的很影響做事情啊,犧牲打遊戲,提公升自己的時間也不惜和你聊天是為了什麼

2樓:

你會選擇乙個對你好的,還是乙個你想對他好的人哈

3樓:dream

一直聊天,那會讓你倆的關係更親密,是信賴的好朋友;

2. 喜歡,則對方身上會有彼此的吸引的地方,或顏值,或才華,或性格;

3. 如果彼此還有承諾,那就「三餐四季」了。(斯騰伯格愛情三元論)總感覺,這類問題因人而異。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

4樓:

不會不會不會。

我和一男性朋友,可能認識了六七年了,保持日常分享生活的習慣,很聊的來,不管中途是否有人脫單。

可是,也僅此而已了。

我們的友誼僅僅是——

5樓:

不會有個天天聊天的大學同學大概都聊了一年多了害什麼都說遊戲也一起玩到現在他也只是把我當兒子但他好像把我聊天置頂了之前拿他手機改我備註看見的但是他就只想做我爹相反雖然我現在嘴裡喊他兒但好像有一點點喜歡他了煩的要死 md 我恨他是個榆木腦袋

6樓:frenemy

這個回答我覺得一句話就可以說明一切了

「在物種選擇和進化過程中,基因刻在了物種的骨子裡面,在大多數情況下,決定了雄性的基因本質是獵人,雌性的基因本質是等待狩獵」對於大多數雄性,選擇的都是合適且自己喜歡的,大多數雌性選擇的是合適且喜歡自己的

7樓:招財體質

以下個人想法:

不會的。

男生眼裡跟你聊天只是跟你聊天,沒有別的意思。因為他們可能並沒有傾訴的習慣,也不擅長表達情感(所以跟男生聊天,他其實很少聊到自己人際交往的事,大多都是興趣愛好那些比較客觀的東西)。

所以在聊天中喜歡上對方在男生身上是不大可能的。

但女生比較擁有傾訴欲,想要情感得到釋放,從而解壓;因此在女生身上陪她聊天的人,會在她心裡產生異樣的情緒,但不一定就是喜歡。

這也不是說女生隨便的意思,在女生身上實現只因為聊天而喜歡上某人的可能性也很小,大多都是好感,或者是本來就對對方有意思。

但我能篤定,如果男生本來並不好感對方,後來因為聊天而喜歡上對方。這樣的男生比較隨便,不專情。或者真的很內向,因為和他聊天的人真的很少,但這也不是真的喜歡。

8樓:侯雲

適度就會,還要要聊到點子上才行。尬聊不可取,只會消耗彼此的耐心而已。

我覺得兩人的關係最好是平衡些比較好。有來有往的聊天才能持久。

女生一直主動找男生聊天,勢必抬高男生的地位優勢,聊不聊的主動權在他這邊,心裡就會有更多的選擇餘地,女生再不適度,聊天內容再比較水,男生心裡很可能就有厭煩心理。

男女身份換過來也一樣。

9樓:我相信宿命

你會喜歡乙個經常和你聊天的男孩子嗎?我不喜歡的女生給我發資訊我會裝成直男。會讓你失去想法。

我和你經常聊天,那我肯定喜歡你。不是因為經常和你聊天才喜歡你,而是因為喜歡你才和你經常聊天

10樓:喬克叔叔

我覺得分人吧,有的男生可能喜歡黏一點的女生,有的男生可能喜歡自我空間大一點,不能一概而論,要是我,我就喜歡這種主動聊天,話題不斷的女生,也可能是互補需要

11樓:虛心求教的年輕人

不會,真實感受,有乙個女的最近一直在和我聊天。由於她和我說話的次數時間越來越長,我感覺我越來越煩她了。沒有時間去做自己的事情。不回她吧,也不好意思。回她吧,話又太多

12樓:求尼瑪老公抱

我覺得題目沒有說明白,我這就分一下情況吧

一,男生主動找女生,然後女生願意和他聊,之後兩人一直聊天。這種情況男生幾乎都是是對女生有好感的,除了那個男生想推銷產品,,,然後回到說的喜不喜歡,這種事情嘛,我個人覺得凡是沒見過面以前的臆想都不能定義為喜歡。可能男生天天和這個女生聊天,然後每天晚上幻想著和女生在一起的樣子,然後以為這是喜歡,但是在第一次見面以前,這些都是假的。

所以,如果男女生見過面,經常聊天,男生是有可能喜歡女生,另外的可能僅是對女生有好感。如果女方想促進雙方關係,不妨約出來見面促進和交流。

二,女生主動找男生,然後男生願意和女生聊,之後兩人一直聊天。1如果每次都是女生找話題,2男生大多回答都是,嗯,哦,好,嗯嗯,等等敷衍客氣的詞的話。同時滿足以上兩點,請打消男生喜歡女生這個念頭,這種情況連好感都沒有,男生單純的出於禮貌回答。

此外,這個男生都是對女生有好感的,有可能公升級為喜歡,這要看雙方的程序和主動性了。

總結一下,男生有可能會喜歡一直和他聊天的女生。(怎麼感覺在做初中數學題,最後還答一下題目,汗)

男生會喜歡一直聊天的女生嗎?

yyangyu 經驗告訴我 不會沒有主動約你出去就是不喜歡要是喜歡你想方設法都會約出來 和你一直聊天只是因為習慣和你聯絡覺得有趣或許他也有喜歡的人或許他有乙個魚塘 一網情深 物極必反,天天粘著聊天,猛聊,瘋狂的聊,總有把話聊完的時候,總有各自的空間,甚至一點神秘感也沒了。所以,建議適當聊天,保持克制...

男生會跟不喜歡的女生一直聊天嗎

曼徹斯特的海風 因人而異 有些男生原則性很強,不會 有些男生雖然不喜歡人家,但是喜歡別人喜歡他,享受被別人喜歡的感覺,所以即使他心裡不喜歡你但是還是會和你聊天吊著你,因為你是他的魚,雖然是條小丑魚 薛丁格的阿寶 看是什麼情況吧。我玩遊戲,我師傅一男的有物件,他和他女朋友有點風吹草動就找我哭,問我該怎...

男生會喜歡上經常和他聊天又長得好看的女生嗎?

cherry 我正在嘗試中。哈哈哈,喜歡上乙個挺帥的藍孩子,我自己平時的追求者也蠻多的,不過我覺得好看的女生型別差別會很大,如果和他理想中的女生差的太遠,很難會喜歡上,如果他至少蠻熱情的和你在聊天,那就試試唄,也許就有機會吧。 肥呼嚕 昂,還真不一定會。主要還是看性格的。如果他喜歡你,他就會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