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喜歡的女生一直吊著男生

時間 2021-06-08 08:44:54

1樓:葉子

乙個月其實不算久,這個女生應該是比較小心謹慎的人,沒有想好就答應也怕傷害你

再多交流接觸,更深入了解對方方方面面,事情會有它發展的節奏,感情的事也急不來

如果你希望和她在一起,多點耐心就能贏得她的心

2樓: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是想等他來找我,我怕自己去找他了,他就不喜歡我了,畢竟他那麼優秀,不缺女人,如果還能破鏡重圓,我想一輩子都做他的女人,一輩子都不離婚,不分手。

3樓:給我一點時間

不是吊著你

是吊著你的錢,你的感情,你的奶茶,你的時間和精力說j7+1白了,它不是喜歡你

是喜歡被你喜歡的那種感覺,換條狗喜歡它感覺也是一樣的

4樓:南方以南

往好的方面說是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啊,可怕拒絕了之後連朋友都沒得做。所以只能不拒絕。不主動 ,從她不怎麼和異性接觸 ,應該不是個海王。

你就相當朋友相處吧,同時提公升自己,也不要給她太大壓力,壓力太大她會逃避的。

5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含糊過去的意思,也就是她自己或許也沒有想清楚,或許你給的喜歡和關心還不夠,在加把勁,只有你的行為觸動到她的內心,才可能感動到她。只要你喜歡,就會去堅持,或許她在看你是否會堅持。

6樓:Ivan

我覺得這個女生吊著你是對你有點好感,但也只是有點好感。交往的話可能還差了點感覺,所以就曖昧著先,無聊找你打打遊戲。

如果她沒什麼戀愛經驗的話,也有可能存了一點考察的心思。

但是注意了這裡,沒有戀愛經驗不等同不是渣女哦。我之前剛開始相親認識乙個,學校剛畢業沒多久的,沒談過戀愛。但並不妨礙人家腳踏兩條船,拖了我整整半年時間。

7樓:

看描述的情況,先從事實情況來進行分析。

事實情況有哪些?

知道題主喜歡她,可是跟她說了之後就找理由含糊過去,但還是會在一直聊天打遊戲,就這樣一直吊著題主,差不多有乙個月。也不怎麼會和異性朋友聊天,處的物件的時間都很久。

找理由含糊就是沒答應你,可沒答應你為什麼還會在一起聊天打遊戲?

如果說她是吊著你,那麼她至少也有個其他目標吧,可為什麼也不和其他異性朋友聊天?

這看似矛盾的做法,可能是她對你還是有點意思的,只是還有些方面不特別滿意吧......

不過以上都只是推測,沒有太多的事實依據參考。

她找了哪些理由含糊過去?她還有什麼其他的表現麼?

如果有更多的事實情況,那還有可能更進一步搞清楚情況。

無論怎樣,要是她還這麼繼續吊著你,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表示,該放棄還是要放棄。

2023年1月18日

8樓:茄子

如果這個女生只和你乙個異性接觸,那可能還是在對你考察。

如果她還是一樣吃吃睡睡和別的異性一起打打鬧鬧。

恭喜仁兄加入女神備胎行列。

祝福就說到這裡了,耗子尾汁。

9樓:淡然摔倒的人

不像渣女,但你在及格分的邊緣,知道你喜歡她,有恃無恐唄,知道你不會跑,就算跑了,也不會失去什麼,你也吊著唄,前提是你錢多時間多。切勿當舔狗,也許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我只是幫你確認一下。

如何看待女生一直吊著男生?

這叫裝傻,她喜歡眾星捧月,你就別倒霉的成為其中的乙個無辜者了,真正為你著想的人,要麼直接拒絕,要麼就答應你,這種既不答應,也不拒絕,就是讓你繼續追她,但是你們之間什麼也不是,沒有實質性的關係,你放心有一天你離開她,也許她會心痛,但是你不要誤會她是真的喜歡你,而是無償對自己好的人離開了自己,況且真的是...

你喜歡的男生一直吊著你 你如何反吊他?

反應你就是不主動不拒絕,讓他搞不清楚你倆到底誰是誰的魚,最後就看誰先懵逼了。如果他實在不主動,你就發個資訊完了撤回,但就是不說話,偶爾他說的多了你就乙個表情包敷衍他,但是如果他又說的少了,你就撩他一句,撩完就不回了。遇到這種人心挺累的,就耍著玩吧。最後如果他真懵逼了,表白了,你就說,媽耶你咋還當真了...

如何擺脫或者反擊一直吊著你的女生?

想辦法反吊。不過反吊的前提是你得死心,也就是她喜不喜歡你,你根本無所謂。如果沒有這種心態建設的話,反吊就會失敗。具體就是你直接不理她了,完全當她不存在。那麼這第一步的風險就在於,她也不會反過來找你,不過如果這個女生存心吊著你,那麼她肯定會找個由頭主動找你說話。那麼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開始你的反吊計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