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女生一直吊著男生?

時間 2021-06-02 07:10:32

1樓:

這叫裝傻,她喜歡眾星捧月,你就別倒霉的成為其中的乙個無辜者了,真正為你著想的人,要麼直接拒絕,要麼就答應你,這種既不答應,也不拒絕,就是讓你繼續追她,但是你們之間什麼也不是,沒有實質性的關係,你放心有一天你離開她,也許她會心痛,但是你不要誤會她是真的喜歡你,而是無償對自己好的人離開了自己,況且真的是也許會心痛。

2樓:閆小凡

只能說明這個男生不是女生理想中的人。以後有兩種發展趨勢,要麼女生找到了更好的乙個人;要麼,就是和這位男生在一起。

女生吊著男生,說明她不討厭他,只要男生主動和堅持,女生會愛上這個男生的,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

3樓:

本身自己是很排斥這種行為的。

我曾和乙個男生聊天聊的頻繁,不知道這算不算吊著他。不過我的想法就是覺得有可以發展的空間所以才會這樣吧,給彼此乙個了解對方的機會,但是自己會有感覺說到底合不合適,發現有難以接受的地方,或者可能沒有發展結果的時候就會停下來,用比較不那麼直接的方式讓對方知道。嗯~我就是想說不喜歡就別吊著

4樓:吳匯澤

備胎多的女生一般都有過認真投入一段感情被傷害過的經歷,後來她們不再專注乙個人,而是從不同的男人身上汲取不同的需求。

可這並不是她去吊備胎的理由,因為不是所有被傷過的女生都會這麼做,所以不管她之前有過怎樣的經歷,受過怎樣的創傷,如今這般模樣都不值得被同情。

5樓:lee

不過是你長得不好看,雖然對她好,但是他還是更喜歡更好看的,吊著只是喜歡你愛他寵她的那個時候的感覺並不是喜歡你,你看看如果有個比你更帥的追她,都不用說別的直接就同意(反正我遇到的都是直接同意了聽別人說追的挺難的)

如何看待喜歡的女生一直吊著男生

葉子 乙個月其實不算久,這個女生應該是比較小心謹慎的人,沒有想好就答應也怕傷害你 再多交流接觸,更深入了解對方方方面面,事情會有它發展的節奏,感情的事也急不來 如果你希望和她在一起,多點耐心就能贏得她的心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是想等他來找我,我怕自己去找他了,他就不喜歡我了,畢竟他那麼優秀,不缺女人...

如何擺脫或者反擊一直吊著你的女生?

想辦法反吊。不過反吊的前提是你得死心,也就是她喜不喜歡你,你根本無所謂。如果沒有這種心態建設的話,反吊就會失敗。具體就是你直接不理她了,完全當她不存在。那麼這第一步的風險就在於,她也不會反過來找你,不過如果這個女生存心吊著你,那麼她肯定會找個由頭主動找你說話。那麼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開始你的反吊計畫了。...

乙個女生一直吊著你咋辦?

看海聽風 如果只吊你乙個,就跟隨你的心吧,好好想清楚,是她一直吊你一直沒在一起你難過,不能換個身份,還是只是單純她的行為,其實你也不那麼喜歡,那就隨心而動。如果還吊了別人,就果斷點。 還行 果斷放棄。如果她想和你在一起那麼早就在一起了。為什麼吊著你,因為她享受被人追被人喜歡的感覺。如果她真的被你所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