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學姐學長知道社科賽斯怎麼樣麼?暑假集訓營?

時間 2021-06-02 07:10:32

1樓:

說實話,社科賽斯是真的很負責了,老師講的都很細,要求也很嚴格。不過考研也還是要對自己負責,要跟著老師走,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再結合好的師資,其實真的不難。

2樓:

聊聊今年2020的濟南集訓營

1.幾乎每天都停水停電,負責人一開始只知道甩鍋學校,可能後期太多學生找了所以反應了,到後期算是解決了

2.八人間,有蟑螂,床墊都是黃的。住宿費1500,水電費100(整天停水停電,短短40天哪能用100呢?)是同期同場地某專公升本機構住宿費的大概三倍

3.總找學生談話,暗示公升班,據我了解補費大多都是2w起步

4.老師不專業,說是老師實際上就是銷售人員,課堂紀律也不怎麼管,蠻橫無理態度差

5.授課教師水平參差不齊,某位女數學老師自己都算不明白,絕對沒認真備課(有一說一陳忠才老師真的很好)某英語老師總操著一口奇怪而做作的南方口音講課(沒有說南方口音不好的意思,因為這個老師本身是山東人,她的口音就是很奇怪,而且她是能好好說話的),我認識的人都覺得不適,她的課後面很少有人來上了,都跑去自習室呆著了

6.某負責人好幾次佔我們的自習時間開班會,說是加油打氣實際上就是為了讓我們掏錢抱秋季營慷慨激昂的樣子反正我接受不了(手動再見)(我室友都罵他是sb)

7.說是四十多天的暑假營,拋棄習題課(實際上就是自習)和休息,真正上課的天數也就是23天左右

8.個別男老師和女學生走得很近,不止一對,起碼我認為超出正常師生應有的範圍了(基本上所有同學都知道)

水軍勿擾你槓還是我對

3樓:

江西的社科賽斯真的是辣雞到了極點,打算考金融專碩,他們強烈推薦考396,我只能說我幸好沒聽,後來一查,考396的院校全國不超過10所,還他麼的都是賊好的學校。但是他們告訴我,跟著他們學就能考上。要知道,396的得高分有多難!

後來轉頭想想也是,他們乙個輔導管聯的,如果考數三,那豈不是就輔導不了,那怎麼會報他們呢?所以只能說真的是無良機構,聽說還是無證辦學,教育局就不管的嘛?

4樓:

南昌的社科賽斯真的很坑,告訴你會計專碩每年哪個學校招多少人,但不說全,推免人數不告訴我,非全也不告訴我,不查一下還真以為招很多人。就是欺騙一些沒有查詢資訊能力的小白

5樓:燃燒正能量

上岸的學長告訴你!靠譜!不但監督到位,還能押題。別人想著能不能複試!我就在開始準備複試了!有的更可怕,準備複試了,成績出來了,發現沒進複試!!

6樓:李一二和李一川

我是今年剛報班啊,不過考MBA,之前兩個同學就是通過社科賽斯考上了中國海洋大學MBA。

對於我這種好多年不學習的人來說,老師很重要啊,講的也很透徹我能跟上;教務老師監督也很到位,以前下班回家玩遊戲看電視擼貓睡覺,現在要被抓起來背單詞做數學,山東的考生表示想哭。連我這種高考英語130多分、四六級裸考過的人都要報班複習。哭唧唧

因為之前試聽了市面上某都,某文,讓我很反感是他們的招生老師屁專業不懂,還一直忽悠我交錢,好歹也是工作了幾年的,哪有那麼容易被騙。提醒想要報班的同學,別被輔導機構老師花言巧語騙了哦,一定問他們點專業問題。真正的優秀的課程顧問,是會幫你分析學校的哦,我交錢之前我的老師給我綜合分析了我想要考的學校,制定了學習計畫、複試用書都拿出來了。

社科賽斯考研輔導班怎麼樣?值得報嗎?

化身一條自由的魚 社科賽斯的輔導班挺好的,但也確實挺貴。我感覺這個值不值得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決定吧。有錢沒時間,就不用糾結了,考上才是最重要的,首先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來決定,其次要知道自己哪一科有不足。找到自己的不足之處,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報考。我表哥曾經在社科賽斯上過輔導班,最後確實是考的...

社科賽斯的mba班怎麼樣,特別是面試輔導?

溫馨 對於社科賽斯的MBA輔導大家是可以放心的,因為社科賽斯專注於MBA已經有著近20年的輔導時間了,有著這麼長的時間基礎,輔導肯定是很強的,在面試方面,社科賽斯的面試老師能力很高,甚至公司的核心管理層也在給考生授課,這些老師都畢業與北大 清華 南開等名校MBA專業的研究生,並且於各大院校有著密切的...

AIE學長學姐留學怎麼樣?靠譜嗎?

筆尖尖 真的很不錯!很值得信奈!是學長推薦給我的。AIE基本包攬了海洋大學愛恩學院出國讀研的半壁江山了吧,我身邊的朋友們都很放心交給他們申請,負責人oliver的業務能力和專業能力真的沒話說,會真真切切地站在你的立場幫你申請最適合你的專業和學校。別總想著新東方啊啟德留學這種,我大大小小的中介都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