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一直愛乙個女生嘛?

時間 2021-06-01 08:09:34

1樓:哈哈哈

奇葩說有乙個人說了一句話:

不要要求這要求那,你要看自己配不配!

人都有七情六慾,對於婚姻,出軌是本能,忠誠是選擇。

但對於愛情,同上你換位思考一下,你會一直喜歡對方嗎?你能保證嗎?你做不到,就不配對方一直愛你,對方做不到,他就不配。

想太多,太作,反倒會讓對方覺得自己愛錯人,要想對方一直愛你,不是要求對方怎麼樣怎麼樣,而是自己修煉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對方就會越珍惜你!

如果你不進步,甚至隨著年齡,退步,這裡不單指容貌,還有方方面面。

那麼就對了,愛就會消失。

因為當你變成了負擔,以愛之名行剝削之事,遲早崩,因為對方負擔不起了!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要共同進步,相互對對方付出,共同經營了。

總結, 一段關係中不要患得患失,讓自己不斷發展,互相理解包容幫持,我想,愛應該不會消失。

因為,認真的人兒,最有魅力了!

2樓:綰綰

不會一直愛,但會一直記得。我有乙個男性朋友,他戀愛的時候會很愛女生,但愛情只不過是旺盛分泌的多巴胺,過了幾個月,就沒有那麼愛了,分手後,雖然會記得自己曾經很愛,但是已經找不回曾經的感覺了,只是會記得生命中曾經出現過給他美好回憶的那個人。

3樓:糖蔥餅

不好意思,沒遇過,所以沒有親身經歷可以分享。但我身邊看到的倒不少,我參加了乙個吃貨群組,入麵有個60多歲男的,最拿手做菜,老婆已經去世了,他還經常發文去悼念他的妻子,老在人家面前誇他家媳婦兒有多好,每逢過節總會下廚做老婆生前愛吃的東西,然後跟老婆訴說想念。我看到的是這男的很痴情念舊,但同時也在想這女人應該也是很棒的女人,才能讓他念念不忘。

你看看身邊的情侶,很多都不是男的有多帥奪金,也不是女的有多漂亮高貴,他們在一起深愛著,維繫著感情的是彼此之間的吸引,有可能是對方的個性,有可能是大家一起經歷過的種種,要成為別人無法取代的那個人,需要的是雙方努力經營,要是說愛是有乙個銀行賬戶的話,你們今天存多少愛進去,花多少心思時間在對方身上,明日就有多少的收穫。他因為喜歡你不停的把愛投進這共同賬戶,你若是因為自卑只是支取而不想投入的話,最終這賬戶也會透支啊。他覺得再投資下去沒意義,也會抽身離去,找別的更有回報的專案來投資。

你今天問我他愛你嗎?從你的描述中是肯定的,可是未來會一直愛下去嗎?取決於你怎樣回應。

過去我們的出生,我們的家庭背景成長經歷,是無法改變的,但你很幸運有這把改變將來的鑰匙,你願意為這勇敢一次嗎?

希望現在在看回答的你沒有放棄。

4樓:

我是女生,看一些回答越看越喪

有的女的說有些男人已經結婚了還忘不了她,話裡滿滿的優越感有的男的匿名說自己已婚了心裡還有忘不下的女人所以從頭到尾都沒有被人喜歡,以後找到的都是心裡裝著別人的人嗎真沒勁

5樓:

不會,如果他從一開始表露出他非常愛你的樣子,那麼他不是愛你,只是愛你那個表象罷了,每個男生心裡都有自己的公主,正如每個女孩心裡也有自己的白馬王子。只不過相比白馬王子靚麗的樣子,公主們大多容貌模糊,但或多或少有吸引男生的特性。

一旦他明白了你並不是他想象中的那乙個公主,那麼你面臨的結果,要麼是他妥協接受,要麼是他徹底改觀,變得比之前冷淡

6樓:

幾個月以前,我以為我會永遠愛著那個人。

幾個月後,我發現,那個人會永遠在我心裡。

但我的生活會繼續。我不會永遠為那個人堅持著什麼。是我不想戀愛,而不是我在等那個人。

以後我還會被其他人的魅力吸引。但那個人會是我永遠美好的記憶。如此。

女生會因為講禮貌一直回乙個男生訊息嘛?

沒有工作關係就不會回 有工作關係會回的很冷淡時間拉的很長怕對方誤會.不會,雖說有的時候有男的找我,我就出於禮貌回一句,回著回著就聊起來了,然後聊著聊著就不想聊了,有時會突然就不回,有時也會解釋一句,看情況吧,反正我就是活該沒朋友。至少我會。這算是強迫症的一種表現吧,別人找我說事情,我把對方晾在一邊不...

男生真的可以一直愛乙個女生嗎?

NULL 可以。但是雙向奔赴才有意義,單相思是很難熬的,最後的結果基本上都是最終沒有堅持下去的。但是如果雙向奔赴且值得的話,這個真的可以。 凝壚 我覺得會的,能夠做到也不是什麼特別偉大的事,雖然中間肯定會遇到很多矛盾,但只要是真心的彼此相愛,別有什麼值不值得的想法,就能夠在一起的。就拿本人來說,由於...

你會一直等乙個女生嗎?

波豬 除了電影,誰又會等乙個人兩三年呢。我不敢說一直,外界因素太多了,也許明天你就坦白說你不喜歡我趁早放棄,也許某天你就嫌我煩拉黑了我,又或者哪天我就遇到了對我特別好的人,太多太多因素了,我不敢說永遠。包括現在的年輕人早已詮釋了什麼叫及時止損,誰懂喜歡乙個人該有多累。可如果我很喜歡很喜歡你的話,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