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的可以一直愛乙個女生嗎?

時間 2021-05-06 11:18:19

1樓:NULL

可以。但是雙向奔赴才有意義,單相思是很難熬的,最後的結果基本上都是最終沒有堅持下去的。

但是如果雙向奔赴且值得的話,這個真的可以。

2樓:凝壚

我覺得會的,能夠做到也不是什麼特別偉大的事,雖然中間肯定會遇到很多矛盾,但只要是真心的彼此相愛,別有什麼值不值得的想法,就能夠在一起的。就拿本人來說,由於家庭背景比較複雜,所以對感情看的是很重的,認定了乙個人,無論碰到什麼情況,只要我還有機會讓她幸福,就一定會讓她感受到我的愛和呵護,然後不斷的努力,爭取讓她能夠更加幸福。

3樓:Siri說我在

我不喜歡說那些大道理,這個世界也沒有絕對性的東西,所有的可能皆存在,只是佔的比重不同而已。

乙個男生一直愛乙個女生,那肯定是這個女生足夠優秀,也足夠吸引他,甚至足夠合適他。

生活中遇到問題,不是動不動就把分手掛在嘴邊,也不是動不動就說不合適。

而是一起攜手解決他們之間出現的種種問題,並且能夠在日常瑣碎的生活中找到樂趣和新鮮感。

愛是共同成長共同依靠的,如果女生一直消耗男生的熱情,我想是做不到一直愛乙個人的吧。

希望大家都能遇到那個一直愛你的人......

4樓:小小顏

我覺得男生的都很理性

結婚三年了,我們剛在一起兩個月就有寶寶了,生了我女兒的時候總是鬱悶,但他總會給我安全感,沒有什麼問題。第二年我就跟他一起上班了,但是很奇怪跟他在一起不知道什麼時候查起了他手機,一開始沒有什麼問題,某一天拿他手機點外賣,有個資訊來了,他下了個比心陪練,叫那個女人叫老婆,他告訴我那是在掙錢,我沒有計較,但是一點沒有信任感了。今年我生寶寶了。

所以就在家了。國慶節他回來了。但是我看他手機,跟別的女孩子聊天。

他說想見女孩子一眼。我知道我們完了,儘管他對我好,逢年過節都有禮,我花錢他也不管我,每次發工資也給我。他對我好,我不知道怎麼辦

5樓:

很難,記得以前看過一本書,裡面說到了男女性慾的問題。

大概就是說,男性在同乙個女性身上得到的性慾滿足感會越來越低,而女性在同乙個男性身上得到滿足感則會越來越高,所以乙個男人如果是真心愛他的妻子,他會背叛自己的本能,女人則剛好相反。

看了很多男人出軌的事例,絕大部分都是管不住身下那二兩肉的,遇到真愛的是少之又少。

6樓:Adcarry

對自己來說,應該是可以的。

感覺妹妹在我看來永遠都是新鮮感,永遠都很有趣。而且她不是傻呆呆的那種,擁有自己的主見,也很知性,也很體諒別人。我覺得遇到她是我所有的幸運,我們在一起將近八百天了,經歷了大學點點滴滴,我覺得她真的是我想娶的那乙個。

而她也值得我為她拼乙個未來。

我覺得很多男生真的都是好男人,而且身邊的同學都展現出了成熟這一點,就我看來,男生還是挺優秀的,畢竟很多人談感情要靠自己,我們都意識到了這一點。就渣男來說,我一直以為渣男都是長的帥的那一種,後來才發現,越是醜的越妖(此處不能稱為全部)所謂之一個人可以頂五十個,所以女生真的覺得自己身邊都是渣男,按這個比例,乙個渣男都可以搞五六十個,那少數的渣男真的可以把所有好男生給擋住了。我親眼目睹乙個朋友乙個晚上和三個女人聊天,而且都是他搞過的,兩年來,搞過的不說上百也有幾十了,那有什麼辦法了,男生就這樣都壞了嗎?

7樓:

但是不一定是同乙個

在我看來

男生最愛自己的媽媽叭

並且我覺得,他媽要是不喜歡你,你基本沒戲,以後也不會幸福的!

8樓:

確實有男生可以的。

但不建議抱著這樣的預期去想或者要求你的男朋友。因為不可以的更多,而你不到最後無法判斷他是否是「一直」。

不可以也未必就是此人人品有問題。人會變,愛會淡,這是個很正常的現象,男女皆有。如果能一直愛,反倒是比較幸運和值得傳為佳話的事。

9樓:餃子一公尺五

男生可以愛乙個女生很久很久,雖然這個過程很難,但是男生肯定會堅持的,你要相信他,他一定會的,想當初我還是乙個滿臉青春痘的小男孩,我和我媽媽說我好喜歡好喜歡乙個隔壁班的女孩子,我媽說正常你這個年紀要是不喜歡女孩子我才覺得奇怪,我拍著胸膛告訴我媽媽說,媽媽你放心,我不會耽誤學習的,我不會因為喜歡乙個人犯傻事的。而我媽媽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學生時期的男生最容易頭腦一熱,雖然還在上學,學生時代的戀情男生還是傻傻的,小男生的心思,真的是不要命的。情感諮詢中,百分之九十以上深陷情感問題的男生大多數都是第一次戀愛,或者第一次暗戀,你對他笑一下,他連孩子名字都想好了。你和你同桌借一下橡皮擦,他都感覺自己被綠了,這個時候的小男生,連今天留了什麼作業都拎不清,但是已經腦補出了幾十年後你們白頭偕老的日子,規劃的一清二胡楚。

10樓:

也許可以,只是要經過四個階段

第乙個階段接受她不喜歡你

第二個階段接受你從未存在過她的世界中

第三個階段接受你不會再見到她

第四個階段接受她也許從未出現

你對於她的一切,包括你愛她的依據,原因種種都是出於自己的憑空想象(人們在做出選擇後,會以當前獲得的資訊,設想或構造乙個或多個事例,證明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你會明白,你大腦裡那個經你構造想象出來的完美戀人,是基於她而產生的假想

假想並不存在,而一直讓你深愛著的,正是你腦海裡不斷演變著的幻覺。模擬與夢境,是你心理上的一種調節機制

你愛的她與現實中的她,有關也無關

就像你喜歡書或電影裡的女主角一樣,不過主觀感受要比那真實

經過了這四個階段,恭喜你,你會永遠愛她

她會永遠在你的心裡了,而且不會影響你的生活,還會再你低谷時給予你動力和希望

最後,時間一直走,只有路口,沒有盡頭

祝你下次的選擇正確

11樓:老闆有醋嗎

有的。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12樓:壓星河

我們需要認識到愛的本質是乙個個不連續的瞬間,持續的愛是不存在的,只存在一瞬間一瞬間的愛。他把愛定義為「發生了積極共鳴的微小瞬間」。即便是最美好的一段關係,它不連續的瞬間頂多是頻率非常高,但必須要承認的是,它就是斷開的。

13樓:

前提是雙向的,不然不會的,曾經也有個男生說除了我誰都不要,還送我一本《愛你就像愛生命》,分手將近一年一直死纏爛打,但是後來有個女生出現了,他也不還是和那個女生如膠似漆了麼,所以這種東西還是不要想太多了

14樓:泡泡鳥的小酒館

人需要睡覺

但不需要一直在同一張床上睡覺

像是出差就不得不住酒店。

就算我很想念家裡那張床

買張機票專門回家睡我也是不樂意的。

15樓:

可以一生一直愛乙個女人,但是我覺得很難做到只愛乙個女人。很大概率會愛這個的時候又愛上別的女人。就像我,一直很愛自己的老婆,不過前段時間還跟另外乙個女人發生了一段感情,後面無疾而終。

16樓:念平川

樓上高讚答案說,可以,只要不是一輩子在一起。

逗樂了。

害,提問的一定是個小姐姐,如果你是男孩子的話心裡一定已經有答案了。反過來問問自己會好理解很多

有時候感情挺奇妙的,會分成很多個階段和組成部分,讓你慢慢去感受自己有很多變化,有好的,也有不好

在這種反思裡總結自己,再去重新出發

對方是不是一輩子只愛你乙個真的不重要

當初說出這句話的那個瞬間,他也一定是真心的未來有一天,各種各樣的生活和場景他想改變這份契約了也可以理解,當下的自己,已經不是那個符合他心目中期待的女孩了。

人都在變化,動態平衡。

女生在感情裡相處更愉快的做法可能會是

你對他無所求,目的性弱。

沒有太大的期待,每一分得到都是意外的驚喜。

會有心態不穩定的時候,誰都有可能,一開始就期待他對你忠誠專乙隻愛你乙個,這樣的承諾太大了,雖然我知道它是合理的,可也太大了。

還沒開始,就背上枷鎖,感情也會覺得負重難行所以我覺得可以,也做得到一輩子只愛乙個女孩。

但是你要先成為那個,值得被愛的你自己。

算是說給自己聽吧,共勉。

17樓:逸逸逸郡主

好奇怪哦。那你問出這個問題後,可以反過來,假如作為女生的你真的可以一直愛乙個男生嗎?

可能因為你發現他乙個你無法忍受的缺點,你不愛了。可能幾次和他大吵之後,你身心疲憊,不想愛了。

作為正常人的你都有可能因為種種原因不會一直愛對方了。那再回到這個問題,乙個男生肯定不能一直愛乙個女生啊。未來充滿變數。除非他喜歡你的那個點,你一直都有。

18樓:範俊娟

這個問題的答案取決於雙方是否可以一直保持同頻。

有一句廣為流傳的話,是這樣說的:

若她涉世未深,就帶她看盡人間繁華; 若她心已滄桑,就帶她去坐旋轉木馬。

若他情竇初開,為他寬衣解帶;若他閱人無數,給他灶邊爐台。

由此我們可見,在不同的年齡與人生階段,人對愛情的需求會發生變化,對愛的定義也會有所不同。

我們舉乙個貼近生活的例子:

當我二十歲的時候,我認為心動就是愛情。如果乙個異性外表美麗,吸引了我,我會對她念念不忘,認為自己愛上了她。

我們在一起了,進入甜蜜的戀愛階段。時間流逝,我到了三十歲、四十歲的年紀,我們已經組建家庭,有了自己的孩子。

這個時候,其實我對愛情的需求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了變化。

比起美麗外表帶來的強烈心動,我更需要對方能夠懂我事業上的壓力,理解我面對生活瑣碎日常的焦慮與乏味,在我感到辛苦的時候,為我扛下一些生活中的責任,和我一起處理一些問題。

但如果此時,對方仍然是二十歲小女生的狀態,生活重心是打扮、八卦、社交聚會、談情說愛、各種娛樂……她不再能跟上我對愛情的需求。

那個時候,我很難說自己的感情不會發生變化,原本的濃烈情意不會褪減。

女生亦是如此。

二十歲的時候,會為他俊朗的臉龐與純澈的少年氣心動,被他言談舉止的風度吸引……但人到中年的時候,如果他只有乙個出眾的外表,也已經無法滿足你對愛情的需要了。

所以,回到問題本身。

男生會一直愛乙個女生嗎?

答案是,如果兩個人一直同頻,在不同的階段能滿足雙方不同的需要,就會一直愛下去。

女生亦是如此,無論性別。

19樓:初夏

答案:乙個男生會不會持續愛你,不在於男生,在你自己,你應該問自己,你值不值乙個男生持續愛你?

乙個男生起初的時間,精力全部花費在你身上,但是你別忘了他還有工作,社交,圈子,興趣愛好,打球,打遊戲。

當你發現他把精力不放在你身上的時候,作為大部分女生,開始懷疑,你是不是外面有人,是不是不愛我。

那麼這個時候你需要做的不是盯著他,質疑他,你要做的是,去放開他,經營自己的生活,投入工作,遇見最好的自己,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吸引力法則。

初夏:心理學:如果你足夠強大,沒有人能左右你的幸福

初夏:心理學:真正厲害的人,敢於三「不」

戀愛心理學情侶之間應該有秘密- 初夏的文章 - 知乎

初夏:戀愛心理學情侶之間應該有秘密

初夏:心理學:不動聲色地去吸引乙個人,其實真的有辦法

初夏:感情保鮮的好辦法:延遲滿足

男生會一直愛乙個女生嘛?

哈哈哈 奇葩說有乙個人說了一句話 不要要求這要求那,你要看自己配不配!人都有七情六慾,對於婚姻,出軌是本能,忠誠是選擇。但對於愛情,同上你換位思考一下,你會一直喜歡對方嗎?你能保證嗎?你做不到,就不配對方一直愛你,對方做不到,他就不配。想太多,太作,反倒會讓對方覺得自己愛錯人,要想對方一直愛你,不是...

男生真的可以愛乙個女生很久嗎?

生如夏花 可以是可以,但是這種情況一定是相互的,能感覺到的 太稀少了,看多了是責任親情吧 如果只是單方面那這個很大可能只是個執念 黑下吸火 可以哇,我覺得我家崽什麼都好,雖然不是那麼十全十美 比如有的時候get不到我的點子,或者發發小脾氣啥的。但在我眼裡她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她在我身邊我什...

真的愛乙個女生,男生會出軌嗎?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即使男生真的愛乙個女生,依舊存在出軌的可能性。因為愛乙個女生不難,如果不考慮愛的程度的話。幾乎所有的男生都愛美女,只是愛美女的顏值與身材的那種愛 如果只是這樣一種輕微的愛,可能可能足夠的讓乙個男人保持忠誠呢?畢竟你漂亮,別的女人也漂亮。其次,乙個男生是否會出軌,更多的是與男生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