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男孩子會一直一直愛乙個女孩子嗎?

時間 2021-05-31 16:31:52

1樓:山關窺月明

這個問題提出來的時候心想你應該是有答案的,只不過是想尋找最後一根救命稻草來驗證內心的想法。我的回答是有,但是按照你的說法這樣的人很少很少,不要說男的,女的也很少很少能做到。我們更應該確定的是雙方不能做出原則性的錯誤,其他的都是靠人心來束縛。

2樓:空寂

我覺得很夠嗆,但是也會有,雖然自己是個男生但是和女生聊的很好,因為我是老二,家裡有個很愛我的姐姐嘛,所以也很懂女生的心。也希望女生們可以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誤入愛情的錯路,把大好時光都浪費了

3樓:

會有的,我身邊有個女生和她男朋友在一起快六年了,據我所知他倆剛在一起男生就斷了之前所有的女生關係,除了親戚之類的吧。後面男生和其他女生接觸的特別少,他倆彼此也都是初戀,還經常異地戀。

但是男生真的很寵這個女生,比女生大三歲,女生之前不懂事也做過傷男孩心的事情,都是女生在和別的男生聯絡,雖然只是朋友聯絡,但是這男生很霸道,不許她去交別的男生當朋友,交女性朋友是可以的,我們也覺得沒必要的交友就不用去交的,

現在他倆在一起跟剛初戀那會兒沒什麼差別。答主跟女生是很好的朋友,這些也是和我們聊天她自己說出來的,我們大家一起聊八卦會談到各自的感情經歷。只要他倆吵架不管什麼原因我們都會說女生的不對!

可能有點搞笑但是是真的會說她!因為男生真的很愛她,他們都是彼此的初戀以後也會結婚。大家也都邊羨慕嫉妒他倆邊祝福他倆。也希望自己和大家都能遇到個很愛自己的人。

4樓:逐夢

這種男孩肯定是有的,但是很少,也許是千里挑一,甚至是萬里挑一。一般來說,這種男孩在某些方面是近乎完美的,至少在感情方面上,他是十分完美的戀愛物件。對於感情忠誠是很做到的,在當今這個花花世界,很難做到「一生只愛乙個人」。

但是我想說的是,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人,請你好好珍惜,畢竟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再了。如果沒有的話,也不用去執著找乙個這樣的人做男朋友,緣分這種東西可遇不可求。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5樓:老A哥

會有的,拿我自己來說,情竇初開的年紀,喜歡上了乙個女孩,初中三年,高中三年,一直沒有開過口說喜歡她,即使我們聯絡很少,但是這6年她一直在我心裡。

6樓:可可

會不會一輩子都愛要看情況。(雖然覺得不太可能,但還是包點希望好了)

不過,不想其他女孩子,個人認為不太可能,乙個人怎麼可能只愛那乙個人而對其他人沒有好感呢

7樓:團團的蔬菜粥

肯定有,我之前看過乙個答案

匿名使用者:你後悔嫁給現在的老公嗎?

就是上面這個

主要看雙方值不值得,是不是

這個答案裡得三個人我覺得都值得

8樓:

有,不過要一直一直愛乙個人,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的,如果他很愛你,而你把他的愛當成理所應當的時候,其實你就是在消耗他對你的愛,而且愛是相互的,才能夠真的長遠。

9樓:

有,以前看過一對老夫婦,他們相守一輩子,老爺爺還為了老奶奶給那座山修了一條道,他們男耕女織,一直生活在山里,真的羨慕這種神仙愛情,滿眼裡都是你,你的所有壞脾氣我都能包容,無限寵你,相愛幾十年都不膩。

10樓:

說實話我身為乙個女孩子,感覺很難說我一輩子只喜歡他乙個,但是只選擇他乙個應該能做到,或者最基本的,斷乾淨再開始下一段。

但是我不知道別人的想法,每個人的經歷和觀念不一樣,這種差異要大過性別差異。

11樓:胖仔不肥

會有吧,但是前提是雙向付出和雙向認同,女方不要一味的苛求男孩太多,而且女孩也要多變換風格給男孩足夠的驚喜,要不然愛情一直平淡無奇的話都會有無聊的那一天

12樓:清晨的太陽

有但不多!我雖然不戀愛!但我我也多多少少懂!

這種情況不是那個女孩孩有獨特的地方吸引著!或者又是男孩就是一根筋!俗稱舔狗!

愛的太深無法走出!據我觀察啊!現在大部分男的譬如我要不就是沒錢不敢談戀愛!

要不然就是不要臉死錘亂磨!現在所謂的痴情只不過是少數!當你見的多了!

大概直白的意思是一晚可能就能把你忘了!(雖然我也男的,但做人得有自知之明!沒能力別想這麼多!

沒啥用)

男生會一直愛乙個女生嘛?

哈哈哈 奇葩說有乙個人說了一句話 不要要求這要求那,你要看自己配不配!人都有七情六慾,對於婚姻,出軌是本能,忠誠是選擇。但對於愛情,同上你換位思考一下,你會一直喜歡對方嗎?你能保證嗎?你做不到,就不配對方一直愛你,對方做不到,他就不配。想太多,太作,反倒會讓對方覺得自己愛錯人,要想對方一直愛你,不是...

男孩子會不會喜歡乙個一直給他發訊息的 陪他的女生?

基本上不會,他如果不喜歡你,你在怎麼陪他,他都會覺得你煩 大部分男生會產生好感,但算不上喜歡,得靠我們自己爭取 5分的男生會喜歡乙個陪他的4分女生,但他不會喜歡乙個陪他的1分女生。男生就不喜歡聊天,所以不用陪聊,他喜歡你,他會死皮賴臉找你聊,曖昧,也未必喜歡你,聽懂了嗎 所以我們要像男生一樣,主動和...

男生真的可以一直愛乙個女生嗎?

NULL 可以。但是雙向奔赴才有意義,單相思是很難熬的,最後的結果基本上都是最終沒有堅持下去的。但是如果雙向奔赴且值得的話,這個真的可以。 凝壚 我覺得會的,能夠做到也不是什麼特別偉大的事,雖然中間肯定會遇到很多矛盾,但只要是真心的彼此相愛,別有什麼值不值得的想法,就能夠在一起的。就拿本人來說,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