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不愛上一直聊天的男孩子?

時間 2021-06-03 09:45:23

1樓:啦啦啦

哇,這個問題真的是絕了

人家都說不要長時間跟同乙個男孩子聊天一周以上(大概是一周吧)要不然就會產生依賴,然後形成習慣,久而久之沒有他給你發訊息就會很慌張很慌亂,想這想那。

個人認為長時間的聊天,不一定是喜歡吧,而是欣賞或者合適。對於現在的姑涼和男生來說,誰都希望有乙個能說上話,並且說話他能懂的人,然後保持長期聯絡。

其實現在第二種情況很多很普遍,我對你的感覺也挺好,你對我的感覺也不錯,但我們只是好朋友。人終歸是群居動物,在強大的人也需要乙個能夠發洩和分享的小夥伴,那麼湊巧,對面的她/他剛好是你這個小夥伴。看清楚一點,對兩個人的感情看的淡然一點,不要沒有下限的去聊天去分享。

永遠的熱愛生活,並且堅持自己的信念,才是真正的王道哇哇哇要記住,要愛自己哦

2樓:盛夏花顏

隔著螢幕真的不能愛上他,我就是這樣,疫情期間陪聊了半年,後來他慢慢就淡了,聊天少了,他就換了乙個女生繼續同樣的套路,之後我把他刪了。現在我有男朋友了,但是想起這段往事還是很糟心。

3樓:璀璨九歌

講真的,不可能的事

姑娘可知道日久生情?我之前就和乙個顏值不高的女孩子經常聊天,後來…我竟有些心動。2023年5月20日,我發起表白,結果失敗告終,後來冷淡了。

對於你的提問,也只有乙個方法,冷漠對他,少回覆。畢竟低頭不見抬頭見,不可能不回覆,要切合實際嘛。

這只是我朋友找我幫他拼多多砍一刀,我真的很反感這類事,感覺瞎幫一氣,人家還感覺沒啥事,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自己時間多緊張。但沒辦法,我只好能簡就簡,真的懶得搭理。

所以說嘛,聊天只會產生日久生情。想要避免,只有冷漠/冷淡[文章不佳,列位看個說笑罷了,班門弄斧是我的過失,望諒解]

4樓:

一種情況:長的足夠醜,且沒有你喜歡的優點

你不會愛上他,你只是想迫切結束聊天

另一種情況:長的一般,但身上具備那麼乙個兩個你欣賞的閃光點你想要和他聊下去,就是慢慢開始有點喜歡上他的表現,如果你想不愛上他,那麼及時止損,停止聊天

5樓:高高興興

要是一直聊天也愛不起來啊!前提雙方或者一方要有意思吧!且能約出來加曖昧一點的聊天,不然可能真的只是無聊的隨便聊聊,當然聊天的時間也看看吧,一天隨便聊一會還是一直聊

6樓:乙隻傷心豬

首先我覺得你應該減少跟他聊天的時長吧,因為你倆現在也不是啥情侶關係,說多錯多。我親測。如果你不想愛上他的話,其實很多話去跟自己好姐妹講比跟男孩子講有趣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7樓:

我就有一直聊天的男孩子誒我倆都是單身狀態

認識的時間不算長十月底認識的一直聊到了現在當時是我主動加的他好友因為我覺得他穿搭很不錯就想交個朋友

我確實得承認我習慣和他每天聊天確實女孩子也很容易習慣別人的陪伴但是只是僅限於習慣喜歡這件事情我覺得大家還是慎重一點點網上聊天大家都帶著面具並沒有那麼真實所以還是要見面!!

8樓:

想想現實是不可能的

聊天的時候上頭沉浸其中,不聊的時候好好充實自己的生活,反正我聊了這麼久,聊天肯定會有心動,但做男女朋友真的不行,自然就冷靜下來了。

9樓:一千零一

怎麼說呢

有依賴感是一定的,但是說喜歡——我和他每天都聊一直聊了大概有三四個月的時間吧,中間也有過被溫暖而心動的時候,也有開一些會讓人心裡癢癢的玩笑的時候。

但是,他不是我的理想型啊。

怎麼才可以勾起男孩子聊天的興趣

紀高馳 怎麼聊天才能引起男孩子的興趣?學會這三招,讓你吸引力倍增!很多男生在找男生聊天時,不透露自己的事情,總是去問男生問題,男生就會懶得回覆,這也是很多男神苦惱不解的,為什麼我發乙個訊息給男生,結果男生的回覆很敷衍,然後就沒有話題了。這裡所說的交換提問法,是這類問題很有幫助的,由於是自己先貢獻出自...

那些一直單身的男孩子怎麼想的?

倔強的青草 92年男生,小城市公務員農村家庭,我個小165這樣。從去年開始也在一直積極相親但是很多都沒成,有人家沒看上我也有我沒看上人家。現在還在努力相親中,知道自身的不足所以對女生外貌要求不高,有份穩定工作性格善良踏實本分就成。我現在也很焦慮,希望相親能早點成功,有時感覺自己很對不起父母,加油吧我...

真的有男孩子會一直一直愛乙個女孩子嗎?

山關窺月明 這個問題提出來的時候心想你應該是有答案的,只不過是想尋找最後一根救命稻草來驗證內心的想法。我的回答是有,但是按照你的說法這樣的人很少很少,不要說男的,女的也很少很少能做到。我們更應該確定的是雙方不能做出原則性的錯誤,其他的都是靠人心來束縛。 空寂 我覺得很夠嗆,但是也會有,雖然自己是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