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會不會喜歡乙個一直給他發訊息的 陪他的女生?

時間 2022-01-22 05:21:28

1樓:呂大爺

基本上不會,他如果不喜歡你,你在怎麼陪他,他都會覺得你煩

2樓:姜榆

大部分男生會產生好感,但算不上喜歡,得靠我們自己爭取

3樓:

5分的男生會喜歡乙個陪他的4分女生,但他不會喜歡乙個陪他的1分女生。

4樓:霧島乙隻貓

男生就不喜歡聊天,所以不用陪聊,他喜歡你,他會死皮賴臉找你聊,曖昧,也未必喜歡你,聽懂了嗎

所以我們要像男生一樣,主動和他聊天,但又不喜歡他(手動狗頭)

男生喜歡乙個姑娘是很熱情的,如果你們聊天,他回覆你是斷斷續續或者只回覆幾個字,或者很長時間才回覆你,他不喜歡你。

如果只有你主動找他,他才會跟你聊天,他可能對你有那麼一點點好感,如果他會時不時跟你分享生活的,他喜歡你,但可能不會長久。

但如果他天天找你聊天,手機24小時不離身,他很喜歡你。聽懂了嘛?

傻姑娘們,敲不開的門,敲多了就是不禮貌。

沒有人真的忙到24小時不回你訊息,只是看到了不想回覆你而已。所以,既然你對我無情無義,我也不會一直去敲個不停。

這個世界離開了誰都能活,只是有時候我們就是太在意自己的付出,認為自己付出了,別人就應該怎麼樣。

但實際上你有喜歡別人的權利,別人也有拒絕你的權利。這時候就要學會及時止損,不然陷得越深,損失就越大。

5樓:梓椰

不管是男生女生,只要是成熟個體都不可能喜歡被人一直圍著轉,因為成熟的人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有很多人際關係要兼顧。

男生和女生聯絡的殷勤,不代表這個女生真的遇到實際困難的時候,他就會出錢出力。至於要求男生花錢買昂貴禮物,男生願意買,不能代表將來就會一直這樣,寧可飯吃不飽,也要買禮物哄女生。

先不說要求男生時刻圍著自己轉,給自己買買買,是女生把自己置於弱者的角色,即便男生做到了又怎麼樣?不擔心自己遇到的是海王嗎?

6樓:喜喜

換這個思路看這個問題。

不想買的保險人,會因為銷售人員一直保持聯絡,就會買嗎?

大多數人肯定果斷的認為不會,而且覺得強買強賣特討厭。

然而,站在銷售人員的角度來看,他手上有很多單子還真的是靠死纏爛打最終成交的。有的人會被說服,有的人會被堅持打動,有的人會心軟,或者有的人只是算了算了,就這樣吧。

所以事世無絕對,看你遇到的是誰。有些人反感死纏爛打,也有人吃這套。

但是賣保險和你喜歡乙個人最大的區別在於:銷售員從不會在一棵樹上吊死。這個搞不定,她再換個人試試,人那麼多,總有吃她這套的。

不畏失敗,也隨時可以重新出發,是銷售員成功秘密。愛情也是,要有勇氣嘗試,也要有勇氣認輸。

所謂認輸就是承認和相信必然有人不喜歡自己,而自己也不必非要某個人喜歡不可。

7樓:鄭西決

你要知道,敲不開的門,永遠是從裡面鎖著的。

8樓:

這個問題,只能說,大部分都會,但也不是說完全會。

1、如果女生長得漂亮,基本上男生肯定會喜歡;

2、如果女生長得一般,但不醜,找男生的時間多了,男生也會喜歡;

3、如果女生長得醜,找男生的時間再長,估計也很難喜歡;

4、男生很多其實是比較多情的,他們的喜歡,不是針對某乙個人,而很有可能會喜歡好幾個女生,這一點,要多注意哦;

5、還是那句老話:主動的一方,往往更被動。

9樓:楊舒予老婆

只要他不喜歡你無論怎樣都不會喜歡甚至會覺得你好煩

10樓:兮tin

會很喜歡,我自己就是這樣的人,乙個女孩秒回你訊息,說明她很在意你,即使在忙,也會和你說一句,不好意思我在忙可能沒空回你,我心裡會有個準備,如果你喜歡這個女孩,但她一直那種愛回不回,你會很傷心的。可能秒回太過於苛刻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是要做,都有自己的世界,但是如果你是她的全世界,她會願意那麼做,有訊息就回覆。沒訊息不會怪你,會主動和你找話題,這樣的女孩子要好好珍惜。

她不是稀里糊塗的存在,是我經過深思熟慮後的偏愛和例外

11樓:知乎使用者

會啊,我現在這個男孩子,就是我把他當兄弟,他卻想當我男朋友。哈哈哈,開始吧,我們都挺好的,像普通朋友那樣聊天。後來,我姐登上我的號,試探了一下,我們就在一起了。

中途,他室友還問我們有沒有在一起,只是那時候我們沒有在一起,我就問他,男女之間難道沒有純友誼嗎?他猶豫了,但是我沒發現,哈哈。而且他還幫我寫過作文,還給我他的號,他那個號的幸運分都被我嗯……造沒了,他也沒有生氣。

我給我朋友講的時候,他們都以為我倆在一起了,其實沒有。我情商比較低,那時候我還沒看出來他喜歡我,而且我小他7歲,我還問他,你之前有沒有想過跟比你小七歲的女生談戀愛啊?他說,沒有。

而且,我居然是他談的第乙個女生,這就很幸運。但他不是我的第乙個,他知道我之前談過,還是對我很好,哈哈。所以我覺得會

男孩子會不會喜歡乙個跟他聊了很多天的女孩子?

啊文 這個不好說,男孩子千千萬,你說沒有,但是那麼多網戀的存在說明就是有吖。只能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能聊的來,聊的開心,大概率的會喜歡吧。 咱也想知道會不會?你說純粹虛幻吧,通過網路認識,好像又不是,雙方也算知根知底吧?但你說現實吧,我們又沒有真正意義上見過面?從疫情期間開始,就是我高考期間也沒有...

真的有男孩子會一直一直愛乙個女孩子嗎?

山關窺月明 這個問題提出來的時候心想你應該是有答案的,只不過是想尋找最後一根救命稻草來驗證內心的想法。我的回答是有,但是按照你的說法這樣的人很少很少,不要說男的,女的也很少很少能做到。我們更應該確定的是雙方不能做出原則性的錯誤,其他的都是靠人心來束縛。 空寂 我覺得很夠嗆,但是也會有,雖然自己是個男...

男生會不會喜歡乙個一直喜歡他的女生?

某亦然 感覺這個根據人的性格不同,答案也不唯一,但既然已經定義了是一直喜歡,那麼這個時間應該並不算短。可能這個男生當時就沒有這方面的想法,這種的你可能把手都摟他脖子上了他會說你的手太冷了建議你去醫院開點處方藥 也可能是正心有所屬,明面也好,暗著也罷,總之當時的他不會有多餘的目光灑在這個女生身上,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