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會喜歡上一直陪他打遊戲的女生嗎?

時間 2021-05-31 15:00:22

1樓:

當然會,所以我會選擇和聰明的人一起打遊戲。

以前是lol菜雞選手一位,只和女孩子打遊戲,後來轉玩了天涯明月刀,乙個不是靠情緣就是靠金蘭才能玩下去的遊戲。

期間認識了好幾波金蘭好友,玩了兩年不下一次的聽到男性金蘭好友向我求情緣,我這人怕麻煩,於是退金蘭溜之。最後就認識了現在的一波金蘭好友,玩了一年多後轉到了絕地求生。

於是就出現了一女三男的四排現象。但是一起打了兩年遊戲了,都是固定打完就散夥。

一到晚上:

狙神:鐵汁,雞?

菜雞:走!

連續幾把落地成盒後..

狙神:今晚滑鼠不順手

鋼槍小王子:你的假肢不順手

菜雞:告辭

基本沒有矛盾,唯一有矛盾的地方就是他們嫌棄我舔包速度太慢,或者我嫌他們開車太慢,導致我被一槍狙下車的時候。

大傢伙要做乙個快樂的遊戲機器呀!

2樓:倉促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推薦給我這個話題,真是佛了,那我現在就回答一下,不能,只會得到乙個稱號,fw。再奉勸集美們一局,不要當舔狗。草(一種植物)。

3樓:呵呵Sun

我感覺不會,在我眼裡男孩子打遊戲比女孩子會比較認真輸贏,到了決賽圈男孩子打遊戲會顯出比較激動緊張,要是個很菜的女的,會被嫌棄的,可能玩幾局下次就不帶了。

4樓:人的名樹的影

看情況吧,我說一下我的觀點,本人喜歡玩遊戲,也不菜也不是單純的玩,很喜歡深入研究,也喜歡逛該遊戲的論壇。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左上角):在認識該女生前,該女生就玩遊戲,但不一定和你是同款遊戲,可能會喜歡上陪自己一起玩的人。因為都玩遊戲,兩人知道會有什麼煩惱或者厭煩的事情,雙方肯定會有所避免或者有解決的方案,久而久之,時間會培養感情(只看顏值的人可能沒有這種感覺)。

其次是女生為了讓男孩子喜歡自己,而接觸遊戲。這種帶有其它目的的行為基本上不會成為喜歡的因素,比如比較菜去依賴男生,個人就不會說因為在遊戲中保護了女生而感覺很有成就,但是在和女生玩遊戲時,發現女生其它方面的優缺點,可能就因此而喜歡或遠離你了(玩遊戲時語言心態方面,跟技術沒有關係)。然後就是男生己經有女朋友了這種情況,emmm因為我沒有,所以我沒有。

總的來說,遊戲是否玩過,玩的好壞並沒有關係,重要的是玩遊戲時雙方的語言交流和是否通過遊戲能了解對方的性格,態度。個人不會因為遊戲而判斷女生的,將來也會接受不讓自己玩遊戲的人(前提能走得長久的)

5樓:有貓餅的小魚幹

當然會我在玩劍網三的時候,拜師門後一直由師姑帶我,結果日久生情,成了情緣後來有確定了男女關係。

異地戀,在我倆準備奔現的時候發生了很多事情,最後分手了。

不過這段經歷我會一直珍藏下去的。

也許這就是青春吧

6樓:喬喬

分情況八

比如我和班裡同學寒假一直一起組隊

但開學見到甚至沒那麼熱絡

如果你們在遊戲裡很默契又有撩的行為

關鍵是平時聊天不是純遊戲

會有很多其他話題

這才是感興趣八不然只是隊友

7樓:YOSIN

你好,一般不會的,除非那個女生長得漂亮()っ不過男生會一直陪喜歡的女生打遊戲,無論輸贏都很開心,除非女生打的不開心了。

還有,男生一定會喜歡上陪他做任何事的漂亮女生()っ最後怎麼算漂亮女生,因人而異吧

8樓:Corazon丶

不會,長時間(半年了吧)和我們班一男生玩吃雞,完全就是倆漢子既視感……

臥槽,有人!

哪?我來了!

被我打死了(對沒錯,我就是這麼厲害( _))

9樓:

我覺得不會, 因為我這個寒假和乙個男孩子打了乙個假期的遊戲 ,我技術就是很辣雞,他每次都說你怎麼那麼笨,明天不帶你打了,但是第二天他還是會叫我,他也有女朋友,和他女朋友在一起很多年了,我們倆就真的是只打遊戲,他很愛他的女朋友。

男孩子會不會喜歡乙個一直給他發訊息的 陪他的女生?

基本上不會,他如果不喜歡你,你在怎麼陪他,他都會覺得你煩 大部分男生會產生好感,但算不上喜歡,得靠我們自己爭取 5分的男生會喜歡乙個陪他的4分女生,但他不會喜歡乙個陪他的1分女生。男生就不喜歡聊天,所以不用陪聊,他喜歡你,他會死皮賴臉找你聊,曖昧,也未必喜歡你,聽懂了嗎 所以我們要像男生一樣,主動和...

求問男孩子真的會喜歡上跟他一起打遊戲的女孩子嗎?

會 既然能在一起打遊戲,肯定不反感,遊戲時間就是兩個人相處時間,這麼久還能在一起打遊戲,說明兩個人性格合得來,當然就會就喜歡上對方 Shammg0d 瀉藥,喜歡打遊戲的正常男生,大部分內心都是很希望有乙個人一起陪他玩的。曾經有乙個女生,跟我一起每天逃課去網咖打遊戲,因為她是真的喜歡打遊戲 當時玩的比...

男生真的會喜歡上陪他打遊戲的女生嗎?

蒹葭蒼蒼 會!本人大一女生,打hpjy打了有半年左右,匹配到的男生隊友,只要開麥,他對你肯定好感,這樣的例子我遇到好多了 但不要輕易網戀!真的不可靠。 小千同學 我的回答應該是更趨向於普通人。男生,目前大一,經常打遊戲,常有的隊友有兩個女生,經常一起打遊戲。關於問題的回答,不同人或許有不同的答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