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不會喜歡乙個一直喜歡他的女生?

時間 2021-06-03 16:08:37

1樓:某亦然

感覺這個根據人的性格不同,答案也不唯一,但既然已經定義了是一直喜歡,那麼這個時間應該並不算短。可能這個男生當時就沒有這方面的想法,這種的你可能把手都摟他脖子上了他會說你的手太冷了建議你去醫院開點處方藥 。也可能是正心有所屬,明面也好,暗著也罷,總之當時的他不會有多餘的目光灑在這個女生身上,再可能你們之間並不是沒有成功的概率,結果乙個悶聲不響,乙個打死不說,背後還在網上各種分析心理,所以,簡單一句話,看人吧~

2樓:現炸現吃的烏龍面

會吧,不能一概而論

雖然我跟我男朋友就是這樣在一起的。女追男,我都把喜歡他表現得明明白白。

在一起之前,有人給我一句話:「你喜歡我,我就喜歡你。」這麼一聽,誒嘿,就很有信心~後來啊後來就在一起了

3樓:最愛冰藍薔薇

會啊,我物件之前就是一直喜歡我,我那時候還是個木頭,但是有天突然發現我也真的好喜歡她(之前還因為周圍的人說我喜歡她,我自己都不信,還賭氣去追別的女生)

4樓:小九喑

有可能會,只要這個喜歡不是指當沒尊嚴的舔狗備胎就行。但是如果確定對方知道你喜歡他,但一直沒個回應,或者對方明確拒絕你了,你還一直喜歡他,敢放手就放手吧,沒必要吊死在一棵樹上。不過如果你就是想死在這棵樹上,那麼祝福你

5樓:黎世進

大概率是不會的。

男生應該不會喜歡乙個一直喜歡他的女生。

如果男孩子喜歡乙個女生的話,女生稍微表達一下對男生有好感,兩個人大概率馬上就在一起了。

女追男隔層紗呀。

6樓:餘歡

絕對分人的這個不能一概而論

並且換句話說誰能保證讓每乙個喜歡自己的人不會受到你在有意無意間的傷害

一直喜歡的也有吧雙向的多好

7樓:哈嘍菠蘿

分人,有理智型的,目標明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是不會因為你喜歡他就喜歡你的。有些人比較感性,在他不明確知曉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人之前,女生如果對他很好,一直付出,他會接受的,當然一切的前提都是女生的臉要看不過去,是吧

8樓:yangjd

有可能,持續的喜歡反映乙個人專一的個性和堅持不懈的品格,這都是優良的表現,對異性有一定的吸引力。而且隨著年齡和閱歷的增長,人的喜好是會變的,慢慢就有可能打動對方。但是同時風險也很大,就是最終有可能還是沒有機會,而白白浪費了時間。

9樓:知足而忘行

不會,你喜歡人家是你的事,不可能單純因為你的喜歡而改變。就好比說我喜歡銀行裡的人民幣,但銀行不會因為我喜歡人民幣就把人民幣給我。畢竟都不是搞慈善的,沒那麼博愛。

除非他本來就喜歡你,否則毫無希望。

10樓:閒雲野鶴

我主張歌德的愛情論

「我愛你,與你何干」

換一種說法就是

「我愛你,你不一定要愛我」

轉換一下

「你愛我,我為什麼一定要愛你」

懂了嗎?

深情本無錯,錯的是從一而終

一直很喜歡乙個男生,可是他喜歡另乙個女生,並且拒絕了我,很多東西不是努力了就有用,要怎麼忘記?

蘇靈雨 的確很多東西不是努力了就有用的,但是如果你努力的方向和方法正確的話,成功的概率就會大幅度提公升!愛情不僅僅是一種本能,更是一種技能!尤其女生追男生這種情況,裡面牽扯的注意事項會更多!所以先別著急想忘記,回顧下這個過程中哪些地方做的不到位,總結改進下!技能提公升了,搞定乙個更喜歡的男生,自然把...

女生會不會喜歡上乙個不喜歡的男生

璇er 從情感的角度來說,喜歡上不喜歡的。自相矛盾,喜歡上這個有點難,這個基於的是直覺,也是你心底裡的想法。但從根本上來說,你不知道你喜歡他什麼,所以才會有一種覺得喜歡,就是什麼都喜歡的感覺。其實就我個人的經驗來說,和情感問題來說,不喜歡乙個人的三觀,相處起來還是會很累。及時因為外在的喜歡相處了也不...

乙個知道你喜歡他卻不喜歡你的男生一直撩你,這是什麼心理?

Artemis帥氣出門 騎驢找馬,不甘寂寞,閒來無事 亦或者,他可能是個救苦救難普度眾生的 活菩薩 吧,不忍心看姑娘求而不得在苦海溺斃,偶爾釋放點空氣讓姑娘能夠活下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A fly 不喜歡不代表討厭你,但是不討厭更不代表喜歡你。他只喜歡被人喜歡的感覺。但是你自己在挑戰概率事件比如他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