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習慣看物件前任動態的

時間 2021-06-03 16:08:37

1樓:milu

以前有,分手把全部責任攬過來,以為都是自己的問題,後來知道他無縫銜接後,才明白原來是我瞎了眼,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去關注前任了,他放手的那一刻說明早就不愛了

2樓:Aurora

分手塊四個月了,一直有看他的微博,知道他越來越走出來,知道他遇到了更好的女孩,知道他倆小心而歡喜的互動,我感覺自己不正常。

3樓:Teresa

不會哎不管怎麼樣,現任是現任,現任的前任怎麼樣也不關我們的事。而且這還得看是怎麼在一起的,如果是女生倒追,確實可以考慮一下他以前喜歡的是什麼型別的。但如果是男生追女生就沒有必要考慮啦,因為當乙個男生追女生的時候,說明是真心喜歡那個女生的,(渣男例外)。

4樓:LIANGYI

正常呀,我們不就是對現任的前任,他前任的現任,他前任的前任,我們前任的現任,前任現任的前任充滿好奇嗎,

喜歡看他們的狀態,最好是他們生活不順利,越來越醜,破產失業最好,這不就是我們所期盼的嗎

5樓:可鹹可甜了

我會看,但是我不會深究。

我是被分手然後還無縫連線的那種,可想而知那段時間其實很崩潰。

知道他有女朋友是他好兄弟和我說的,知道他有正式女朋友是他媽媽和我說的。我沒有去詆毀也沒有去說他壞話,只是看他的頭像,終於有一天他換了情頭,我知道,他再也和我沒有可能了,然後我就把他刪了,不過由於認識共同朋友多,偶爾會聽別人說起時心跳加速。

用情至深,問心無愧。對自己好一點喲

6樓:S療癒法

偶爾會看,因為這是了解身邊人的一種途徑,這並不意味著不夠信任身邊的那個人。

這有時也是一種內觀自身的方式,如果看到物件前任活得很樂活有趣,上進又美好,自己也會有一種莫名想要變得更美好的動力。

再則、也許這也是自己內心的一種安定劑。當看到自己比物件的前任更優秀,更了解懂得物件,自己也會有一種安全感或多或少。

所以、我們可以偶爾去看,但是要把握好頻率就好。

7樓:假如我是乙隻貓

直到今天,我才覺得自己被狠狠的打臉。無意間發現,前任拉黑了我所有一切可能聯絡的方式。講真,大可不必。真希望你能看到,大可不必,知道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親戚恐懼症 ?

曉楠 有一說一,我有,我現在就非常恐懼,自己家庭其實還好,有自己家庭以後真的就應該多關係老婆孩子什麼的嘛,說來就氣,我爸40 了,跟個媽寶男一樣,整天粘著他家裡人的而且最關鍵的是我他媽還不認識,草,大過年的,晚上聚餐,中午再通知買菜,草。真有你的。 Aurora 恐懼到來搜尋這個問題,就是我了 更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老師故意針對過?

aPnoeJoG 要麼你能看開,要麼離他遠點。初中老師對學生的影響很大,你可能現在沒感覺,但是往後你會知道的。我就是初中遇到了渣滓,基本上影響了我高中兩年,而且等我明白過來的時候已經大學了。話說現在大資料這麼厲害的嗎?我上週和人聊天的內容都給我推送? 已登出 有啊,小學的時候,隔壁班的班主任,我的數...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李誕很沒禮貌?

乙個賬號就是乙個兒子 你是跟人家處過事,談過專案,喝過酒咋的?如果只是看幾個節目就說他沒禮貌,跟父母強行讓你打招呼有什麼區別,怎麼樣才算有禮貌? 你這是看山是山在節目裡綜藝性是第一本身也不是和觀眾平等面對面一對一交流談不上有沒有禮貌 從他的表現及圈內的人脈發展看反而應該是個很懂禮貌的人才能這麼快躥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