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親戚恐懼症 ?

時間 2021-05-30 07:54:24

1樓:曉楠

有一說一,我有,我現在就非常恐懼,自己家庭其實還好,有自己家庭以後真的就應該多關係老婆孩子什麼的嘛,說來就氣,我爸40+了,跟個媽寶男一樣,整天粘著他家裡人的而且最關鍵的是我他媽還不認識,草,大過年的,晚上聚餐,中午再通知買菜,草。真有你的。

2樓:Aurora

恐懼到來搜尋這個問題,就是我了

更新,現在已經回老家了,2年沒回來了,其實真的見到他們之後感覺還好,見到的第一反應就是雙方尬笑 ,今天已經拜訪完一家了,還有4家,奧利給╮( ω )╭

3樓:435475

見親戚沒啥話可說,然後氣氛有點尷尬,然後長輩很多沒主動問好,事後覺得自己好沒有禮貌,現在一直在回憶尷尬,然後我就有點焦慮

4樓:

父親沒搞好社交,

必須自己選擇站隊,

當有了親密關係的親戚,就有了靠山,彼此能扶持,不會被群起而攻之,也不怕跟人鬥。

如果足夠強後,還可以自立一派。

5樓:皮蛋瘦肉粥

現在正經歷,我在廁所已經待了半小時……我就快被薰死了。

很奇怪,我也感到奇怪。我平時在家又開朗又活潑還沙雕,一遇到親戚話也不能講變成了愚昧懵懂無知的傻子,而且更奇怪的是行動,能躲就躲,做家務都做不了,平時生活裡幫奶奶做家務當然是真心的,但是有親戚在的話就好像"考試在作弊"好像是虛假的營造我乖巧懂事的人設一樣。

家人真的好複雜,有的表面上其樂融融私下又暗度陳倉,有的明明沒有聯絡的親戚對我好像又十分了解,明明不喜歡有意見表面上也一樣附和他們。

難受╯﹏╰

6樓:糖醋小淮

有簡直了我現在就在經歷這種感覺一屋子的親戚在我家吃飯我就在屋裡不敢下去一下去看見一堆不認識的人還得硬著頭皮叫他們姑奶奶啥的...... 並且很吵簡直吵死我了

7樓:思莞

我有啊,我特別怕他們,他們會一直說個不停,哪種感覺就像看啞劇,他們覺得他們在說什麼,就你只能看著他們,嘴巴張張合合的,太可怕了

8樓:

真的,真的很怕家來人,特別是過節回村,

親戚特別多,我每次都盼望著他們早點吃完回自己的家。

我非常害怕他們與我交談聊天,問我的一些情況,然而我並不想回答,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一下子不知道說什麼。

每次家裡請客,我都巴不得家長安排事情給我做,不要我乙個人閒著。

每次知道家裡要來客人,我都非常焦慮不安,心想這怎麼辦,我是不是應該提前想好那天該做些什麼。

這幾天春節,我們家也在請客,雖然有新型肺炎,但想著周圍的人都沒有出城打工什麼的,也沒有接觸過外面的人,

就小小的請了十幾個人,但我真的是要崩潰了,這都第三天了,還有客人來

9樓:綠眼睛粉末

我超級有!在親戚面前完全無社交能力。和別人都正常。在親戚面前一句話話都不想說親戚總覺得我內向不會和人打交道。 ♀ 然並卵。每次家庭親戚聚會之前都會很焦慮。很難受

不知道這是社交恐懼症還是害羞?

吃掉戴夫的腦子 臉紅可能只是主觀的感受,可能並沒有臉紅或者主觀上感覺臉紅了,但是別人並非一定注意到了。和閨蜜一起不會,是因為閨蜜熟悉。平時和同事朋友沒有這種主觀感受,只有吃飯的時候有,說明吃飯這個特定場合自己不熟悉,說不知道說什麼能讓大家特別開心,說明在乎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形象。綜合起來就是,認為在吃...

陷入了選擇恐懼症,不知道買誰?

在不刷機不Root的情況下強烈不推薦所有採用安卓系統的國際廠商,因為他們在國內的使用體驗是比不了中國產的。當然你像我這樣愛折騰的那當我沒說。全價位不推薦華為,相同配置總要比別人貴個幾百塊,而華為這個牌子還沒有這麼大的品牌溢價。剩下就是MX5和小公尺4了。本著買新不買舊的觀點我推薦MX5,現在的Fly...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老師故意針對過?

aPnoeJoG 要麼你能看開,要麼離他遠點。初中老師對學生的影響很大,你可能現在沒感覺,但是往後你會知道的。我就是初中遇到了渣滓,基本上影響了我高中兩年,而且等我明白過來的時候已經大學了。話說現在大資料這麼厲害的嗎?我上週和人聊天的內容都給我推送? 已登出 有啊,小學的時候,隔壁班的班主任,我的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