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一種感覺?

時間 2021-06-06 03:52:54

1樓:我喜歡奶牛味冰激凌

和其他回答完全不一樣。我基本所有好看的日常輕百合都會二刷三刷四五刷。日常看了四遍,男高看了四遍,點兔看了不下十遍(這個沒數過但是應該差不多)我覺得番劇這種東西喜歡就會看啊。

我喜歡可愛的智乃理世就會在睡前看一集/半集/五分鐘。因為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才會這樣。看她們賣萌早已成為我的一種休閒手段

而進擊的巨人啊死亡筆記啊這種我反而不敢多周目刷刷刷。大概因為看的太累了。已經被現實生活搞得遍體鱗傷了,何必再在番劇裡找不自在呢?我是這麼想的,所以才會多周目沒腦子的日常大抵如此吧

2樓:狄文

第一種情況就是

你覺得這部番不值得二刷,雖然你很喜歡它,甚至會去安利它,但這部番不管內容還是裡面的角色,你都覺得這部番實在沒必要看第二遍。

(這個比較適合短番,24集這樣的)

比如:食戟之靈,好看嗎?好看!但我覺得這不是乙個值得二刷的番

什麼時候,才會去二刷這類番呢?是實在沒有番看的時候。

第二種情況是:番的內容讓你難受

這裡的難受不是說血腥暴力,比如虐,拖,無厘頭,無腦燃等。想想就不想再虐一遍自己。

舉例:四謊(到現在都沒二刷),好想告訴你(我快進著看了二周目),小英雄(emmm,第一遍看是燃)

第三種情況:你太喜歡這個番了

我是海賊迷,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把他的各種細節記得很清楚,導致我想刷的時候,總想著跳級,或者反向劇透我自己。這就是那位兄弟說的,等CD,等你對這個番的衝動過了,再看會比較好。

第四種情況就是:番的內容印象深刻

你自己腦子回放一遍就等於二刷了

比如:怪化貓,蟲師

(這些舉例只是就我自己而言,題主可以想想天降之物在你心裡的排行是在什麼位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感覺,當你想改變想努力的時候,生活就突然給你一大嘴巴然後讓你去喪失改變的信心?

seven 感覺的確是你的問題呀 改變都是慢慢來的 以前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嗎 只是恰巧發生在你想改變的時候所以你放大了所謂的感覺改不好很委屈慢慢得改變吧祝好 汪澤永 記得高中有過這樣一件事 大家都是學美術的,我沒有人家畫的好,文化成績中上一點!最後倆個月回到學校,衝刺文化課!班上有些人拿到了很多院校...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最在乎的關係突然變淡,而我卻不知道原因,真的挺難過的對吧?

ying 我懂的,我之前上初中的時候,國慶假期剛結束,我這收到我爺爺逝世的訊息,給朋友說了幾句,給老師請了假就回家了。請了兩周假,回來的時候,桌箱裡的東西亂的亂,丟的丟,壞的壞。這其實還好,只不過我乙個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就在我走的這兩周,以前借他錢談戀愛啥的是忘得一乾二淨,理都不帶理我的。真的超難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親戚恐懼症 ?

曉楠 有一說一,我有,我現在就非常恐懼,自己家庭其實還好,有自己家庭以後真的就應該多關係老婆孩子什麼的嘛,說來就氣,我爸40 了,跟個媽寶男一樣,整天粘著他家裡人的而且最關鍵的是我他媽還不認識,草,大過年的,晚上聚餐,中午再通知買菜,草。真有你的。 Aurora 恐懼到來搜尋這個問題,就是我了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