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老師故意針對過?

時間 2021-05-29 23:25:48

1樓:aPnoeJoG

要麼你能看開,要麼離他遠點。

初中老師對學生的影響很大,你可能現在沒感覺,但是往後你會知道的。

我就是初中遇到了渣滓,基本上影響了我高中兩年,而且等我明白過來的時候已經大學了。

話說現在大資料這麼厲害的嗎?我上週和人聊天的內容都給我推送?

2樓:「已登出」

有啊,小學的時候,隔壁班的班主任,我的數學老師。

小孩子淘氣會有,但我真的不是那種不聽話的,成績一直都是班上前幾,作業按時完成,基本上表揚就會有我。就是有時候上課說話這樣的事,會讓老師很生氣,四年級以後也沒了,完全就是好學生了。

一年級剛開學那會兒我媽單位組織出去玩,請假的時候班主任意思最好不要請假,一年級正在學規矩什麼的,但是我媽最後還是帶我去玩了。總的來說,我小時候算是個乖孩子,也是說什麼聽什麼,偶爾管不住自己。

那會兒老師不讓上課去廁所。那天打了上課鈴,我才剛到廁所,媽媽說如果憋不住就一定要去,不能一直憋著。(別問為啥上課才去,小孩子的腦迴路,玩重要啊)

所以我回去晚了,嗯,我被罰站一節課。

這個也不能說是什麼吧,但確實是我記得的第一件事,和我媽說我沒規矩。

上課我們要求手背後坐,我同桌和我的胳膊碰到了,兩個人就暗暗使勁要別個前後,她看到了,點我起來罰站,只有我。以前上學有從書上剪下來的卡片輔助教學,放在鉛筆盒裡,我回答完問題,坐下想重擺一下,點起來罰站。

忘了是這次還是後來因為什麼,因為還有一次印象是我在走廊站著,我們班上語文課,講的《山村有懷》。我在我們班站了一節課,下課被她帶去他們班,在講台上站了一節課。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不赦的事讓她這麼對我,還有自己認識的小夥伴,就是小孩子因為老師批評乙個人會跟著嘲笑你。

我當時特別想哭,一直在忍著。放學我最後乙個出去的,看到我媽的一瞬間就哭出來了,我媽知道以後特別生氣。跟我大舅說完想下午去找她,後來想她得一直帶我,怕給我穿小鞋就拉倒了。

一度我十分厭惡她,厭惡數學課,她的課,她一進來我就故意不聽。反正我數學的興趣一點都沒有。

後來四年級的時候慢慢就好了,我也乖了很多,上課也不會說話了。五年級的時候生了一次病,當時的班主任換了個新畢業的老師,她真的很好,住院半個多月,她安排同學放學來給我補課,告訴我作業,最感動的是有一天下午她還買了水果和零食來看我。出院上課我的座位就固定在了暖氣邊,她怕我冷怕我感冒,值日,課間操,通通不用我來做。

孩子就是這樣,老師給的關注和表揚會讓他更努力。因為吃了激素,我一度胖的厲害,那會兒特別自卑,更是只好好學習了。然後我就成了她的數學課代表

後來好像好了很多吧。有一回語文課下課了,大課間,老師還在批我的作業,我在講桌正中間的位置,就站起來趴著看老師批改我的作業。她抱著作業進來了,也沒說坐好之類的話。

然後估計是嫌我她進來了我還沒坐下,喊我去暖氣旁邊站著。

唉,有一回我沒防著,她打了一巴掌,一下午我都感覺乙個耳朵懵懵的,回家跟媽媽說了,我媽找她了,後來她找我問是不是這樣,我說是,她也再沒說啥。

過了這麼多年,我一直在想,她當年也就是20來歲,其實她笑起來挺好看的,但是總是拉著臉,看起來下一秒就要生氣。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不喜歡這個職業,咱也不敢問。現在想還是我們沒送點啥,但是當時好像也沒這個講究。

她指甲長,揪同學耳朵指甲給人劃壞過,踢倒過不聽話的男同學,這是人家媽媽後來才知道的。後來她也為人母了,有一次中午和媽媽吃牛肉麵看到她了,當然不可能叫她!後來和媽媽說起了好多,過去了很多年,我沒有辦法原諒她,每一次的感覺我都特別深刻。

上學的時候,會因為乙個老師喜歡、學好一門課,也會因為不喜歡乙個老師而討厭這門課。

夏老師,希望你的孩子以後不要遇到你這樣的老師

3樓:瘋帽子

我初中的時候被乙個地理老師針對過。

那個老師曾經是我姐姐的班主任,我姐在上初中時確實很調皮,經常闖禍,所以他很不喜歡我姐,以至於在幾年之後他把這種情緒轉到我身上了。

從他成為我的地理老師開始,他就有事沒事的批評我。我上課走神,他當著全班的面批評了我一節課,乙個問題回答不上來,他還會把這件事添油加醋的告訴我的班主任。但是因為我上初中的時候成績很好,基本上是全級前五名,而且還是我們班的班長,所以我的班主任比較信任我,也沒當回事。

後來我們班同學都看出來他針對我,因為他老是出一些特別難的問題來難為我,課間我笑的聲音大了他都會把我叫出去批評我。後來我跟我姐說了這件事,大概知道他為什麼討厭我了,我就開始逃課,只逃地理課。有時候我會直接出去玩,有時候我會看別的班有上地理課的我就進去蹭一節課。

雖然這樣,我的地理成績一直很好。因為我成績不錯,他就扣我的平常分。最過分的一次,我期末考試地理考了98分,全班第一名,他不表揚我就算了,點名批評我說我丟掉的那兩分是最不是應該的,因為我粗心才丟掉的。

我去你大爺的,那個選擇題全班沒人會做好不好。

再後來他跟我班主任告狀,說我老是逃課,我們班主任就找我隨便問了問,說我不可以再出去玩了。我就開始在他的課上睡覺,點我回答問題我也不理他,他就跟我班主任說我跟他對著幹。直到有一次,我在辦公室跟我班主任商量一些班裡的事情,他突然進來了,帶著一種很鄙夷的語氣說,像你這種學生還能當班長,帶著全班不幹正事。

我很生氣,當著整個辦公室的老師的面跟他吵起來了,我說我知道你為什麼討厭我,你作為乙個老師因為我姐做的壞事就針對我,你以為你還配當老師嗎,想你這種人品的人連當人都不配!

因為我初中一直當班長,跟辦公室的老師關係都比較好,所有老師都知道了他為什麼針對我,都不說話,也沒有人制止我。那個老師也沒面子,就不在跟我說話,從此以後也不在理我,就當我是空氣一樣。他教完我們一學期以後就不在教我們班了,據說是去做教研工作了。

我說這些並不是鼓勵你跟老師對著幹,我的意思是,給這種人最好的反擊就是在他不斷針對你的時候,你還能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好,做到最好,讓他沒有辦法否定你。這種事情最好還是讓家長出面解決,大不了換個老師。不要讓這種老師影響你的學業,不值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被別人忽略的情況 大家是怎麼解決的呢

愛思考的陸老師 偶爾會這樣 極少數情況下會不舒服,大部分時候也無所謂,畢竟對話過程中別人並沒有義務要理解我,接著我的話說 不舒服的話,只在對對方比較在乎吧 dio 我覺得網上聊天,拿你當透明,肯定就是你說的沒意思,又不認識你,幹嘛就不想理你,想要有人接話題,就去想有沒有跟你一樣的,先跟他說話,讓他接...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親戚恐懼症 ?

曉楠 有一說一,我有,我現在就非常恐懼,自己家庭其實還好,有自己家庭以後真的就應該多關係老婆孩子什麼的嘛,說來就氣,我爸40 了,跟個媽寶男一樣,整天粘著他家裡人的而且最關鍵的是我他媽還不認識,草,大過年的,晚上聚餐,中午再通知買菜,草。真有你的。 Aurora 恐懼到來搜尋這個問題,就是我了 更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李誕很沒禮貌?

乙個賬號就是乙個兒子 你是跟人家處過事,談過專案,喝過酒咋的?如果只是看幾個節目就說他沒禮貌,跟父母強行讓你打招呼有什麼區別,怎麼樣才算有禮貌? 你這是看山是山在節目裡綜藝性是第一本身也不是和觀眾平等面對面一對一交流談不上有沒有禮貌 從他的表現及圈內的人脈發展看反而應該是個很懂禮貌的人才能這麼快躥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