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討厭 你和別人去吃火鍋你巨愛吃辣 她不吃 在一起點鴛鴦鍋的時候卻不讓你點中辣非要微辣?

時間 2021-06-01 01:54:59

1樓:

再也不會和同事去吃火鍋了,我的兩位同事,乙個廣西人,乙個廣東人,能吃絕味鴨脖的特辣,吃火鍋非要吃清湯,5個人去吃火鍋,兩次我都坐在清湯旁邊,我去,最後我的決定就是你開心我也開心,所以我們就不要一起吃飯了,影響彼此的心情

我糾結難過還在想是不是我的問題,太小心眼了,現在發現這麼多人都有疑慮,哈哈哈再也不願意為了別人犧牲自己了,快樂第一!nnnnn

2樓:小龍心意

我覺得沒啥好討厭的,也許人家想嚐嚐辣鍋呢?

退一步說,即使題主很想吃辣,為何不直接點巨辣?感覺是照顧人家不吃辣的還是表示說已經退了一步呢?如果是出於這種考慮建議直接挑明。

再退一步說,題主有沒有想過,有些人不僅不能吃辣,聞到辣椒的味道都會有些難受。如果題主覺得可以遷就,點個微辣還能用蘸料補一下;如果不想遷就,那就堅持立場,大不了一拍兩散唄(手動狗頭)

3樓:芨荷以為衣

我不點特辣點中辣,就已經是遷就你不能吃辣了!微辣?鴛鴦鍋?你是樂意了,可我咋吃啊?

所以我堅持,口味不同不要一起吃火鍋!!!

4樓:允允允

emmmm

我和男朋友吃是點微辣或中辣紅油鍋,鴛鴦都不接受和家人吃是清水鍋,就是清水然後有幾片姜那種所以雖然吃辣,但除番茄鍋底外都可以接受…

5樓:

我覺得...中辣和微辣沒什麼太大的區別...?

再者,既然都肯退讓吃鴛鴦鍋了,那麼再退一點微辣又有何不可呢大不了自己碗裡的醬料多加點辣好啦

不正宗四川人專業火鍋蘸料十九年~

生活在江南跟朋友們吃火鍋都是他們照顧我點鴛鴦鍋,直到一次我出車禍嘴受傷了不能吃辣才發現,除了我,他們都不吃辣鍋...

相當感動了!()

所以朋友們都超級貼心,我們有時候稍微退讓一點,出來玩大家都會很開心哦不過高中以後,跟那群朋友漸漸疏遠了,真是個遺憾。但永遠不會忘記呀。

感覺我老回答這種沒有營養的話題emmmm

6樓:二哈不吃shi

乙個好朋友不吃辣有次和她去吃麻辣香鍋不放辣椒的那種從此我再也沒和她去吃過這類似的東西了

平時出去吃飯就找和自己喜好相同的人一起去就好了既然你知道她不吃辣還和她去那就得讓一讓咯

7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討厭你和別人去吃火鍋你真的一點都不能吃辣他特別喜歡吃在一起點鴛鴦鍋的時候卻特別嫌棄並且一直勸你吃辣哪怕你真的吃不了?

火鍋這種東西哪怕乙個人吃也別因為別的事敗壞心情

8樓:

除了打球這些,和人吃飯還有玩什麼的,主要還是為了交際。

要是真想吃好玩好,那你肯定是乙個人最痛快。

多找乙個人,那你一定要照顧人家。

9樓:特爾

座標湖南的時候,我身邊全是吃辣吃的非常狠的人,我不吃辣,他們也知道我不吃辣,所以集體聚餐什麼的,要不然點幾道沒什麼辣椒的,要不然不叫我,我也不會在意,他們也知道我不在意。我們可以一起開黑,打三國殺,打球,就是不太會一起吃飯。我也不可能要別人不吃辣。

你這個情況,區區中辣不太可能是啥為了你健康好,我感覺估計就是受不了「辣氣」或者怕你用了什麼餐具兩邊來回搗。在當今空調溫度都要一致的男女關係下,你這口味不同,又兩人不肯調和的就分了算了吧,滑稽.jpg

10樓:

有這麼幾種可能:

1、她熟知這家火鍋的辣度真的很辣,怕把你辣壞了,這是好意。

2、有的人圖方面,撈了辣鍋的筷子又來撈不辣的,然後就混合了。辣鍋弄個微辣的,清湯鍋受損小點。

3、為了爭奪人身控制權。如果她的長相是你的菜,這就忍了吧。

4、其實辣鍋是有氣味的,她不想被嗆得流眼淚。

總結就是兩方面,一種是為了你著想,一種是為了她自己著想。到底是哪種你得看她在生活中的其它方面是什麼樣的人。

11樓:pppppppppp

深有體會啊,我從來都是點特辣鍋底的,自從到了廣東,身邊的朋友全都不能吃辣,最能吃辣的反而是我老公。勉強能吃個中辣。

我想吃特辣的時候就約老公,他吃清湯,我吃特辣。只是想見朋友的時候就肯定得將就朋友了。

點特辣,那朋友只能吃清湯。點微辣,起碼2人都能吃,你也不至於說微辣下不了口吧。

如果純粹是為了吃火鍋而去吃火鍋,那就不要跟口味不一致的朋友一起吃就好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被別人忽略的情況 大家是怎麼解決的呢

愛思考的陸老師 偶爾會這樣 極少數情況下會不舒服,大部分時候也無所謂,畢竟對話過程中別人並沒有義務要理解我,接著我的話說 不舒服的話,只在對對方比較在乎吧 dio 我覺得網上聊天,拿你當透明,肯定就是你說的沒意思,又不認識你,幹嘛就不想理你,想要有人接話題,就去想有沒有跟你一樣的,先跟他說話,讓他接...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親戚恐懼症 ?

曉楠 有一說一,我有,我現在就非常恐懼,自己家庭其實還好,有自己家庭以後真的就應該多關係老婆孩子什麼的嘛,說來就氣,我爸40 了,跟個媽寶男一樣,整天粘著他家裡人的而且最關鍵的是我他媽還不認識,草,大過年的,晚上聚餐,中午再通知買菜,草。真有你的。 Aurora 恐懼到來搜尋這個問題,就是我了 更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老師故意針對過?

aPnoeJoG 要麼你能看開,要麼離他遠點。初中老師對學生的影響很大,你可能現在沒感覺,但是往後你會知道的。我就是初中遇到了渣滓,基本上影響了我高中兩年,而且等我明白過來的時候已經大學了。話說現在大資料這麼厲害的嗎?我上週和人聊天的內容都給我推送? 已登出 有啊,小學的時候,隔壁班的班主任,我的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