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最在乎的關係突然變淡,而我卻不知道原因,真的挺難過的對吧?

時間 2021-06-07 23:22:21

1樓:ying

我懂的,我之前上初中的時候,國慶假期剛結束,我這收到我爺爺逝世的訊息,給朋友說了幾句,給老師請了假就回家了。請了兩周假,回來的時候,桌箱裡的東西亂的亂,丟的丟,壞的壞。這其實還好,只不過我乙個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就在我走的這兩周,以前借他錢談戀愛啥的是忘得一乾二淨,理都不帶理我的。

真的超難受,也不是不讓他去跟別人玩,但是你能體會到你跟他開始疏遠了。那種無助,心裡空落落的,又加上爺爺的離開。我抑鬱了,我們學校有心裡健康的測試,輕度抑鬱。

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不要經歷這種事情,很難過,也很難過。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年,我算是從這個沼澤裡爬出來了。我發現我這樣沒有任何意義,就算要報復也沒有效果。

我就開始了解他喜歡什麼,然後我就夜以繼日的學讓他變成檸檬精。講真,效果不錯。有句話,算是我的經驗,你如果比別人強一點,別人就會羨慕你嫉妒你,如果你比他們強很多,別人就會「膜拜」你。

別為了這些非親非故的人傷害身體。

2樓:小清新

人是會變的,所以心裡的距離會越來越遠,你能做的就是接受了,還有就是和好容易,如初就難了,這是人生路上的乙個過客,沒必要那麼當真,這個世界誰離開誰都照樣過,安全感是自己給的

3樓:小盪兒

那你有沒有這種感覺

最在乎的那個人很久不聯絡,但是兩個人中一旦有人以某個話題有開頭,然後就會滔滔不絕的聊起來,一點沒有那種因時間空間而產生的隔閡。

這種感覺,也挺舒服的對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一種感覺?

我喜歡奶牛味冰激凌 和其他回答完全不一樣。我基本所有好看的日常輕百合都會二刷三刷四五刷。日常看了四遍,男高看了四遍,點兔看了不下十遍 這個沒數過但是應該差不多 我覺得番劇這種東西喜歡就會看啊。我喜歡可愛的智乃理世就會在睡前看一集 半集 五分鐘。因為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才會這樣。看她們賣萌早已成為我的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感覺,當你想改變想努力的時候,生活就突然給你一大嘴巴然後讓你去喪失改變的信心?

seven 感覺的確是你的問題呀 改變都是慢慢來的 以前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嗎 只是恰巧發生在你想改變的時候所以你放大了所謂的感覺改不好很委屈慢慢得改變吧祝好 汪澤永 記得高中有過這樣一件事 大家都是學美術的,我沒有人家畫的好,文化成績中上一點!最後倆個月回到學校,衝刺文化課!班上有些人拿到了很多院校...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父母

隨緣 其實父母和我們一樣,也是摸索著當父母,摸索著人生。你經歷過的他們沒有經歷過,也沒有什麼可借鑑的。即使相同場景,處理方法不一定相同。按自己的方式過自己喜歡的人生。 北極狐 沒有。我的父母看到我喜歡這個男生,再考察下這個男生人好,家庭好,就同意我們在一起了。每次我倆一起回家,父母就像對待自己孩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