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被別人忽略的情況 大家是怎麼解決的呢

時間 2021-06-05 01:46:04

1樓:愛思考的陸老師

偶爾會這樣

極少數情況下會不舒服,大部分時候也無所謂,畢竟對話過程中別人並沒有義務要理解我,接著我的話說

不舒服的話,只在對對方比較在乎吧

2樓:dio

我覺得網上聊天,拿你當透明,肯定就是你說的沒意思,又不認識你,幹嘛就不想理你,想要有人接話題,就去想有沒有跟你一樣的,先跟他說話,讓他接你。你倆聊就會吸引更多的人

3樓:就此別過

非常好的問題,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

先給三個可能的結論:你的朋友注意力容易被分散,你說的話他不感興趣,他不願意照顧你的情緒。

如果A覺得和B聊天特別舒服,而且B每次都能接上A的話。

那麼很可能的結果是,B的認知水平高於和廣於A,並且B在照顧A的情緒感受,讓A能夠暢所欲言。

4樓:做生活的創作者

從你問題的反面角度來看,這是你內心深處不夠重視自己的體現,試著問問自己的內心為什麼別人總是不接受採納自己的建議或者是想法觀點,從這點分析了解有三種情況。

1、從心態方面和態度來說別人之所以接納自己是'因為兩者之間的思想碰撞從而達到意念共鳴。

2、別人不接受自己的原因其實就是來自於自己,為什麼會歸根於自身的因素,換句話就是我們每個的想法都像是一塊磁鐵,當我們足夠重視自己的時候潛意識提醒自己主觀意識會自動判斷接受的資訊是錯還是對。

3、理解接受對方的觀念然後再說出自己的觀點,理解接受對方是因為你足夠重視尊重自己和對方的感受,說自己的觀點是共參考便於選擇,這就是銷售裡常用的套路感同身受,生活中也可以同樣起作用。

改善的方法就是。

1、從現在起重視尊重自己的感受和想法,接受另外乙個自己,接納代表你在願意思考進入問題本身,不接受你就是把另外乙個自己拒之門外,《人的兩面性好與壞》

2、開始刻意學習養成好習慣,實際上人與人交往就是乙個學習的過程,你可以從別人眼裡看到另外乙個自己別人也是如此,從別人的分享也能看到另外乙個自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老師故意針對過?

aPnoeJoG 要麼你能看開,要麼離他遠點。初中老師對學生的影響很大,你可能現在沒感覺,但是往後你會知道的。我就是初中遇到了渣滓,基本上影響了我高中兩年,而且等我明白過來的時候已經大學了。話說現在大資料這麼厲害的嗎?我上週和人聊天的內容都給我推送? 已登出 有啊,小學的時候,隔壁班的班主任,我的數...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親戚恐懼症 ?

曉楠 有一說一,我有,我現在就非常恐懼,自己家庭其實還好,有自己家庭以後真的就應該多關係老婆孩子什麼的嘛,說來就氣,我爸40 了,跟個媽寶男一樣,整天粘著他家裡人的而且最關鍵的是我他媽還不認識,草,大過年的,晚上聚餐,中午再通知買菜,草。真有你的。 Aurora 恐懼到來搜尋這個問題,就是我了 更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李誕很沒禮貌?

乙個賬號就是乙個兒子 你是跟人家處過事,談過專案,喝過酒咋的?如果只是看幾個節目就說他沒禮貌,跟父母強行讓你打招呼有什麼區別,怎麼樣才算有禮貌? 你這是看山是山在節目裡綜藝性是第一本身也不是和觀眾平等面對面一對一交流談不上有沒有禮貌 從他的表現及圈內的人脈發展看反而應該是個很懂禮貌的人才能這麼快躥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