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要當女巫那種,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通靈之戰。我想問怎麼樣可以達到呢?

時間 2021-06-02 10:44:24

1樓:ABC

神秘學圈子太混亂了,很多費用很貴的課程特別雞肋,能自己體悟就自己體悟吧,我覺得你學占卜之前要先去了解一些近現代的先知,一些國外的資料,我也不知道安利了多少次埃德加凱西了,中國有他的官網,他很適合入門,學習占卜之前你要改變你的內心,你要對靈性世界有乙個深刻的認知。如果你不相信就不要去看。

你看過通靈之戰,要是真的想做女巫,建議看一下那些冠軍的書吧,在做女巫之前你必須要去認同另外乙個世界觀,「一切都是幻相,我愛每個人,愛無處不在,我就是神。」這些話很深奧,你真的可以理解嗎?愛不是普通的情愛,那你要怎麼去體會愛的能量,理解物質世界只是幻相,幻相又不只是幻相,那麼你真的能百分百放棄世俗慾望嗎?

你可以放棄心中對愛情的渴望嗎?放不下的東西太多了,所以單純的占卜者就只是占卜者,他們必須用到塔羅牌之類的工具,不能像朱莉一樣完全不需要工具。這條路很漫長,你得完成你人生的課題。

2樓:AMON

怎麼講呢,作女巫其實沒那麼好,實不相瞞我最開始也是因為通靈之戰而接觸的,不過這麼多年過去了,發現真的沒那麼好,你要經理很多東西,會有很多危險,如果真的只是因為好奇,就不建議踏入,因為生活除了這些虛幻,還有很多現實的美好。

3樓:今天也要愛塔羅

別學別當遠離!!!

做個普通人不好嗎?做女巫很招阿飄,你能扛得住嗎?

我不知道你為啥想做這個是覺得很酷還是想掙錢,但是我勸你別碰!!!

如果你真的想做,那你首先體質特殊,就像我我不做逼著我通靈(我一直在拒絕)

當然你這麼問了,說明你應該不是體質特殊的,你可以去找那種比較正規的大型的機構,比如殘雪塔羅這種,我建議你上面授班,這樣能保證安全!

不過還是建議不要碰!!!為了身體健康!!!!

4樓:

這應該要天賦的,有些東西天生帶來的,沒有就是沒有,還有就是人的話,一定得聰明些,和玄學有關的東西,容易理解不到位走偏。換言之,還是天生帶來的。

5樓:lracebeth

我自己的感覺是哪種都需要機緣巧合和天賦、我也喜歡,但是這種神奇的本領一般都好奇,可是你會的越多,你責任就越大,危險就越多,比如明星閃耀,但是沒有私生活,有得就有失。

6樓:

這種一般是天生有資質才行,後天非常困難,而且也並不像你想象中的好玩。上天賜予了你一部分東西,同樣也會奪走一部分,這是很痛苦的,所以好好生活別想這些玩意了。

7樓:向日葵

首先你要明白不能因為乙個節目的喜歡就想當女巫。通靈之戰不能說都是假的,有一部分應該是真的,但是作為節目是要有節目效果呈現的,那一部分就不好確定了。世界之大,有很多我們不知道或者沒有發現的事情,每個人受思維,意識的侷限,其實了解的非常少。

其實你可能是羨慕擁有那種特殊能力的人,想知道一些未來或者不可見的事情。但是勸你不要因為好奇去嘗試一些事情,事情可能不是你想像的那樣簡單。不要為自己找來不必要的麻煩。

凡事都有兩面性。普通人就過普通人的人生就好。

8樓:奇點療癒坊

親愛的朋友,支援你哦。

巫之一字,代表了溝通天地的人,巫師是人人可做的,但所接觸的層面和自身修煉的程度有關。

人人都有魔力,魔力代表從想法到完成的力量,而每個人的魔力又不盡相同,適合的領域也不一樣。有的人是綠色魔法能量,擅長和植物相關的魔法(如果你的心情一直不錯,是很容易養活各種植物的,如果你的狀態不好,連多肉不容易養活,是因為你也容易和他們能量交換……)

這個魔力有很多名稱,炁、查克拉…都是它名字的不同表現,它其實是身體能量的一種稱呼。

人體的神經網路是乙個電-化學網路,電流流經身體會形成乙個磁場,也被我們稱作身體能量場。所謂的溝通,就是讀取不同事物能量場的一種能力,所以人體的神經系統愈發達、愈通常,這種解讀的能力就愈強(弱的可以獲得一種直覺,強的甚至可以穿透時空,讀取過去的歷史、甚至是不同次元寄居在物體內的生命體…)

那麼對於想成為乙個巫師或療癒師或神秘學從業者,正心正信正命正道很重要,這自古就稱作奧秘的東西力量過於強大,太容易被我們的慾望所控制而無用,由此造成的負面業果也極其嚴重。通靈者之戰裡面有強行要幫助一家人破除詛咒的女巫幾年後直接殞命。

在我們的儀式課體系中,包含了四階的學習。

一階是基礎課,會教導成為巫師的律法、儀式的標準流程、如何為自己建立神聖空間守護自己、認識自己的儀式道具、啟動自己巫師血脈的儀式。

二階是高階課,會教導你學習月亮曆法,了解陰陽能量在一年12個月中運作的規律與不同力量,藉著新月、滿月、太陽節去滋養自己的魔力,學會如何施作自己的月亮儀式與太陽儀式,與天地能量同步,讓自己逐漸強大。

三階是高階課,會為你找尋你靈界的父母神,為你找到你在不同世界的導師,帶你遊歷這個真實世界,從上部世界到中部世界到下部世界一直到地底的黑暗世界,你會接觸不同世界的存在,有星辰兄弟的力量,也有迷霧森林無法投生的靈魂,更有足以毀滅世界的泰坦和黑暗精靈。還會教導你靈魂修復的方法,讓你能啟動你的靈魂之力,修復累世的創傷。

四階是實踐課,會教導你十多種各個方面古老傳承的非常有力量的儀式。

學習至此,你就已經成為一名獨修且非常有力量的巫師了。

9樓:無常修心

努力修行,學習相關知識,獲得相關能力,任何乙個行業都是由淺入深的過程,你想成為通靈之戰裡"女巫"朱莉王,實質上和學校裡想成為"學霸"的學生,職場小職員上想成為大老闆沒有區別,從小事做起,拿起手頭現有的資源,去了解你想成為的人所具備的品質,然後讓自己擁有那樣的品質,這個過程或許很"難"或許很"簡單",最重要的是你要行動起來,而不是想讓你的想法只是停留在你的腦海之中,你不需要一開始就有個人帶領你進入新的世界,修行終究是要看個人的。先從清理自身脈輪,提高自身頻率做起,高階可以練功,如開發第三眼等,這裡的第三眼不是陰陽眼,陰陽眼只能看鬼,即只能看見低頻世界的低頻生物,而自己練出來的眼是可看低頻和看高頻。在高階可以嘗試鏈結一些已經開悟的大師能量,開始進行一些驅鬼捉妖的練習。

一步一步來,祝你找日成為你所想所是,最後給乙個建議:不要害怕自己做不好,不要批判自己愚笨,焦慮不能給你任何幫助,改變你看事情的想法,一步一步乙個腳印,去向你想去的地方。不要忘記目標,不要做白日夢,學習是乙個過程,喜歡的事不需要堅持,儘管去做就好了。

以上不論你想做什麼事情,都是一樣的道理。

10樓:背叛卡門ele

看通靈之戰的話你應該知道有乙個事是反覆被強調的,「魔法不是遊戲」

通靈這事在我看來無法強求,靈性天賦是很重要的,有天賦的人是被上天選中的人,是帶有一些任務的,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感覺,所以天生巫師道德感都挺強,也比較善良,拯救和幫助求助者永遠是第一任務。

以及通靈及靈力強大與否都由你的能量決定,所以你暫時還沒體會到什麼超自然的東西,建議你還是先從修心練起,不要圖好玩。簡單來說,我還是不贊成沒有天賦的人去修煉,浪費時間,自我感動。

11樓:神霄命理

是的,你就是中二病,不懂和沒有知道真相的人,都會覺得神奇,這也是你身體陽氣弱,陰氣重的表現,達到很簡單,夠倒霉夠慘,命夠慘,怨氣夠重的人,自然能通靈,一旦通靈了,嗯,你就是人間慘劇了,先天和後天通靈都一樣,所以實在很喜歡的話,就去找你爸媽,讓他們帶你去調理下身體,補補你的腎

12樓:螳螂在後

首先你需要乙個團隊給你做後勤,這種事不是你乙個人能完成的。

你的第一步是建立人設,生活習慣穿著打扮上都要注意,只要跟常人不同的同時復合當代審美就可以。

由你團隊的策劃安排你的出場秀,設計事件你去配合演出或者乾脆就一起演個節目。

你本人一定要夠投入,從你決定當女巫的那一刻起,你就告別了普通人的生活。

演員練習不能落下,你要有金凱瑞級別的表演能力才可以。

拉乙個專業的魔術師合作並參與策劃。

作品積累一定要多,沒人看也可以,量變才能質變。

隨後就是盡力讓你的粉絲變得越來越多,最好還能有人願意給你做鬼畜。

這樣一來,你就成功當上女巫了

13樓:

建議好好學習,考個藝術院校表演專業,磨鍊提公升演技。

再多鑽研一些巫術文化習俗和心理學宗教學方面的書籍。

祝早日成功營業賺大錢。

14樓:雙魚小白貓

每個人的優點或天賦點是不太一樣的。有的人塔羅特別準,有的占星很厲害,有的通靈很厲害,有的法力很強能夠幫人改運。像節目裡很多就是通靈力強會比較佔優勢,考察的是通靈相關的。

而線下找到他們諮詢的人可能是為了占卜或者改運。

通靈力強的人算命或者改運不一定強。

每個女巫男巫都有自己個人不同的優勢。

比如我是通靈中的靈視力和占卜中的塔羅會比較強,靈聽力會有些差。看考察的是哪一方面。

15樓:一程山水一更風雪

實際是玩塔羅牌就夠了,我剛玩的時候就很準,給同學算運勢簡直不要太靈,雖然可能是運氣,但後面發現對自身的氣運有很大影響就不碰了(倒霉,情感混亂,自身狀態很差)。

所以不建議大家搞這種東西。

16樓:lou.南禺

你想要的究竟是當女巫,還是與眾不同的能力?

靈性世界是一條危險的,沒有回頭的路。進入這個世界,暴露在你看不到的靈體面前,人類很容易變成靈體的容器。所以要謹慎思考。

切莫追求力量。

17樓:非魚

借用奧列格在21季裡面的一句話,魔法不是玩具,人們對待應謹慎

女巫是需要天賦、良師、個人努力等各方面因素都具備且良好的情況下才能做的,稍有不慎就會對自己有不良影響,當你察覺的時候就已經晚了。

如果真的考慮清楚想做,個人建議,要先從尋良師開始,乙個好的正派的老師帶你系統了解學習入圈會比較好。

18樓:番茄園

個人意見,不建議學通靈。很容易走上邪道。個人從小就接觸過很多會通靈的人。

我已經見怪不怪了。有乙個很大的共同特點,越厲害的通靈人,越是短命。這個原理我一直不明白,希望你別因為一時好奇誤了自己的前途。

我身邊也有人對通靈這件事覺得擁有了可以逆襲人生,那你就錯了,可能是緣木求魚。如果要逆襲還是得踏踏實實認真做事情。通靈的人也只是通過上一維空間看到了一些事情而已,但是人生其實是可以改變的,如果你真的想,但是只想不行動是不行的呦。

結婚後就一直很迷茫,不知道這是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哪吒 你這態度是對婚姻極度的不負責任!早幹嘛了?談戀愛的時候就光覺得好玩了是吧?甜蜜了是吧?不知道想想彼此的相處模式有沒有問題嗎?不知道想想這個女孩到底是不是你想要的妻子?不知道和她多對今後的生活進行一下暢想?我自己大老爺們乙個,你這情況我再清楚不過了,當初懶得想吧?那你現在趕緊想!對婚姻負點責任吧...

我想知道我的父母究竟知不知道曾經和一直帶給我的傷害

盛夏光年 知道,但是又能怎樣?當他們和我後悔那時候沒怎麼怎麼對我的時候我也特別感動!但是也就那樣吧,也就說說罷了,我現在不愛回家,就這些! 金琳 他們不知道。因為是你覺得傷害所以是傷害,你覺得不是傷害那就只是一句話。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你為人父母就會明白。換個角度。你會有更美的人生。 柚子 題主的問...

剛看書,一直在買書,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想看什麼?

ivy4820 你是想看書,還是為了看書而看書?一直在買書,說明你買到手的並不是你想看的。所以想找出自己看書的出發點,到底是喜愛還是其他。 那是因為你沒有聽到來自內心深處的呼喚,每個人內心都住著乙個小人,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或者是在你的夢裡,當你能顧及到你內心那個小人時,他就會告訴你,你需要什麼?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