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報讀免聯考MBA,不知道大家有何推薦?

時間 2021-06-03 14:20:26

1樓:qishing

香港中文大學深圳,中文mbm專案,免聯考,全中文教學,留學認證,29.8萬學費,兩年,工作七年以上免語言考試,否則需要提交托福雅思gmat。但是,申請通過率很低,本科有學位,有中高階管理職位,名牌大學畢業,錄取率機會大點。

如果是普通本科,普通職位,沒有拿得出手的亮點履歷,比較難,但是可以試試。

2樓:Eustoma

免聯考MBA,不用考研入學簡單,主要是以面試為主可以在職攻讀,很對在職人員的胃口。不過並不是所有的免聯考MBA都可以通過學位學歷認證的。

認證不過,那麼你的免聯考MBA就相當於白讀了。所以如果準備讀免聯考MBA,一定要問清楚對方能不能過學位學歷認證這一關。

事關學位學歷,一定不要馬虎。注意,中國是雙證教育體系,學位學歷乙個都不能少,比如落戶、評職稱、考公大多都是要求雙證,少乙個都夠你哭的。

我就見過很多單證碩士,重新讀雙證的,何必呢一開始就拿雙證它不香嗎?

而有機構會打著教育部涉外教育監管資訊網的旗號,讓你去查他們的學校。是,能在教育部涉外監管資訊網查到的便是是正規院校,但它不管學位學歷認證。如今,教育部涉外監管資訊網上足足有3萬多個外國大學。

而能通過學位學歷認證的卻不多~

3樓:贏在路上學校

可以報考

建議選擇正規機構報考

比如我們是北京2023年新增的由五星誠信學校公升級為示範學校得到教委的好評

因為服務好學生

才會有這麼好的評價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4樓:免聯考MBA老師

選擇院校是首先要注意該院校是否在教育涉外資訊監管網可查

其次可不可以做留服認證

向您推薦思特雅大學MBA,無需參加考試,通過資質審核入學,可做留服認證。

5樓:小雄老師

免聯考MBA又叫中外合辦MBA或者是國際MBA,是由國外知名高校和國內重點高校聯合成立的MBA專案。那麼免聯考MBA有什麼特點呢?

不用挑燈夜讀

免聯考MBA不用參加全國聯考,節省了備考時間,很多聯考的學生考二三年可能才考得上,甚至一直考不上,而免聯考只要條件滿足,即可入學。

學制短

免聯考MBA學制比較短,最短12個月可以畢業,一般的在18到24個月都可畢業。例如與暨南大學聯合辦學的美國西東大學MBA專案學制較短,可以很快畢業,比較適合在職人員

入學條件寬鬆

免聯考MBA招生條件一般大專畢業5年,本科畢業3年都可入學,而聯考MBA硬性要求很高,達不到就無法報考。

積累高質量人脈

校友資源豐富,免聯考MBA的校友資源不是我們能夠想象的,層次都比較高,比如,企事業單位的高管、上市公司的老總、銀行系統的行長、知名企業的董事長等,所以想積累高質量的人脈,這也是乙個很好的平台。

國際承認的MBA碩士學位

免聯考MBA都是國際院校,畢業後直接獲碩士學位證書,其所得MBA學位不僅在該院校所在的國內承認,在中國乃至國際上都是被認可的,對於跨國企業的管理人員或者有意向出國發展的人士這將是乙份很好的文憑保障。

例如通過就讀美國西東大學MBA廣州班,畢業不僅可以獲得美國西東大學MBA學位證,還能拿到暨南大學EMBA研修班證書,雙重證書為職場人士保駕護航,可以私聊老師進行了解。

想報告2023年提前批的人大MBA,不知道應該如何準備,自己的情況是不是有希望呢?

段晨丹 不好意思,剛看到這個問題,你的情況應該可以通過人大MBA的提前面試,不知道你後來是否通過提面?如果面試已經通過的話,預祝筆試取得好成績! 查理 你好,我可以幫您解答一下您的疑問,我是畢業於中中國人民大學MBA專案的,我之前也是從事類似工作的,整體根據您的描述是有機會拿到人大MBA提前面試資格...

全職媽媽,想報讀英國IFA課程,不知道好不好。?

V媽芳香瓶 無論IFA還是美國NAHA的課程,首先要找正規的學校了解課程學習的內容和時間,國內基本上都是以協會授權的形式開展課程,同時要了解課程老師的資質,台灣的芳療發展比內地要早及成熟,講師的資質相對來說會比較高 英國IFA註冊芳療導師 報讀前建議先去正規學校了解課程學習的內容和時間。英國IFA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親戚恐懼症 ?

曉楠 有一說一,我有,我現在就非常恐懼,自己家庭其實還好,有自己家庭以後真的就應該多關係老婆孩子什麼的嘛,說來就氣,我爸40 了,跟個媽寶男一樣,整天粘著他家裡人的而且最關鍵的是我他媽還不認識,草,大過年的,晚上聚餐,中午再通知買菜,草。真有你的。 Aurora 恐懼到來搜尋這個問題,就是我了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