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感覺,當你想改變想努力的時候,生活就突然給你一大嘴巴然後讓你去喪失改變的信心?

時間 2021-06-03 02:05:33

1樓:seven

感覺的確是你的問題呀

改變都是慢慢來的

以前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嗎

只是恰巧發生在你想改變的時候所以你放大了所謂的感覺改不好很委屈慢慢得改變吧祝好

2樓:汪澤永

記得高中有過這樣一件事:大家都是學美術的,我沒有人家畫的好,文化成績中上一點!最後倆個月回到學校,衝刺文化課!

班上有些人拿到了很多院校證書,我很悲催就一!沒辦法文化問要求也不低!那時候每天晚上跟別人比著學習,他們倆點睡,我就三點。

他們早上6點起,我就五點半起。白天除了上廁所,基本不離開位置,就努力背書,做題!後來有一周生病了,眼睛出現了大面積的血黃色,那也還是按照每天那樣繼續學習,有一次模擬考之後,成績不太理想,班主任跟我講:

「看你也比傷心,平時也不好好學習!」當時心裡恨透老師了!

可現在回頭看看,其實改變、努力什麼的,不需要任何人肯定你,這一切都是為了遇到最好的自己。總有一天你會收穫你該收穫的!別因為其他人放棄了你自己!

3樓:這本書有毒

我突然有種感覺,有情是真的可以飲水飽的。親情,愛情,友情,或者是其他的發自內心的愛,被愛的人都是幸福的。他們也有煩惱,但是愛讓人看到希望。

4樓:凊凊

你不是說自己想嘗試稍微改一改脾氣和性格嗎,那麼為什麼把面臨的問題當作是生活給你的大嘴巴呢?下次再面臨這些問題,你就想這是在考驗我嗎,那我就試試改變一下平時的脾氣。只有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才能叫嘗試改變自己。

5樓:Doujiangs

慢慢來。

你自己的改變需要一步一步的來,中間還要夾雜著你自己無數次的失望,想要放棄的念頭,如你提問時的心情。

別人對你的改觀也需要一步一步的來,中間肯定也夾雜著無數次對你的失望,不信任的念頭,如你提問中所寫的那樣。

乙個人能夠比較明顯的體現出自己的改變的時間間隔是10年,如果我說你只要一直堅持一步一步慢慢的改變,10年後你將脫胎換骨,你願意相信麼?

我信,因為我就是這樣 :)。

6樓:Lisa Mustang

我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常因為在鬧離婚的暴脾氣上司氣得睡不著,老爸給過一句話:「脾氣永遠不要大於本事」

每次想發火的時候都在心裡默念這句話,上司對我發火,或者因為他自己的疏忽在客戶面前把鍋甩到我身上的時候,都是因為這句話壓住火,然後就是把思考方向放在「解決問題」上,而不是自己的心情上。

每次都這樣就養成習慣了,再生氣都是先想著怎麼辦問題解決了,比如這個當下,我應該選擇什麼語氣、什麼態度和上司或者同事說話、資訊、郵件。有時候其實認個錯就解決了。

要生氣回家氣,對著牆把他祖宗十八代都問候一遍都沒關係。選擇的關鍵不是誰對誰錯,而是怎麼做對自己利益最大化。

另外你要做的事,沒有任何事和任何人能夠阻止你。你自己意志力不強,不要把責任推卸給生活。

大家都一樣,生活就是不容易的,活得順風順水的人,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流汗流眼淚。

你自己的生活,你自己的選擇,跟別人、跟生活無關,自己負起責任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一種感覺?

我喜歡奶牛味冰激凌 和其他回答完全不一樣。我基本所有好看的日常輕百合都會二刷三刷四五刷。日常看了四遍,男高看了四遍,點兔看了不下十遍 這個沒數過但是應該差不多 我覺得番劇這種東西喜歡就會看啊。我喜歡可愛的智乃理世就會在睡前看一集 半集 五分鐘。因為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才會這樣。看她們賣萌早已成為我的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最在乎的關係突然變淡,而我卻不知道原因,真的挺難過的對吧?

ying 我懂的,我之前上初中的時候,國慶假期剛結束,我這收到我爺爺逝世的訊息,給朋友說了幾句,給老師請了假就回家了。請了兩周假,回來的時候,桌箱裡的東西亂的亂,丟的丟,壞的壞。這其實還好,只不過我乙個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就在我走的這兩周,以前借他錢談戀愛啥的是忘得一乾二淨,理都不帶理我的。真的超難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親戚恐懼症 ?

曉楠 有一說一,我有,我現在就非常恐懼,自己家庭其實還好,有自己家庭以後真的就應該多關係老婆孩子什麼的嘛,說來就氣,我爸40 了,跟個媽寶男一樣,整天粘著他家裡人的而且最關鍵的是我他媽還不認識,草,大過年的,晚上聚餐,中午再通知買菜,草。真有你的。 Aurora 恐懼到來搜尋這個問題,就是我了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