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夏天不會熱 那麼冬天會冷嗎?

時間 2021-06-01 01:54:59

1樓:精神病人

夏天不熱?嗯……好像本屆文明往前推七萬年,地球就進入了夏天不熱的最後一次冰川期。

大約兩萬年前結束,後面就是本屆文明的開端!

2樓:阿妮huahuahua

1.太陽福射bai全球分布來看,取決於晝夜長短、正午太陽高度、下墊面性質(海拔高低、天氣狀況,地形分布如陰坡陽坡等各方面要素)等,大致分布是以副熱帶地區(南北回歸線附近,受副高控制盛行下沉氣流的熱帶沙漠氣候為代表)為中心向南北兩極降低,南極附近,雖然是冰川覆蓋,而且面積很大(我這裡的很大是指南極冰川佔全球大陸冰川的覆蓋面相比),但是南極冰面反射回宇宙空間的太陽輻射和到達地表的太陽輻射相比是很少的,不要忘了,南極還有夜期。此其一。

2.不否認南極冰面在縮小,但是冰面縮小除了會影響太陽反射率之外,還會因冰川融化,改變大氣環流和大洋環流,大類對植被的破壞,工業社會對含碳燃料的大量需求,城市建設使得下墊面反生改變等,這些都會影響全球的氣候異常,象聖嬰(又稱之為聖嬰現象)與拉尼娜現象(又習慣稱之為反聖嬰現象),此為其二。

2023年的冬天會特別冷嗎?

孤城吖 就我個人而言,今年就沒怎麼熱過。我是甘肅的,個人感覺今年大半年的天氣都很涼,夏天也沒怎麼熱過,而且感覺今年的冬天來的早,十月份就冷的要死。 苜子 好像每年的冬天都很冷。好好吃飯,好好保暖,泡個腳,喝點熱茶,晚上開個黃色的小燈。10.26 前幾天大晴天,去江邊曬了個太陽,舒服 蹲劵買了暖寶寶,...

這雙歐文壓馬路怎麼樣,夏天會不會熱

慎誰 強烈不建議歐文的鞋壓馬路,硬不硬的另說,前幾代歐文鞋前掌都是球形的,實戰的時候因為跑跳對前掌壓力大不會有什麼彆扭的感覺,但壓馬路的話狀態下前腳掌大部分都是不著地的,尤其是兩側,輕微的向上翻會很不舒服的。 暖舊 歐文4簡配,籃球鞋穿肯定比較悶,不過熱的話還好,這雙挺好看的,不過鞋舌設計我不大喜歡...

有住過頂樓帶閣樓(非複式)的人嗎?夏天會熱嗎,還有會漏水嗎?

渡江橋打魚的 住過2套頂樓,熱了開空調,漏水可以修。也住過,樓上那個吵,唉。氣死人。樓上衛生間還漏水到我客廳。找他修還愛理不理的。所以。頂樓比較好,居住質量高。 我住的頂加閣 1,夏天熱不熱家裡不準備裝空調?有空調就不會,沒空調在哪兒都受不了。冬天沒有感覺到冷,開發商贈送地暖,市政供暖,22 2,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