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樣一種人格

時間 2021-05-06 11:04:00

1樓:

很正常啊,很多想要的關係更多的是在腦子裡的,等在身邊特別實際的時候,就沒腦子裡那麼理想了,就會生厭。不然怎麼說相見不如懷念呢

2樓:月下清風

你需要冷靜了,靜思一下親情,友情,及生活中的一切和學習。專注於學業吧,以此來鍛鍊自己的耐心和恆心。閒暇時可請教老師,同學或朋友,也可閱讀一下這方面的心理學。

若有可能,最好讀讀老莊的書藉,有助於改變你目前的心理狀態。

3樓:這蠢貨居然

父母,這方面吧,我是這樣感覺到的,他們天天喊我回家,可是回家他們又自己出去玩了,過兩天又說你咋還不去上班。

額⊙⊙!不是你們說想我嗎?回來一副趕緊走的樣子。

我覺得他們還沒長大,他們還把我們當小孩子看,以為在家就安全的想法吧!

可是他們忘了,從小你們也是喜歡自己出去玩的呀!我也一樣喜歡有人陪,有人玩啊!

陪伴果然是一件很難的事。在完全沒法互動的情況下,很難!

結婚也是,父母總是巴不得孩子趕緊結婚,可是如果各自結婚只為了傳宗接代,事後,天天各自忙各自,各自無所溝通,各自為了完成所謂責任,那,結婚是為了什麼?

適當自我空間自是對的。

畢竟有父母,親人,愛人時,會厭煩對方約束過多。

所以,我覺得你沒有找到舒服的相處方式吧!

4樓:薛洋

看出來這種狀態維持很久了,並且自己也對這種狀態感到很厭倦,不知道為什麼。

這是一種渴望親密的關係,但是又不喜歡特別緊密,被束縛的感覺。

所以到最初的問題,你的理想中的親密關係是怎樣的?你渴望你親密的人如何對待你?

為什麼對待親密的人總是若即若離?

我暴力的猜一猜:是希望他們在身邊,但是不希望靠得太緊?當他沒有滿足到你的需求的時候,你就會失去對他們的信任,也不知道該怎麼用語言來表達,於是就付諸行動,比如冷戰?

你希望在你周圍的人際中是比較特別的存在?

也許回答這些問題很難。但是他們一定在你某些時候會冒出來。我們可以去覺察,在想要冷戰,想要放棄,我要逃避,不想玩兒了的時候的情緒和感受。是不是這種情緒的感受似曾相識?

我覺得是所有的答案都在你的成長過程中,當你還年幼的時候,你和你的父母的關係真實的是一種怎樣的狀態?

是不是你也在讓你周圍的人去感受你成長過程的混亂,感受這種愛的有條件性。

有沒有這樣一種人,是你需要的?

清風 如果以上各項都是找的同乙個人,很難。找得到,何其幸哉 找不到,實屬正常。如果以上各項都是找的不同的人,或者其中幾項是找的同乙個人,另有幾項或單項找的又是別的人,就不會太難。正常情況下,每個人都會有朋友,閨蜜,死黨,同學,同事,親戚甚至粉絲,找乙個人陪你做全部的事難,找其中的某乙個人陪你做某一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一種感覺?

我喜歡奶牛味冰激凌 和其他回答完全不一樣。我基本所有好看的日常輕百合都會二刷三刷四五刷。日常看了四遍,男高看了四遍,點兔看了不下十遍 這個沒數過但是應該差不多 我覺得番劇這種東西喜歡就會看啊。我喜歡可愛的智乃理世就會在睡前看一集 半集 五分鐘。因為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才會這樣。看她們賣萌早已成為我的一...

有沒有這樣的乙個人有沒有這樣的人有沒有這樣的人有沒有

小二茶館 只能永遠懷念,也會一直喜歡,但喜歡變得放在心底.因為知道無論在怎麼喜歡他還是不會屬於你,忘吧忘不了,需要很長很長一段時間,把感情放淡.哪怕經常夢裡出現,也只能當過去了,裝備好自己,提公升自己,遇到更值得你去喜歡的人,喜歡就是喜歡了,沒有任何辦法. 赫卡特 有這樣乙個人,我們喜歡過彼此,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