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戀愛恐懼症嗎(問題比較多不知道怎麼取標題)

時間 2021-06-01 18:25:58

1樓:lhr

可能是因為沒有遇上真正喜歡的人啊

我曾經三年都沒有對誰心動過

後來遇見乙個人,一和他聊天就很開心

曾經我也以為自己是戀愛恐懼

有人追我都覺得麻煩

現在才知道因為那是我不喜歡的人

如果遇見喜歡的人了

和他在一起幹什麼都很開心

能在一起就感覺是最大的幸運

所以不會恐懼

2樓:

題主你好,沒想到過了大半年我又回來回答感情問題了。

題主遇到的現象十分常見,簡要來說就是別人對你愛搭不理的時候感覺對方還行,一旦對方主動就會覺得對方廉價。

如果題主真的想談一下戀愛的話,就不要去介意有沒有感覺這樣的事情。我們都知道親密關係主要是孕激素作用的結果,如果題主認為自己對自己感情十分了解,應該清楚什麼樣的行為會產生孕激素,什麼樣的行為會抑制它產生。

如果題主不是很明白的話,建議找個姑娘談一下戀愛,漸漸明白感覺是由激素作用的,它不是天命。

所以,給題主的建議是——找個姑娘談戀愛,不管怎麼談都好,盡量多付出,不要求回報,這會讓你體會到親密感。結婚的事情一定要緩緩,給家裡人商量商量,說先找女友處處,一定不能急著結婚。

題主這種情況結婚比較可怕。

我這是得了社交恐懼症嗎?

張水晶 我也感覺自己社交恐懼症,不喜歡陌生人,我喜歡跟人打交道。即使是很親近的朋友,但是有些心底話還是說不出口,只有我懂我自己 秦淮鯨落 以下僅代表個人觀點 如題主而言當我們用聊天工具的時候,面對的是乙個虛幻的人和虛幻的社交對話場景,讓你在潛意識裡就認為這些話是經過一定的過濾和認可的,是可以傳送給對...

我這是內向還是社交恐懼症

天天向上boy 你不內向,也不是社交恐懼症,你只是不自信而已!可以從小事做起,比如學唱一首歌,堅持一周跑步,一周游泳,堅持背十天單詞,多給自己設定小目標,然後不斷的去完成這些小目標,你就會慢慢的自信起來!別人也會對你刮目相看,那時候你就再也不會恐懼社交了 可能有些許社交恐懼 我也是這樣,只有閨蜜在旁...

我這是怎麼了 社交恐懼症嗎?

乜乜 我也想你說的那樣,在網上與人隔著螢幕聊天很自如,沙雕歡快,螢幕後面的我就是內向,默默無語的那種 不太喜歡出門跟陌生人接觸 某些事到來之前都會害怕壞的發展方向,腦子裡過了千萬遍,臨頭還是一聲不吭,感覺好像很多人都這樣。網路聊天上歡脫,現實生活裡唯唯諾諾。其實不太好,還是要多跟現實中的人多交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