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有戀愛恐懼症啊?

時間 2021-06-08 19:12:45

1樓:心理諮詢師勁原

1.可我真的覺得我恐懼戀愛,這怎麼辦?

A.分手

B.不分手,提公升和男朋友的情感質量,談的有勁2.恐懼孤獨終老怎麼辦?

A.不分手

B.分手,找乙個更喜歡的談

C.分手,過好自己乙個人的生活

3.恐懼戀愛,又恐懼孤獨終老怎麼辦?

A.不分手,提公升和男朋友的情感質量,談的有勁B.分手,找乙個更喜歡的談

C.分手,且過好自己乙個人的生活

你的問題應該是第三個問題,既恐懼戀愛,又恐懼孤獨終老,上面三個答案都可以,但無論選擇哪個答案,都需要你聚焦在自我成長上。你若沒有能力,三條道都行不通;你若有能力,三條道任性選。顯然,顏值中上等目前的條件,不足以支撐你任性選擇,所以你很糾結,選哪條道都有些無力、沒信心。

你需要補充的能力,是內在的素養和情商水平。

2樓:雲素青

你想一想,沒勁是因為你男朋友家庭條件不夠好,還是他這個人真的很無趣。拋開所謂的禮義廉恥,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錦衣玉食?

那就去追逐,拋棄這段我並不知道有什麼但是當下一定沒有錦衣玉食的感情。兩個人嘛,總有一方配不上另一方。丫頭,你的情況具體是什麼我不知道。

總之,跟戀愛恐懼症不沾邊就是了……建議修改問題。

我有社交恐懼症應該怎麼辦?

柯南 你想怎麼辦,就怎麼辦,問題是你知道你為什麼會社恐嗎,這個社恐你一直沒有出來的原因是什麼 最好是能走自己理解的路線,自己去解釋你自己身上的社恐,這樣比較治本 Grace 深有體會,我自己也還沒有解決,給不了什麼切實可行的意見,但是還是想說點 人無完人,暫時先接受它,嘗試下邁出第一步,大多數人是不...

我好像有社交恐懼症怎麼辦?

重慶寸草心心理諮詢中心 一切的方法辦法得有個前提,就是渴望而且願意改變。當不願意走出習慣舒適區的時候,表達的感覺只像是抱怨而已。社交障礙心理社交恐懼心理諮詢 重慶寸草心心理諮詢提醒社交障礙表現形式很多,可分為觀念障礙 情感障礙 人格障礙 能力障礙和由於某些心理疾病導致的病理性社交障礙,乙個人常常是多...

有分手恐懼症怎麼辦?

Libei 因為你一直在提醒你自己怕分手,其實很多人都覺得 開始就是結束 然後題主很沒有安全感,所以會覺得分手不行,完全不能接受。感情本質就是交換互相所需,圖個舒服自在。你可以去做一些乙個人也可以做的事,我喜歡陶瓷,有時候也享受乙個人吃火鍋,因為我在擁有的時候,就會提醒自己,我會失去他,我已經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