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時代少年團是要在未來當演員嗎?

時間 2021-06-08 19:12:45

1樓:

我覺得針對個人意願和大眾市場,演戲是一定的,現在小孩們陸續藝考可能都會選擇表演系,但應該不會做真正的那種全職演員。他們算是sdfj費心打造的乙個男團,最後應該不會放他們一直去演戲,唱跳還是必要的。

2樓:想吃旺旺碎冰冰

本人是丁,劉,賀的麻粉,只了解他們,所以就來回答一下他們三個的吧,其他不太了解哈

現在可以肯定的是丁程鑫是會當演員的,麻麻是支援他的,雖然孩子非常熱愛舞台,但是他有腰傷,為了身體考慮也會去的。無論怎樣我們都應該尊重他的選擇,並且孩子也是有這個實力的,畢竟我也是看了小唯,被他一下勾進了心裡。

再來說耀文吧,還太小,而且沒有明確的說要走演員的這個路線,但是吧,我覺得他可以走演員這條路,長得帥(我就是這麼俗氣 )可塑性很強,看看再說吧。

賀兒的話,還在觀察,也沒用明確表示過。大概率也會去當演員吧,感覺現在還是表演比較吃香,孩子開心就好,麻麻永相隨

ps:今天看到了丁兒的快本路透,私心放一下吧

可愛的蠟筆小鑫~麻麻好喜歡你醬紫的側臉想rua

可愛的寶寶下車向粉絲鞠躬打招呼

丁程鑫永遠是比鄰星最好最棒的小孩子!

3樓:Iridescent

我也很疑惑,但是放眼內娛,大部分男團成員學的都是表演。但其實學表演應該也不太耽誤他們學唱跳吧。就尊重他們的選擇吧。但我真的很期待他們中有的人能成為唱作人,成為歌手。

4樓:小豬逛市場

馬嘉祺,丁程鑫已經參加了演員類的競賽節目,也都報名了表演類藝術院校,他們應該都是會走演員道路的。

小宋,他可能會演一點戲,然後再唱一唱影視劇的ost之類的,偶爾參加一點點綜藝。

劉耀文和嚴浩翔應該差不多吧,演戲會演戲,然後自己偶爾會寫一兩首歌的那種吧!

賀峻霖,我是最不太清楚他未來的發展方向的,也許也是格唱歌為主,演戲綜藝為輔吧。

5樓:軒軒軒軒子

不全是吧。

丁和馬不出意外是要當演員的。

小宋他自己說他想當演員,雖然我覺得他更適合當歌手。

小張張我覺得他應該會是歌手。

劉文的話我覺得他也不會當演員,至少應該不是專攻演員吧。

嚴和賀我覺得也不太可能會當演員。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6樓:容易記住的名字

現在的大環境就是這樣,國內沒有好的打歌舞台,要想繼續在這個圈子待下去,就得轉型做演員。或者他們其中唱歌或者跳舞能單拎出來,能在內娛有一席之地的,但是顯然是沒有的。但是話說回來,未來是有極大的不確定性的。

平心而論,時代少年團(TNT)是完顏團嗎?

我難受比快樂多 不是如果一定要說完顏我個人認為是丁程鑫 因為他是真的不太需要挑角度,其他六位怎麼說呢 拍照啥的還是要挑角度 團粉沒任何私心平心而論 他們還小沒必要搞完顏團設定帥但有的人沒有辨識度可以說帥但別說完顏國內外那些自稱完顏的團體或者個人說實在的我乙個都分不清好看但不至於完顏我腦子裡的完顏只有...

如何評價 TNT 時代少年團新歌《朱雀》?

之前是路好,挺吃亞軒的顏,但這次新歌,兩首,聽完第一遍不會想聽第二遍,就我個人審美而言,毫無記憶點,也可能是我期望太高了吧,感覺朱雀嗯怎麼說,有點為了國風而國風。當然了,只是個人感覺 人生若只如初見 針對於這首歌,修音幾乎是所有回答裡大家所一致認同的。很多回答都在說是修音師的鍋,把他們的聲音修的沒有...

時代少年團未來可期?

不要問這種引戰的東西好嗎?雖然實力不一樣,但是師兄師弟互相支援。現在TFBOYS已經創造了乙個時代並且在延續,TNT一直在進步,而且是目前國內出TFBOYS以外最強的男團TNT,相信他們以後也能創造自己的時代,沒什麼超不超過的!兩個都會越來越好!是雙擔,匿了,不想被無腦粉斷章取義,不想撕逼 戴著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