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心而論,時代少年團(TNT)是完顏團嗎?

時間 2021-05-11 19:52:57

1樓:我難受比快樂多

2樓:

不是如果一定要說完顏我個人認為是丁程鑫 ,因為他是真的不太需要挑角度,其他六位怎麼說呢 ,拍照啥的還是要挑角度

團粉沒任何私心平心而論

3樓:

他們還小沒必要搞完顏團設定帥但有的人沒有辨識度可以說帥但別說完顏國內外那些自稱完顏的團體或者個人說實在的我乙個都分不清好看但不至於完顏我腦子裡的完顏只有車銀優乙個人....我甚至都不是他粉絲但是他顏值真就讓人統一審美我覺得還是有個人特色更重要經常能看到有的圖濾到親媽都大喊離譜的程度粉絲拿著圖說神顏沒必要真沒必要這個粉絲不是說十八樓哈我還沒看到過這麼離譜的18樓粉

4樓:

有粉籍,先匿了

我覺得算是吧,丁宋劉嚴應該算是大家都能get到的高顏值,小賀小張在娛樂圈應該也算是中等偏上的,小馬雖然相對顏值沒那麼高,但一身氣質卻蠻好的。娛樂圈裡其他男團也有高顏值的,但都達不到一半以上,不能稱為完顏團,上乙個我認為是完顏團的還是EXO,十二個裡有一半以上是高顏值,二三個中等偏上,二三個氣質加成。

5樓:抹茶歐尼

當然不是完顏團標準這麼低了嗎

在我看來只有234的顏能打一點 23五官標誌一些 4在舞台上比較有魅力屬於氛圍感帥哥

其他的在普通人裡也算還行的 7屬於一般偏下

6樓:

怎麼說,各花入各眼。

分享乙個判斷顏值是否和諧五官是否精緻的方法:看泥塑圖。

如果泥塑成絕世美女了,整肅可能是是溫柔帥哥。

如果泥塑覺得違和,整肅可能是陽剛型的。

但是這七位,呃……我只能說,只是單純的醜。

7樓:

不是起碼在我的審美或者認知裡「完顏團」最起碼要第一眼都是帥哥,對「第一眼」。

先來看看包括韓娛包括內娛能被大多數人(只能說大多數)稱之為完顏團的有:nine percent EXO NCT T-ara 威神V可以說這些團裡的每乙個人單拎出來都會被大部分人說是帥哥or美女

反觀時代少年團,不得不承認,丁程鑫,宋亞軒,劉耀文在很多人眼裡是好看的,或者再加上乙個嚴浩翔。但是剩下的幾個男孩子不能說他們不好看,但是的確不能被大部分人稱之為「好看」。或者說第一眼不會被大部分人get到顏值。

也不能說不好看,就是很普通,在愛豆界十分普通的長相。

就我個人,我第一眼(包括嚴浩翔在內)和馬嘉祺,張真源,賀峻霖這四個我都沒覺得好看,基本都是看了很多舞台之後才發覺了他們的魅力點。所以,離完顏團的第一眼帥哥的標準還差很多

綜上,時代少年團不是完顏團

以上純屬主觀,你跟我意見不一樣就彼此尊重,不要逞一時之快丟掉了做人基本的道德。

8樓:

不是之前宋亞軒不是因為那個合照出圈了嘛,我當時就好奇搜了這個團,看了一遍只有宋亞軒在我的審美點上,還有丁程鑫,在官博逛了一圈,還行吧,挺好的孩子,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馬嘉祺,五官沒有特別出色的,臉型也不行,肩膀塌肩而且窄,但是他就是有個人魅力,喜歡的就是喜歡,不喜歡的就是沒感覺。

丁程鑫,嘴唇有點厚,臉型也不是很完美,其實之前被誇了很多都小唯我真沒覺的有多好看,反而暴露了很多缺點,腹肌很香。我感覺他笑起來更好看。

宋亞軒,臉有點扁,就是有點扁頭,但是他的鼻子是七個人裡最好看的,笑起來就是小可愛

劉耀文,下巴有一點短,其他沒有很出色的

張真源,不關注這個團的時間我真沒覺的他好看,五官分開看都沒問題,組合在一起就感覺怪怪的,現在嘛,真香!!!太喜歡他了

嚴浩翔,臉感覺沒啥缺點,身材上感覺是全團最……不太好的,感覺……有點……五五分,真的,我之前也沒注意這點的,光看臉了,後來在乙個貼子裡看到有人吐槽他腿短,確實有點啊,回不去了,有粉絲說是因為他的穿衣風格,但是之前那個穿西裝的,真的顯得不如其他六個身材好,當然,主要是因為其他幾個比例太好了,有很多男偶像比例也不好的

賀峻霖,臉太窄了,鼻子太大了,下半張臉感覺怪怪的,說實話一直沒感覺很帥,還有身高,不過還會長的

9樓:幼稚園殺手

我不是他們的粉絲所以只是單純靠自己的審美來評價,畢竟標題也說了平心而論嘛,我個人覺得…都不醜,是有點帥的,但稱不上完顏團可能是年齡還有點小沒長開,我個人覺得應該不是完顏團而且我也是第一次聽說時代少年團被稱為是完顏團的,還要再長一長,可能會更好看

10樓:芽芽

賀峻霖就是屬於那種特別嬌小可愛的給人想要保護他的衝動

11樓:

這還真算

沒乙個拿不出手的而且每個人人格魅力都很強

人長的乙個比乙個正

路人稍微get不到的(不會覺得典型帥哥)可能是張真源馬嘉祺但也沒人敢說他們長得醜吧況且真的是不上鏡不上鏡不上鏡見過本人都知道他們氣質真的絕了但就是不上鏡 mjq情況比張好點張就是太不上鏡了本人很帥而且人格魅力太強了

其他的也許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但真的不能說他們不好看每個人骨相都很好

12樓:不珂思議

我覺得是!!

我上樓前:不是吧不是吧?居然有人喜歡未成年男團?乙個二個的,太瘦了,根本就不好看嘛

上樓後,答案很明顯,我已經來回答這個問題了,我覺得確實是完顏團,都好好看哦,七個大帥哥我真的是太愛了

怎麼說呢?這個團是你一旦get到他們的點以後,就再也出不來的那種~

13樓:

不是,劉耀文和丁程鑫挺好看的

賀峻霖嚴浩翔大多數時間也還行

宋亞軒和馬嘉祺很挑角度,宋亞軒面相奇奇怪怪有點顯老,馬嘉祺太瘦了就會有點像小老鼠,不過造型對打光對狀態好的話也能達到一般男團水平。

我真路人,最近這一陣微博知乎B站小紅書抖音快手真見不少了,本i舞台人士記住了幾個。不過好像之前在知乎有人說TNT7個人,還有乙個我不知道是誰,應該也不算好看,要不然早出圈了。emm,說句殘忍點的話,內娛選秀團的實力比TNT強不少,R1

粉籍在韓娛,內娛男團完顏的話,NPC算乙個(沒解散那會真的絕世完顏團)UNINE也算乙個(真的都是韓系帥哥,挑不出毛病的帥)。

14樓:Roseanne Park

我個人覺得那必須是。

馬嘉祺長的還行,但是不太上鏡。比較有親和力,但是真的太太太……瘦了!屬於那種越看越好看的,笑起來也特別可愛。隨便乙個表情但是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

丁程鑫長得很標準,就很idol的長相,眼睛很漂亮,也是很瘦。沒什麼可說的,反正就很帥哈哈哈哈哈哈

宋亞軒很漂亮的乙個男孩子,(沒有女化)笑起來很有感染力,也是很瘦。真的覺得小宋老師的眼睛裡又光啊,第一眼就覺得這個孩子很怪的感覺啊!

劉耀文標準的帥哥,身材比例特別好!(特別你那雙大長腿)其實本人不算黑,只不過和其他成員站一起就有點突出。雖然現在的吻文很帥,但我還是想把他按會160哈哈哈哈。~

張真源可能很多人說get不到小張張顏,但偏偏他就長在了我的擇偶標準上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小張張的顏進去了就出不來了。當然相比前面幾個成員小張張的身材算標準的。

嚴浩翔長的有種莫名的高冷感,冷白皮。看起來會讓人有點距離感,看起來不是很好接觸。眼睛特別好看,就好比很多人都是嚴浩翔看誰的深情哈哈哈哈哈

賀峻霖眼睛特別好看,臉也很小。一直有人吐槽賀峻霖張的不高,其實小賀真的算高了16歲175+。可能是因為團裡的成員都比較高所以視覺上賀兒看起來沒那麼高。

15樓:yep

我覺得是

1.馬嘉祺

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帥哥但是真的氣質絕了

氛圍感帥哥

溫柔學長的感覺

這張感覺壞壞的2.丁程鑫

不得不說丁程鑫長得很絕但是他不是我喜歡的型別甜甜鑫漢服造型真的有驚豔我3.宋亞軒

團中我最吃的顏作為顏狗宋亞軒的顏值在我心裡數一數二上次驚豔我的是蔡徐坤長得也有點像道枝駿佑

濃顏系帥哥可鹽可甜

各種風格可以完美駕馭素顏也十分抗打

有的人說他頭大我並不這麼認為頭的大小是要看和身材是否匹配他的頭身比很完美啊 183的山東大漢

太平洋寬肩4.劉耀文

劉耀文的顏值有點南韓歐巴

但是不難看出他的顏值bug 有的時候會覺得他的鼻子不夠精緻而且脖子有點粗

16樓:

不算最開始去了解TNT時,是在演員請就位裡被丁程鑫的顏所吸引,但怎麼說呢,感覺他不是特別耐看,看著看著就沒感覺了,然後去看這個團的綜藝物料。

然後看了作為怪物的樂器版舞台,被馬嘉祺的歌聲吸引,就去看了更多的關於他們的舞台。

最開始我真的get不到小張張的顏,甚至一度覺得他長的不好看,比較喜歡馬嘉祺,因為他唱歌真的好聽,然後在某天的某乙個瞬間,突然get到了小張張的顏值,就完完全全出不來了,直到現在也是,真的從來沒有這麼喜歡過18樓的乙個明星。然後就發現我張哥左腦搞清華,右腦搞男團,唱歌好聽跳舞棒。(一萬字也形容不出我對張哥的讚美)

後來又繼續看物料,感覺宋亞軒,嚴浩翔,賀峻霖的顏也很好看,但卻逐漸get不到馬嘉祺的顏了(可能我最初喜歡他就是因為他的實力吧),怎麼說呢,我感覺馬嘉祺的眼睛有點怪(當然,每個人審美不同)

劉耀文的話,他的長相不是特別能戳中我

和國外的男團比的話,真的不算完顏(但聽說國外男團出道時,大部分要進行微調)。

在我心裡他們的顏值排名應該是

5>3>6>7>2>4>1

這些僅代表個人想法,當然,放在普通人裡,TNT成團的顏值絕對是槓槓的。

最後,顏值絕對不能代表實力,我相信TNT能在短短一年多的出道時間內就能獲得這麼多的粉絲並登上春晚舞台,絕對是憑藉他們的實力。

17樓:

完顏團稍微誇大了些……

個人認為,五官最精緻的,肯定是丁程鑫。媚得不行,還很有少年感。

安安靜靜坐在那裡,就像是勾引人了!!

畫皮,我願稱之為「絕了」!

少年,你真美!!!

但是我本人更喜歡亞軒一點~

小可愛( . )

整個團來說,大家的五官都有些小問題。完顏個人認為是不太符合的

18樓:阿巴阿巴我傻了

不喜勿噴不喜勿噴不喜勿噴!!!

平心而論,真的……也不說難看,反正就是……沒有乙個是我覺得帥的,就……挺一般的(別噴)

我是同學安利去看的,反正第一眼看過去真的就普普通通……除了那個丁程鑫還好點(因為看過畫皮性轉,所以印象深一點。)

看久了就還好吧,也不說特別驚豔那樣的……

19樓:南璟之歌

按我的審美我覺得是!!!

不會誇只能說七個孩子各有各美麗

隨緣貼幾張圖抖抖我的相簿

馬嘉祺小馬太瘦啦!本來臉就小還沒多少肉肉

A!真可愛

單眼皮帥哥

對視了嘿嘿嘿

丁程鑫宋亞軒

劉耀文西南最帥小學生!

狼崽真可愛

張真源公子的顏個人感覺是耐看型

第一眼不會覺得很驚為天人

高考加油!

但越看越帥der!

霸總本總!

真圓不圓

嚴浩翔霖霖對不起(⌒`)

這孩子怎麼能這!麼!白!

絕美哪吒

賀峻霖霖小帥

北極兔小賀哥哥

破天下定風雲時代少年並肩行!

平心而論,時代少年團唱功排名是怎樣的?

啊這是小桐吧 1.宋亞軒 這個毋庸置疑,他算是他們這屆養成系的vocal天花板了。2.馬嘉祺 音色和高音還有戲腔真的穩。3.張真源 張真源是他們團最有技巧的乙個了。4.賀峻霖 紅玫瑰封神 5.嚴浩翔 具體見易安時期,回了sdfj之後沒咋唱過了。6.劉耀文 公司能不能好好安排?他的實力跟不上他分配的歌...

平心而論 時代少年團內部有小團體嗎?

礦泉水 更愛7,就從7說吧。7感覺和2457都挺好,17互動不多感覺關係沒其他人好,37關係也還不錯 7挺喜歡3的 3感覺又很了解7在想什麼。47還挺有共同話題,在某種方面上。57陪伴組,關係好明眼人都看得出來,7比較依賴5,可能是因為經歷一樣 他倆有種同命相連都感覺。5是和誰都關係特別好,因為他本...

平心而論,少女時代和Exo他們唱功的水平到底怎樣?

少女時代粉 少女時代唱功一直是拿得出手的水準。通過有趣的消音大合集可以發現,整個隊伍以前五大主唱完全是音準好,聲音辨識度好,音域好,呼吸好的各類好。其他隊員,比如林允兒稍有點不自信,但不拖後腿。秀英因為台詞少,但她自己負責的幾句還不錯,孝淵聲音被評價為有特點。所以不存在什麼1拖N,或者2拖N,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