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TNT時代少年團以後的發展

時間 2021-06-02 15:16:50

1樓:明星爆料客

這一年李飛推時代少年團很賣力,各種在綜藝上刷臉,還買了宣傳資源包,現在這個團知名度慢慢開啟了,李飛公司跟東方臺是戰略合作,推出團綜,跟導演吳彤關係好,推宋亞軒常駐《王牌對王牌》,劉耀文會去吳彤導演的愛奇藝網綜《萌賊探案》,馬嘉琪和丁程鑫參加完演員綜藝後,劇本資源要多一點,後面以演戲為主,丁程鑫還是暫定《天官賜福》謝憐,走流量小生路線,馬嘉琪會參演獻禮電影《我和我的父輩》章子怡單元,模仿的易烊千璽路線。

之前說的李飛給張真源談了天天小兄弟常駐,好像條件沒談攏,又在談快樂大本營常駐,跟之前黃明昊一樣的模式,這個團雖然團魂和cp炒的比較多,但是內捲很嚴重,沒有看著好,去年在後台聽到過乙個未成年嘴其他成員,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是觀感不太好,他們後面除了一些飛行綜藝和活動一起,會分開發展。

2樓:

不太看好,最近幾年男團女團層出不窮,但這種局面不會維持太長時間,可能這種情況三五年都挺不過去,所以他們團可能後面會像TFBOYS那樣留著組合這個title時不時組合活動但主要還是個人活動

3樓:

很不客氣地說,我覺得未必有什麼好結果。

作為流量明星,路人盤是一定要有的。

但是這個少年團,蹭紙片人熱度,粉絲還辱罵紙片人,逼到紙片人刪博。敗光了二次元特別是乙女圈的路人緣。

二次元在中國的受眾多大?多少混二次元圈子的人紙片人老公老婆一大堆,粉絲那句「正面是人側面還是人」即使是不混乙女圈的二次元人看到這個也會反感。

乙女遊戲多火?多少遊戲廠商都在推出乙女遊戲或者打女性向遊戲tag?不算戀與,幾乎所有乙女玩家在看到他們指責「戀與是ya店」等等言論都會不爽吧。

退一萬步說,混二次元的只是一點點人,但是這已經為他們的未來埋下了一顆不定時的炸彈,以後如果再有什麼事,這件事很可能,不,一定會被拿出來說事。

然後最近又出了汪蘇瀧這事……

4樓:是小佩

現在國內最火的男團應該是r1se,比較注重團體發展,可是是乙個限定團。時代少年團不溫不火,從長遠來看,各個顏值都很高,平均身高一公尺八,也有實力,現在的妹子都很吃這一套吧。關鍵是平均年齡也才十五歲,發展進步空間很大的。

現在的他們只差一股推力,如果能上個比較知名的綜藝節目,像祖師爺那樣,未來娛樂圈會是他們的

5樓:逸個祺跡

看公司的安排能不能出圈,如果今年出圈,發展態勢會很好。但如今娛樂圈是僧多粥少的局面,運氣也很重要,能不能有好的作品,爆的作品至關重要

6樓:溯回

總覺得他們侷限在娛樂圈會有點可惜,以後的路不一定順暢。我算是三年前看到他們的吧,和他們也是同齡人,我有著自己的韓圈愛豆。看著自己的愛豆成名後獲得了無數的榮譽,確也有著無數的煩惱,或許開心與矛盾並存,因此深知其中的不易與難以言喻的痛苦。

他們還年輕,希望以後能不拘泥於娛樂圈,有乙個更大的格局吧。這也算是同齡人的祝福吧。

如何評價 TNT 時代少年團新歌《朱雀》?

之前是路好,挺吃亞軒的顏,但這次新歌,兩首,聽完第一遍不會想聽第二遍,就我個人審美而言,毫無記憶點,也可能是我期望太高了吧,感覺朱雀嗯怎麼說,有點為了國風而國風。當然了,只是個人感覺 人生若只如初見 針對於這首歌,修音幾乎是所有回答裡大家所一致認同的。很多回答都在說是修音師的鍋,把他們的聲音修的沒有...

如何客觀評價時代少年團(TNT)和INTO1的實力誰更強?INTO1發展有望超過時代少年團嗎?

七折女孩 首先TNT我覺得年輕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好像全員沒有什麼弱項,但INTO1的實力是不平均的,尤其是公尺卡,感覺成團後唱歌實力差別挺大的,氣息不穩,AK的Rap好的沒話說,贊多和力丸的dance我感覺隊內top,伯遠和劉宇感覺是綜合實力比較好的,未來可期,祝兩個團都大火吧! 兒子在硬兔萬,天天...

平心而論,時代少年團(TNT)是完顏團嗎?

我難受比快樂多 不是如果一定要說完顏我個人認為是丁程鑫 因為他是真的不太需要挑角度,其他六位怎麼說呢 拍照啥的還是要挑角度 團粉沒任何私心平心而論 他們還小沒必要搞完顏團設定帥但有的人沒有辨識度可以說帥但別說完顏國內外那些自稱完顏的團體或者個人說實在的我乙個都分不清好看但不至於完顏我腦子裡的完顏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