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時代少年團的團魂?

時間 2021-09-09 16:23:59

1樓:莫離殤

good!

最近聽說了天府少年團

在國家剛剛開始整治飯圈文化的時候,居然官方宣布乙個平均年齡只有8歲的男團正式出道?這麼做意味著什麼你們知道嗎?資本的吃相是不是太難看了?

一群還沒有接受九年制義務教育的孩子,連最基本的是非觀、價值觀、世界觀都還沒有建立,就開始接受男團專業訓練,未來如果真正成為偶像團體,那就等於告訴所有孩子們:

你可以不用努力學習,也不用腳踏實地,人生是可以走捷徑的,甚至不學習的人可以比你過的更好,獲得更多的喝彩與光環。

一旦這種觀念在孩子心中形成,對於我們的基礎國民教育將是摧毀性的打擊。

作為乙個有責任感、家國情懷的人,我們必須要抵制這種現象,把這種苗頭扼殺在搖籃。

關係不錯

2樓:範爾賽

應該沒有人比時代少年團更愛時代少年團了 .。

就是他們在一起的話不管幹什麼都很有感覺就是碩不上來,他們七個大男孩又不是小女生(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不會有什麼亂七八糟的小心思,就像班級裡面那些小團夥一樣啊,並且他們一起呆一起睡覺的時間都有六七年了可不是我們這些外人胡編亂造一些就能代表他們的關係的,他們看著就很美好他們七個都是互相的依靠就這樣了

時代少年團怎麼樣,如何看待時代少年團成員人設問題?

我是真的很煩,公司加的人設非常死板,而且加的方式真的非常生硬且無聊,讓我非常的無語。你立你的,我看我的,反正我心裡知道他們是什麼樣的小孩了,人設符合不符合,誇張不誇張都妨礙不到我,人設早就不能懵蒙蔽我的雙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嚴浩翔 財閥 人設絕絕無語 最近的物料裡好像就跟浩翔的錢...

路人如何看待時代少年團的cp?

首先小孩們的關係都很好,但是你所磕到的都是他們想要給你看的。他們知道粉絲喜歡看什麼,所以不必要抱有太多的幻想 你們圈地自萌就好。我不是路人,但勝似路人。文軒很雷我,主要是粉絲。天天跑別人cp說這個小三那個小三的。一群妄想症的人想著兩個男孩結婚,一點小事就異想天開了,把syx那麼女化我真的無語了。gs...

如何看待TNT時代少年團以後的發展

明星爆料客 這一年李飛推時代少年團很賣力,各種在綜藝上刷臉,還買了宣傳資源包,現在這個團知名度慢慢開啟了,李飛公司跟東方臺是戰略合作,推出團綜,跟導演吳彤關係好,推宋亞軒常駐 王牌對王牌 劉耀文會去吳彤導演的愛奇藝網綜 萌賊探案 馬嘉琪和丁程鑫參加完演員綜藝後,劇本資源要多一點,後面以演戲為主,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