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時代少年團這次的事件

時間 2022-01-02 20:09:36

1樓:

就直接說吧,我不是一點都不偏心的團粉,有自己偏的人,但是對七個小孩都挺有好感的。

當初一代火的時候我還小不懂這些個有的沒的。

我上初中那會才真正開始才算是真正開始追星,後面看到三個人不能合體還要帶師弟心裡也確實挺不爽。當時想著反正三個人也算是頂峰相見了,個人發展就個人發展吧。

後來飛銳離婚我又開始關注二代。

該說不說前期補物料的時候是真的快樂我記得我高三那年二代還是無人問津的團,現在雖然是火了但是和帝國真的還有很大差距。

怎麼說呢如果李飛不說二團是除了帝國以外最火的團我都不會這麼生氣。這明擺著就是給人留下個話柄啊。

我不知道是公司盲目自信還是當時文案沒有處理是帶有員工個人情緒的,反正在我看來這個文案回應的是漏洞百出

甚至可以說是在向粉絲訴苦工作人員的不容易。

粉絲,尤其是後援會,都知道也盡量理解stf平時照顧孩子工作的辛苦。可是不管是從物料時長還是舞美布置都能看出你辛苦是因為在給三代的孩子們辛苦。

不是說三代的孩子們不好,而是在時團這種情況下公司還將資源偏給三代(說直白點就是以二代的名義給三代引流)確實是過了。

也許部分粉絲的行為確實過激,但如果沒有這一次公司可能依舊不會面對這個問題。

所以,想大家說的那樣,時代峰峻正面回應吧,裝死逃避訴苦是行不通的

當然我也對三代蠻有好感的(沒錯我很博愛),所以再從三代的角度說一下。

這件事情鬧這麼大規模,三代的弟弟們能不知道嗎,他們看了又會怎麼想?

因為這種方式讓很多不認識三代的二代粉絲們對他們產生誤解(不是說就討厭三代的孩子們,多多少少心裡會不舒服吧),那這些才14.15歲的小孩心裡會怎麼想?

大概就是這些吧,總結下來一句話:墳頭上糊報紙——李飛你糊弄鬼呢

怎麼看待這次的防彈少年團事件?

防彈少年團可不是第一次踩其他國家的底線了 還在給bts洗地中飯們,你們的付出和喜愛對人家來說一文不值,一點都不值得,會有你們後悔的那天的。 萬唯中考 因為 辱華 的言論,防彈少年團受到很多中國的譴責,但令人心驚的是,中國粉絲在極力替偶像鳴不平,其中一部分甚至還在網路給偶像道歉,稱讓偶像受委屈了。這樣...

怎麼看待這次時代少年團物料戳肺管子遊戲

新芽細雪 我覺得吧,這七個孩子的心胸一定是比大多數人開闊的,內心也一定是比我們大多數人堅強的,如果連兄弟間沒有惡意的玩笑都承受不了,那以後怎麼混凶險的娛樂圈?而且男孩之間的相處方式和女孩不同,有的粉絲真的不要去替別人敏感。 xxiang466 挺能理解你的吧,在一開始接觸這個團的時候,7個小朋友名字...

大家怎麼看待時代少年團嚴浩翔

奔赴xixi 首先外貌上不容置疑,是很正很帥氣的,尤其是歐式大雙眼皮,簡直絕了其次是氣質上,肉眼可見,很有氣場但不至於讓人感到壓制,我認為這其中也有他良好禮儀的原因 那麼來說說翔哥的禮儀,此處不分前後 西裝禮儀 坐下時從下往上解釦,站起身從上往下繫扣 指人 不會用手指去指某乙個人甚至是動物物品 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