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如何看待時代少年團的cp?

時間 2022-01-04 02:02:28

1樓:不追究不回味不想念

首先小孩們的關係都很好,但是你所磕到的都是他們想要給你看的。他們知道粉絲喜歡看什麼,所以不必要抱有太多的幻想……你們圈地自萌就好。我不是路人,但勝似路人。

2樓:FuRao

文軒很雷我,主要是粉絲。天天跑別人cp說這個小三那個小三的。一群妄想症的人想著兩個男孩結婚,一點小事就異想天開了,把syx那麼女化我真的無語了。

gs也搞什麼人工糖精的真的快無語死了O__O"…

3樓:洵冬將至

非路人,團偏霖

還有什麼誰為了誰做什麼,什麼好香為了霖霖回來,什麼霖霖等他三年。求各位看個樂呵就行,莫當真莫上頭莫反覆念叨

我不雷cp,我雷你們強加的濾鏡和過度的解讀。有的解讀duck不必

4樓:Echo

不是路人,擔146,巨雷三大勢,sdfj真的不要再賣腐了,讓TNT青春活力一點不好嗎,每次出去玩分組都是那幾個,看都看膩了

5樓:薛丁格的白髮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磕cp的。

有些宣傳也讓人覺得特別好磕。

然而最近馬同學高考成績的事情,讓我覺得,商業運作的幕後策劃,還是得好好做和人!

盲目打造人設迎合市場口味,作所為差異化營銷,跟著熱點爆點製造賣點,讓這群孩子沒有自己的樣子了。

你說他們都是做自己啊,你可拉倒吧。每天在各種鏡頭下生活,時刻記得什麼是公眾喜歡的,什麼是粉絲喜歡的,活得充滿了負擔。還要遵循經紀公司打造的人設,不敢探出邊界。

可怕嘛?蠻嚇人的。

你說,他們身上沒有閃光點麼?顏值?性格?專業度?敬業?認真?乖巧?只要是他自己,總能摸索乙個適合自己的方向的。

這個年紀還有很多要學習的,第一件事就是在聚光燈下找回自己。

陳志朋當年因為及經紀公司要求他奇裝異服,走妖豔路線一度抑鬱。不是個教訓麼?

先讓小青年活得像自己,再包裝人設抄cp吧。

6樓:予SONG

非路人。軒唯。

真的巨雷文軒。真的木了。什麼大勢不大勢的。好好的友情非給說成愛情。覺得sdfj物料裡面很正常的畫面被剪輯出來就成了齁甜齁甜的xql日常了。真的巨ex。

時代少年團的路人緣崩了嗎?

我是TNT的粉絲,我想說不喜歡他們很正常,有人喜歡他們那必定會有人討厭他們。他們也不是人民幣人人都會喜歡,人民幣都不一定所有人喜歡呢對吧。所以咱們爆公尺花也要接受這些 然後想給被TNT粉絲罵過的人道歉最後真的真的希望各家粉絲都能和睦相處,大家都是飯圈的,不要搞那麼僵嘛,而且真的有時候會影響自己偶像的...

如何看待時代少年團的團魂?

莫離殤 good!最近聽說了天府少年團 在國家剛剛開始整治飯圈文化的時候,居然官方宣布乙個平均年齡只有8歲的男團正式出道?這麼做意味著什麼你們知道嗎?資本的吃相是不是太難看了?一群還沒有接受九年制義務教育的孩子,連最基本的是非觀 價值觀 世界觀都還沒有建立,就開始接受男團專業訓練,未來如果真正成為偶...

求推薦時代少年團的cp文

18LLLLLLLLL 以下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文,風格很多種,啥都看點。有些可能因為記憶比較久遠形容的有點誤差請見諒 排名不分先後 1.婚姻是人生大事 職業球員翔 演員偶像霖 這篇是樓裡四大名著之一,也是我的top1,是個HE,中間有虐。非常非常喜歡貼臉的文,誰能想到這是16年寫的,大預言文!看完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