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少年團怎麼樣,如何看待時代少年團成員人設問題?

時間 2022-01-22 12:18:51

1樓:餅乾醬

我是真的很煩,公司加的人設非常死板,而且加的方式真的非常生硬且無聊,讓我非常的無語。

2樓:閏土

你立你的,我看我的,反正我心裡知道他們是什麼樣的小孩了,人設符合不符合,誇張不誇張都妨礙不到我,人設早就不能懵蒙蔽我的雙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樓:言寺

嚴浩翔「財閥」人設絕絕無語

最近的物料裡好像就跟浩翔的錢過不去了似的,鏡頭少的可憐+邊緣畸變,長一點點的鏡頭都是要他發錢……真的不李姐……

4樓:

我想問人設有那麼重要嗎?

給粉絲嗎?在粉絲眼裡自然知道他是乙個怎樣的人。

給隊友粉絲嗎?隊友粉絲並不想知道隊友是個怎樣的人。

給路人嗎?一般路人都是比較理智的,路人也不會因為你的人設很好就喜歡上你。

喜歡的都是你真實的一面而不是你表演出來的一面。

5樓:yu 錦

人設很煩丁程鑫賀峻霖的「笨蛋美人」我真的受不了

6樓:深藏blue

團,有歸屬感

人設問題可以議論但改變不了,但公司的決定也非他人能左右的。

離題預警人設下的樣子就算看了所有的物料,也只能算是猜測七分。他們小孩子的時候了解到的可能會更真實更多吧。

7樓:宋我乙個TNT

時代少年團很好,我是粉絲,看不出人設

時代少年團怎麼樣?

軒軒饅頭鋪 我覺得他們比起男團,更像是一家人,這個家裡有負責的大哥哥,有調皮搗蛋的弟弟,有溫柔弟控的哥哥,有溫柔寵哥的弟弟,有暖心細心的哥哥,有聽話愛笑的弟弟,也有把哥哥寵成弟弟的弟弟,有我們無法參與的感情 山城丸子 只追星就好,粉圈還是考慮一下吧。我之前沒追過星,但是碰上他們之後,我入坑了。這群少...

如何看待時代少年團的團魂?

莫離殤 good!最近聽說了天府少年團 在國家剛剛開始整治飯圈文化的時候,居然官方宣布乙個平均年齡只有8歲的男團正式出道?這麼做意味著什麼你們知道嗎?資本的吃相是不是太難看了?一群還沒有接受九年制義務教育的孩子,連最基本的是非觀 價值觀 世界觀都還沒有建立,就開始接受男團專業訓練,未來如果真正成為偶...

TNT(時代少年團)的真實成績到底怎麼樣?

腰傷遠離阿程 就說今年高考的三個吧 我對他們的成績方面其實一直都不是很擔心的,在成績出來之前我閨蜜就說小馬哥和真源成績我倒是不擔心就是擔心丁程鑫,我當時就回話了,我說丁程鑫的成績你也不用擔心,在我眼裡他一直很努力,看物料的時候都能看見床上,床頭櫃上有作業,也能經常看見他看書,他不怎麼提自己的成績不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