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少年團怎麼樣?

時間 2021-05-31 14:06:10

1樓:軒軒饅頭鋪

我覺得他們比起男團,更像是一家人,這個家裡有負責的大哥哥,有調皮搗蛋的弟弟,有溫柔弟控的哥哥,有溫柔寵哥的弟弟,有暖心細心的哥哥,有聽話愛笑的弟弟,也有把哥哥寵成弟弟的弟弟,有我們無法參與的感情

2樓:山城丸子

只追星就好,粉圈還是考慮一下吧。我之前沒追過星,但是碰上他們之後,我入坑了。這群少年值得喜歡,陪著他們長大,期待他們的成長,他們身上有很多的驚喜去發現。

3樓:公尺粒兒

我感覺挺不錯的,七個小孩都特別努力,也都知道自己該幹嘛不該幹嘛,對自己的定位也挺清晰的,未來規劃應該也挺不錯的,如果沒啥大問題過不多久應該會出圈

4樓:七杯抹茶星冰樂

因為我是粉絲,所以我覺得他們很好。他們有時候很鬧騰有時候很溫暖有時候還有點沙雕。最大的02年的最小的05年的。雖然現在還有很多人不認識他們,但是他們慢慢會被更多人知道的

5樓:YaAnV

上樓吧,弟弟們太可了,七個崽七個不同的風格,前一秒帥後一秒奶,隨便兩個人都能磕,兄弟情太好磕了

今天晚上剛發的物料,聖誕裝我太愛了,是時候get弟弟們同款妝啦哈哈哈哈

隨便一截都是桌布

宋不崩宋不崩,張哥太可了

軒源我可以,知音組啊啊啊啊

各自謙讓

安靜下棋的美男子

劉文你睡著了邁

dbq是我手指一抖截錯了吻文我對不起你哈哈哈但我還是想笑文鑫,祺軒我又可以了

翔哥別瞅我

丁微博上發的美照,大漂亮,祝藝考好成績,小張張也是來自哥哥扭曲的愛

先到這裡叭,大二學姐要睡覺了

自p桌布

這張是朋友發給我的拜拜

6樓:阿亦

怎麼樣?

當然是會越來越好,講真的,我這個媽粉是既想他們火,又怕他們火太快了會聚少離多,畢竟我的少年才剛剛長大,三年內他們一定會很火!

按我的角度來說,他們顏值高,性格好,業務能力OK。就是有一點很生氣,私生真的有毛病,麻煩那些試圖掌控少年的ss照照鏡子問問自己配不配,你配個***。

未來一起走花路吧!我最愛的少年們。

7樓:可愛又迷人的反派

總體來說這個團顏值實力都是有的而且不會塌房

但部分粉絲實在讓人喜歡不起來

我了解這個團也蠻喜歡他們但是粉絲硬生生把我勸退了

8樓:脾氣超級甜

都是非常好的孩子,物料真的很可愛,如果不確定上不上樓的話,可以先看看他們的團綜,boom tv或者少年夢遊記,我們的新家之類的,都超級可愛,可以先了解了解當個綜藝看啥的。就我自身來說,千萬別看唯粉(毒唯)的微博,最近看了個,哎,很煩,只關注孩子們吧。都是很好很好的額小孩,反正我這輩子是逃不過時代峰峻了。

9樓:W21-0

時代少年團小孩是真的好,我考古了他們的之前的物料,很有趣,然後看細節會發現小孩很有禮貌,有時候會語出驚人。尤其是小宋老師和真源,每天b站搜一搜看一看防抑鬱。

粉絲也是真的偏激,這也是不敢上樓的原因(懂的自然懂)附圖

10樓:TNT 官宣女友

超級棒,每個小孩都超級棒,他們關係也超級好,對粉絲也超級好,就是我們對他們的愛跟他們對我們的愛是一樣多的。每個小孩都很溫柔,很帥氣,實力也很強滴

11樓:英語英語

真的很棒!

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閃光點,我是團粉偏丁程鑫加磕完年馬嘉祺、宋亞軒、張真源的唱歌很棒

丁程鑫、劉耀文、賀峻霖舞蹈很好

劉耀文、嚴浩翔的rap很不錯

最重要的是他們都非常地帥!而且養成系的男團真的太好磕了!磕時代少年團我覺得最重要地就是真實。

每次看物料都覺得他們真的好好玩!真實土豆!反差感巨大!

太好玩了!表情包永遠不會少

但每次到舞台上,每個人都是王者,非常地認真。

TNT最最最戳我的是他們之間的感情(所以我現在特別想他們火的同時又怕他們火,怕他們火了以後感情就淡了)

投票打榜的時候看見TNT第一,微博TNT上熱搜的時候真的打心裡的高興。就真的覺得我的寶藏們又火了一點了。而且他們7個人身上的那股勁真的非常激勵人。

上樓以後真真切切地體會到了追星的快樂

TNT發光吧! 起來吧!

12樓:蝴蝶飛過了海洋

養成系的獨一家,他們絕對純潔,沒有沾染過任何渾水,這個是可以保證的,畢竟他們是在粉絲的注視下長大的!

總之時代少年團入股不虧的哦。上樓吧

時代少年團怎麼樣,如何看待時代少年團成員人設問題?

我是真的很煩,公司加的人設非常死板,而且加的方式真的非常生硬且無聊,讓我非常的無語。你立你的,我看我的,反正我心裡知道他們是什麼樣的小孩了,人設符合不符合,誇張不誇張都妨礙不到我,人設早就不能懵蒙蔽我的雙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嚴浩翔 財閥 人設絕絕無語 最近的物料裡好像就跟浩翔的錢...

TNT(時代少年團)的真實成績到底怎麼樣?

腰傷遠離阿程 就說今年高考的三個吧 我對他們的成績方面其實一直都不是很擔心的,在成績出來之前我閨蜜就說小馬哥和真源成績我倒是不擔心就是擔心丁程鑫,我當時就回話了,我說丁程鑫的成績你也不用擔心,在我眼裡他一直很努力,看物料的時候都能看見床上,床頭櫃上有作業,也能經常看見他看書,他不怎麼提自己的成績不代...

想問一下大家覺得時代少年團怎麼樣?

七個小孩都挺好的,屠夫家基本沒有不正的孩子,看到他們就是迎面而來的少年感,可能舞台方面上略有欠缺,不能夠說成熟吧,但他們才十六七歲,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反正是很值得喜歡的男孩子們 Acolasia 挺好的,夠努力,成長挺快的,畢竟是養成系偶像肯定根正苗紅的,而且看著一點一點的成長也比較欣慰啊什麼,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