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討厭時代少年團?

時間 2021-07-03 17:07:27

1樓:

別拉踩一代行嗎

一代粉看了只會討厭你們這些低齡粉

先好好長大別做個只會罵人的粉絲

你愛豆的路人緣已經被你們破壞沒了

先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提高整體素養吧

三觀還沒養成呢別被飯圈毀了你的未來

別拿著一代粉的帶入感在這裡當二代粉了

2樓:肚子圓滾滾

給我推薦這個問題幹嘛無語死了

我喜歡死他們了!!!!!討厭就討厭唄還在這兒問為什麼討厭就走不就好了還有人在這兒求你去粉他們嘛

3樓:

粉絲到處ky四海為家,默默說一句其實孩子都挺好的,感覺這個團就只有那個隊長馬有潛力有野心但又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能沉下心

4樓:蜀白

討厭,討厭死了,天天黏著我,攆都攆不掉,丁程鑫,這麼大個人了還跟老子搶被子!尤其是馬嘉祺,一天天的非要給我唱什麼快樂星球,我讓他別唱了,還跟我撒嬌。還有宋亞軒,姐姐姐姐叫個不停的,哼,我有那麼老嗎?

劉耀文那個臭屁小孩,老問我他帥不帥,帥帥帥真是帥死了,張真源呀張真源,咱能好好說話不?還有賀峻霖,咱能不放最炫民族風了嗎?大半夜的影響不好,還有那個嚴浩翔,你給老子閉嘴,說好的高冷男神呢?

5樓:知乎使用者

不討厭的。主要是一部分粉絲年齡比較小吧,還有一些什麼私生問題呀然後低齡粉絲處理網路事情的一些方式比較偏激。都是會有缺點的嘛,過幾年低齡粉絲也會長大,一系列的問題也會越來越少的

6樓:沒有仙女啊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

不討厭啊。為什麼要討厭啊?就很不懂每天討厭這個討厭那個的會很累吧?況且實際上我們並不是真的認識他們,對吧?

7樓:forYan

首先,我真的很討厭馬嘉祺,不僅蠱人把我騙上樓花了那麼多錢,還天天追著我跑

丁程鑫,怎麼跟馬嘉祺乙個樣啊,天天跟著我我都煩死啦宋亞軒這個大壁虎天天在我面前表演我sei大壁虎,我都學會了劉耀文,他為什麼一天一口乙個小寶貝兒啊,聽膩了我都張真源怎麼可以那麼討厭啊,為什麼那麼溫柔我都陷進去了賀峻霖真的好土啊,他天天跟我說的土味情話我都會背了最後,就是我最討厭的嚴浩翔了!他太可惡啦,睡覺壓我頭髮,天天跟我說情話,又不多抽時間陪我,氣死了氣死了

8樓:PUSHIDE Ai

我真的太討厭時代少年團了

馬嘉祺丁程鑫宋亞軒劉耀文張真源嚴浩翔賀峻霖都太tm的優秀了都太tm的帥了

馬嘉祺太tm的溫柔了

丁程鑫太tm的甜美了

宋亞軒太tm的可愛了

劉耀文太tm的港風了

張真源太tm的讓我心動了

嚴浩翔太tm的有教養了

賀峻霖太tm的清冷了

簡直是太令人討厭了

最討厭張真源了

為什麼還不來娶我九敏!

9樓:莫仔

孩子們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吧,七位弟弟都特別好,為什麼大家如果聽到他們的名字會反感呢?那可能是某些不理智的低齡粉絲,還有那群恐怖的ss,讓大家都覺得很討厭,抵制私生,理智追星,安利他們的時候也注意方式!弟弟們那麼優秀,我們也要努力變優秀,然後開開心心的去聽他們的演唱會,開開心心的在台下看著這些少年閃閃發光,照亮我們的世界……

10樓:

討厭部分粉絲。

就算我沒有上樓,我的生活中總是充斥著各種他們的訊息,為什麼,因為某些樓絲很愛在各種場合提他們,讓人莫名其妙十分反感。

還有各種小學生罵來罵去,要是為了爭資源我可以理解,但是關於一場舞跳的好不好這種事有必要說出那麼難聽的話嗎,動不動就把「覺得不好就別看」掛在嘴上。七個孩子也是人,暴露在大眾視野中必定有各種言論,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家愛豆飽含讚美,客觀的言論大家都應該接受,而不是無腦吹

11樓:祺軒源軒銀河系

為什麼呢?因為他們不來娶我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寶貝們沒什麼好討厭的,根正苗紅,不會塌房,每個都很好看,三觀正,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哦!題主喜不喜歡我管不了,也沒有辦法改變別人的看法,反正我的寶貝有多好我自己知道。

希望這種問題少出現一點吧

12樓:糯公尺姑娘

討厭死了!是什麼神仙小哥還不過來追本公主,是要本公主跪著求他們追我嗎(bush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討厭的就是馬嘉祺了,明明是17年夏天才正式加入了十八樓這個團體,偏偏通透乾淨,一開始的柔軟可愛變成了清冷斯文,並不影響他在我心裡的地位。

我討厭丁程鑫。他遵守規矩超過七年,在十八樓守著小小天地成長著,以前被哥哥們寵著,後來卻擔起了長兄如父的擔子。我討厭他總是為別人思慮太多為自己想的太少,討厭他自責到躲著哭的樣子。

我討厭宋亞軒。他一開始是靜默少年,來了十八樓之後才像被開啟了快樂開關。學會了臭屁和音階笑。

以前沒長開的時候臉就很漂亮,唱腔像人魚。我討厭他哭的樣子,他最好一輩子都開開心心平平安安。

我討厭劉耀文。劉耀文是從試訓生一路走過來的,如果算起經歷,他的經歷並不算少。從小就很要強,不想差哥哥們太多。

以前個子一公尺六,像個軟軟糯糯的小糰子,現在長開了就是積極霸道的小狼狗男主形象。現在居然還沒高中啊救命!討厭死了!

這麼小點的孩子就一公尺八幾了嗎?

我還挺討厭張真源的。給我貢獻了無數笑點,不知道有多少次我的嘴唇都是笑裂的嗚嗚嗚。眼睛上挑,笑起來除了溫柔之外就是風情。

小時候就是可愛憨憨,長大了之後溫柔皮相下是堅定如磐石的性格,很吸引人。我找不到物件都怪他!

我討厭嚴浩翔,從沒放棄在舞台上發光發亮的機會。明明家裡人想干預他的選擇,想讓他走別的路。可是他總是聰明人,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並一直努力著出現在我們眼前。

我最最討厭的還有賀峻霖。他不愛哭,他總是像個相聲演員一樣別人說什麼他嘴上都不服軟,他私下不愛笑。他不該那麼累。他只是個需要被rua毛的小兔子呀。

最後,我討厭回不去的颱風時代。

四子二十一十子十一人,以及那個回不去的最美好的粉絲圈子。

那時候知道他們的人很少,大家都自嘲冷圈。

那時候團粉是最開心最好的存在。

只是希望往後的人,如能考古,務必看看以前的他們,看看這些少年人的幼時經歷。

然後加以自我完善,成為更好的自己。

守護住快樂的淨土,而不是為了反擊,為了立場無端拉扯無辜者入局。

就如同此提問。

你為什麼討厭時代少年團的賀峻霖?

我不明白我一霖唯怎麼遇到的這個問題 很多人都說他話多影響你看你擔了 這也是討厭理由你真是清奇 duck不必你說那麼多廢話也影響我心情 我想說某些同志因為你get不到顏所以討厭你是不是有什麼大冰?還有你說長的比隊友矮你討厭是不是有什麼大冰?微博發的文字長也有錯你不是粉絲你看個雞毛?情商不夠我不想說什麼...

你為什麼喜歡時代少年團?

老奶奶 可能對於我來說,關注樓內的孩子是自然而然的一件事情。畢竟看著祖師爺長大出道走到現在的。最早的時候是看著二代的孩子們不斷的離開,加入,重組等等,最後成為時代少年團,雖說不是最理想的結果,但也是公司考慮過的組合了。這七個孩子最熟悉的還是丁兒了,從他小時候就跟著三位大哥哥客串電視劇集,和源兒也很熟...

為什麼覺得時代少年團麥麩

雪碧配雞精 腐女太多,公司掌握流量密碼,看得多了其實能夠感覺得到,部分成員有意想和熱門CP物件拉開距離的。只能說可能部分成員有想靠CP粉謀利的想法,也有成員是真的關係好。看看就行了,CP沒啥意思 小狗勾眨眼睛 這個時代,腐女太多了,但又能帶來巨大的流量。李飛怎麼可能錯過?馬嘉祺 丁程鑫 宋亞軒 劉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