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牙刷算違規電器嗎?

時間 2022-01-22 12:18:52

1樓:moonlight

不算吧,而且來檢查的時候,還不會閒的慌去看洗手台你用的啥牙刷吧。如果說是違規電器,那只能說這個學校的學生會真的是閒得慌了。我們宿舍是各種電動牙刷都安排上了,COMBO的,千山的,白羽的,各種好用!

而且白羽還可以當洗臉儀,COMBO的屬於簡約款。

2樓:來自

電器造出來就是要被人使用的哪有違規電器這一說,有人定了規矩所以才有了違規這一說,違不違規都是學校說了算,這個電動牙刷本身是可以用的沒有違規一說,但是要是學校說這個東西是違規電器那它就是違規電器了,你就是不能用,沒有理由。

3樓:Kiko go

肯定不算呀,電動牙刷功率相較於其他家電小得多,充電一次,續航乙個月。不太明白樓主問的違規是哪個方面。

4樓:kkl

不知道,沒研究過。但是我用過,比3塊錢的牙刷乾淨。

5樓:夏天

不算,我的電動牙刷是USB充電的,不是大功率。

6樓:杖十七

還蠻好用的,不同的品牌他的原理不太一樣,具體可以搜下,我目前用的是博朗P8000.使用起來還可以,手柄稍微重了點,二周充一次電

7樓:

只要你不用於下面,就不屬於違規電器

8樓:Daniel咔咔

所以不明白題主想問什麼,想知道什麼問答。

電動牙刷需要充電嗎?哪個牌子的電動牙刷續航時間長?

氾濫的兔紙 電動牙刷一般就是放電池的和USB介面充電的。放電池的電動牙刷肯定沒USB的方便啊,電池的話你還需要去買電池,沒電了你又得買。而且放電池的那個槽裡面肯定不能進水,平時用的話要小心些。充電的電動牙刷,買了都會送充電線的,就不需要再次花錢了,也比較方便。就是有些牙刷能量低,可能三五天就得充電很...

電動牙刷值得買嗎

劉奇裡 電動牙刷對於一般人來說還是值得買的,它能夠幫我們控制好刷牙的力度和時間,有的還能幫我們檢測刷牙區域是否有遺漏。能幫我們刷牙刷的更乾淨 長安 是很有必要買,而且算下來也比手動牙刷划算,我是去年買的千山家的X1鑽石款,當時就送了我3個刷頭,足足給我用了一年,而且下面的電動手柄感覺還可以用幾年,平...

電動牙刷需要牙膏嗎

Monica 電動牙刷需要牙膏嗎?非必須。答主用的是聲波震動型牙刷,這種牙刷的原理是,通過振動口腔內的水 牙膏等液體產生大量微小氣泡,在牙齒周圍氣泡瞬間爆裂產生高壓衝擊清潔,以去除牙垢牙菌斑等。簡單說,潔淨牙齒的本質是,聲波牙刷震動口腔類的水,並由水帶走口腔內的髒東西。牙膏分為三種型別,普通牙膏,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