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成績好的美術生集訓完後會掉嗎

時間 2022-01-22 12:18:52

1樓:seymorlalea

不會,語言科成績都很穩定的,底子在回去乙個月刷一下題回顧一下單詞反應力就上來了,加油

2樓:口丁乙

不會,英語基礎好,就算忘了也很快能補回來

3樓:kelvie-mm

不會,語文和英語都不會的,半年沒動課本回來一模還是考前幾

4樓:青寶

遠青畫室建議你集訓的時候別把英語扔了集訓後就不會掉。

像我們遠青畫室集訓也是有文化課安排的,或者你也可以選擇中午或者晚上自己刷一刷題。

文化課中有一門優勢學科這在美術生中是很難得的,望繼續保持。

5樓:ydf

遠青畫室建議你集訓的時候別把英語扔了集訓後就不會掉。

像我們遠青畫室集訓也是有文化課安排的,或者你也可以選擇中午或者晚上自己刷一刷題。

文化課中有一門優勢學科這在美術生中是很難得的,望繼續保持。

6樓:廣州更高畫室

集訓完之後頭一次做卷子肯定會多多少少影響一點成績,但是還是及時調整回來會好很多。英語的基礎無非就是單詞和語法,如果你的單詞基礎好的話,做幾套卷子就過來了,當然後面還要再加一些老師給你講的應試技巧。技巧這方面也挺重要的,建議在集訓期間就好好的複習專業課,好好的準備專業。

後面的話如果你集訓完之後就抓緊時間開始文化的複習,底子好的話應該沒問題的,相信你做幾套卷子下來應該就會有更加深刻的體會。

英語在日後的職場當中還是特別重要的呢,尤其是想進入一些發展前景更好的職業,建議不管是什麼時候,還是利用各種能夠學習英語的機會把英語學好了為好,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加油!!!

7樓:微信使用者

會掉的。但是英語要提分的很好提,你的英語單詞積累要一直很好,可能會出現問題的是語法題,像完型填空,語法填空。不要擔心,要擔心應該擔心你的數學,三大主科最重要。

8樓:改變自己

應付高考嗎?美術生平均高考錄取分數線比普通大學低吧。

然後你學了美術,可能沒什麼機會用到英語了。

(大部分人畢業後就很少用到英語)

美術生集訓期間提公升成績有什麼好的建議或方法?

曲世豐 選好畫室,可以少走很多彎路。要針對自己的理想院校選。例如,想考央美,北京朗日畫室很不錯 設計城院建築藝術史論之類 然後就是心態。不要因為自己是復讀生有一年經驗就懈怠,也切忌過度悲觀消極生活。調整好心態面對現實,大概就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合理的努力。不要沒日沒夜的畫畫了,勞逸結合,注意養生。去...

藝術生集訓完後怎麼衝刺到 500分

秋南文化 藝考那年,我三個月文化進步了200多分。高中一直在藝術班,老師上課基本不管我們,自己也不想學,所以我高中文化一直300分左右。藝考校考完已經是三月份,六月份就要高考,當時正值市二模,我文化280多。三個月後我高考考了500多一點。首先我要宣告,我是文科生。我說的方法只有文科生適用,當然這些...

美術生等集訓完剩還能半年時間,能從300提到450嗎

taytay 能,我高一高二都是理科,理科有四百來分,後來禁不住老師的談話,還是選了文,最終花半年的時間從聯考回來兩百分不到考到了四百三十多。 鳳姐 這要看你高二的水平了,我覺得提100多分很難,慢慢撿回高二的狀態成績就很不錯了,我孩子高二一直450 490,校考完兩個月複習時間考了440,半年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