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眼科恐懼症怎麼辦

時間 2022-01-16 16:50:01

1樓:鉑林眼科

你的感受,我都懂

每個人在看醫生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會遇到這樣的恐懼特別是眼科,眼睛是心靈的視窗,沒有人希望自己的視力出現任何問題比如近視,害怕度數增長,害怕眼睛病變,害怕看不清楚視力表...

但有視力問題,我們必須要相信醫生的判斷

特別是近視,要選擇正規的眼科門診,全方位的檢查視力,才能了解自身的眼發育情況

所以,去看醫生是好事情,防患於未然.才能讓將來的自己知道如何防控別怕,從容一點,堅強一點

關注鉑林眼科,讓我們一起戰勝看醫生的恐懼!願我們都有乙個清晰的未來!

2樓:毛毛瑜

因為眼科是乙個精密的科室,各項檢查都需要儀器輔助才能得到較為準確的結果。

眼科醫生都很細心,動作輕柔,完全不需要懼怕,只需要按照醫生的指示,睜大眼睛、眨眼、向四個方向看,如果需要醫生翻開眼瞼的操作,也不要害怕,放鬆的配合可以減少眨眼睛的次數,從而更舒服的完成檢查。

不過,在臨床上,也有不少因為緊張害怕而做不了檢查的患者,這樣往往都是對自己的病情不利。

有分手恐懼症怎麼辦?

Libei 因為你一直在提醒你自己怕分手,其實很多人都覺得 開始就是結束 然後題主很沒有安全感,所以會覺得分手不行,完全不能接受。感情本質就是交換互相所需,圖個舒服自在。你可以去做一些乙個人也可以做的事,我喜歡陶瓷,有時候也享受乙個人吃火鍋,因為我在擁有的時候,就會提醒自己,我會失去他,我已經做好了...

有死亡恐懼症怎麼辦

以前我也極度恐懼死亡,甚至害怕自己睡著就在夢裡死掉,設想親人去世後自己的生活如何天崩地裂。後來看到復旦大學陳果教授關於死亡的一些看法,大概是這樣說的 小時候我們上幼兒園時很害怕,因為幼兒園裡是乙個全新的環境,我們一無所知極度恐懼,所以在幼兒園門口哭著喊著不想離開媽媽。可是時間久了,對幼兒園的生活熟悉...

有社交恐懼症,自卑怎麼辦

比較建議的方法是去找個外力幫助你 可以是身邊的朋友,家人,也可以是學校的心理老師等等一切可以幫助你的人 講一下我自己吧 我是一邊對著熟人很話嘮,一邊恐懼到上個選修的體育課 大學裡面不認識的人選修一門課 我都一定一定要我唯一的朋友陪著我我才可以去上課 新學期剛開學乙個人去食堂吃飯,人很多,感覺身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