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西裝外套推薦?

時間 2022-01-16 16:49:58

1樓:佳月

面料上,選法蘭絨的羊毛或羊絨羊毛混紡面料,克重在300克以上。關於顏色上,如果你是個小白或很少穿西服,建議選擇灰色和藍色系。比較有質感,高階範。

其他花色,格紋,條紋,花呢就建議你以後慢慢嘗試。

2樓:Numahui

如果說溫暖是一件冬季外套的KPI,那麼做到輕薄,無疑是超額完成KPI。這時候,只有100%羊絨大衣可以幫你實現這個目標。

或許對於乙個從沒穿過羊絨大衣的糙直男來說,永遠無法想象它所帶來的溫暖。

但如果你還能回憶起那個冬天露著纖細的小腿,讓你看直了眼的Jessica,也許能給你答案。

貴達3萬塊一件的Max Mara羊絨大衣絕對是女生眼中當之無愧的光腿神器,而對於你來說,一件長至膝蓋的羊絨大衣,則是雙腿和小水槍的守護神。

其中奧妙,無外乎材質二字。

水洗標上「100% Cashmere」的標識是溫暖的保障。Cashmere山羊棲息在西北亞高原,中國內蒙的為最佳。它們已與巨大晝夜溫差抗爭萬年,終於造就了保暖性高出普通羊毛2.

5倍的Cashmere山羊絨。

以之打造的羊絨大衣不但保暖性能極佳,而且極其輕薄有型。

蒙古高原貢獻了高品質的原材料,將其加工紡織成最頂級的面料則是義大利人所擅長的。

這些珍貴的羊絨會漂洋過海,來到Biella這個義大利紡織重鎮,經由這裡積澱百年的紡織技藝、無數道標準嚴苛的工序和繁複的後整理工作,成為一捲卷世界上最頂級的羊絨面料。

所以當你提起羊絨時,永遠只能想到阿爾卑斯山下Biella小鎮的那幾個巨頭:

Loro Piana、Max Mara......

儘管昂貴,但好東西就是好東西,Cashmere羊絨面料親身演繹了什麼叫「物有所值」。

它最大的特點就是極致柔軟輕薄,並且保暖性極佳。穿過的人都記得山羊絨上身的感受——溫暖的氣息和姑娘懷抱般的觸感,不但解放了四肢,連同靈魂都解放了。

東西雖然好,但真讓直男花幾萬塊買件羊絨大衣,可能還真不捨得。

想給這個身處家庭底層地位的人買件幾萬塊的羊絨大衣,老婆絕對會打回你的釘釘審批。

為了讓廣大直男老爺擁有一件可以代表成熟男人品質、經得起實習生Olivia仰慕眼神的羊絨大衣。

怒馬會聯合Biella小鎮裡真正的面料巨頭,Loro Piana面料工坊路口左拐的好鄰居——Stylbiella帶來的切斯菲爾德大衣,值得你的注意:

花色上也極為經典,都是可以陪伴你一生的顏色。無論是充滿英倫浪漫主義氣息的淺灰色:

還是一件恆久遠,萬年永流傳的藏藍色:

每一件羊絨大衣,都能讓你在晚上掏槍的時候說:

「I'm Bond,James Bond.」

3樓:衣衣子的寶藏

這是一期女生的小西裝分享篇——百搭/復古/小香風

剛入職場既不想太嚴肅又不想太隨便,那麼休閒又大方的小西裝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01

氣質拿捏十分到位的復古西裝套裝,穿上就是財閥家的小公主本主!版型不是那種寬鬆肥大的,外加套黑色大衣也很可,內含夾棉,保暖更強。

02

日雜系灰色毛呢西裝,摸起來軟軟的顏色也很耐看,灰色裡還加了一點點白色雜色,肩膀加了薄墊肩,所以不會顯肩寬。

03

簡約風毛茸茸寬鬆西裝,墊肩有點厚,有點顯肩寬,面料是毛毛的很舒服也挺厚實,只有均碼,看好引數再入手哦

04

呢子格紋寬鬆粉色毛呢西裝,很溫柔的粉色+格仔,比較特別的一件西裝,呢子的料子,會略微有些起球(介意慎)。不過價效比一絕。出了夾棉和不夾棉兩款哦。

05

自入款呢子西裝外套,料子挺厚實的,版型也很不錯。贈送了同款小包包,不過包質量很差,衣服穿了幾次後有一點小起球,黃皮需要化妝再穿哦。搭配中筒靴很好看。

06

羊毛毛呢西裝外套,做了加棉和不加兩種,面料上的人字紋很洋氣,整體版型也是乾淨利落的,用了翻駁領+兩粒扣比較大方。做了兩個色,都非常耐看。

衣衣子的寶藏:衣衣子的寶藏‖九款休閒/復古小西裝分享篇

4樓:杜柏夫

不知道您是喜歡什麼風格,還有您處於偏南方,還是北方,所以就簡單推薦了

如果您是處於南方,就可以選顏色偏豔一點的(男士選藏青色或藍色,女士選擇酒紅,淡粉青色)面料選純羊毛精紡面料比較適合,搭配深色的保暖素色內衣,成衣的話可以選擇上網上搜尋店鋪購買,如果是定製的話去線下的店鋪就更好了

如果您處於北方,就可以選擇顏色深一點的(男士選黑、灰 ,棕色,女士選擇,棕色,褐色,),面料選純羊毛粗紡面料比較合適,配豔色一點(橙色、綠色)的保暖內衣或毛衣. 同上成衣的話可以選擇上網上搜尋店鋪購買,如果是定製的話去線下的店鋪就更好了

5樓:衣邦人

適合冬天穿著的西裝外套,首先在面料上應該要足夠溫暖,所以,法蘭絨材質是首選,至於顏色方面,灰色絕對是高階感的體現。

其次是西裝的款式選擇,這個具體看你的需求了,如果你對西裝版型要求不高,沒有太多個性化的定製需求,去成衣店購買基本就能滿足需求。

但是,如果你對西裝合身度和細節等比較有講究,而且需要穿著它出席一些重要場合,那麼我會更建議你選擇定製。

一方面定製可以給你提供相對比較豐富的面料選擇,同樣的法蘭絨,在顏色和花型上也更豐富。另外,定製西裝都會根據每個人的身材資料進行製作,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身材沒有那麼標準,那麼定製可以幫你揚長避短。

而在西裝細節方面,也可以有個性化的定製,比如真扣眼或者根據自己的臉型選擇適合的駁頭寬度等,可別小看這些細節,它們的存在會讓你的西裝看上去更高檔。

另外,年底商業晚會、年終總結會等各種活動頻繁,這類活動對著裝的要求也很高,此時穿著一件時尚有型的西裝外套,不僅提公升自信感更讓你散發時尚的光芒。

6樓:曾楊清評論

隨著冬天的到來,衣服越來越臃腫,穿一套合身的西裝,就顯得格外重要。下面推薦幾套。

灰色法蘭絨西裝

法蘭絨西裝,灰色顯得更加的低調,但是冬天就顯得非常柔和。內搭開衫毛衫,會顯得非常的紳士,當然,還有一點休閒。

雪花泥粗紡羊毛面料

這種面料的特點,就算是純色中夾雜著一點點的雜色紋路,遠看像一點一點的小星星,又如雪花飄落。

這種面料,嚴肅中帶著活潑,非常適合冬日壓抑的氣候。

今天推薦的這兩種西裝,都有同樣的特點,嚴肅中帶著活潑,但是又有不同的特色。尤其是雪花泥面料,我非常喜歡。值得購買。

7樓:樂多leduo

推薦幾款冬季西裝外套~

1.復古高價效比特色格雙面羊絨

格紋顏色和秋冬色系搭配很復古和大地色系羊絨打底也很搭呀少有的短款羊絨英倫又復古

2.加厚夾棉編織紋千鳥格外套高階灰色羊絨打底植絨闊腿褲鬆緊黑

千鳥格外套版型很大方有點微微A喇都能穿很顯瘦千鳥格編織紋路,用工太強了還是貼心的夾棉款可以穿到過年~

3.摩卡咖呢外套燕麥打底棕格半裙

這一套風格就比較大方不挑人搭配一些內搭都是可以的版型很韓顏色也很耐看格半裙出鏡率很高非常百搭的單品

8樓:

南方地區冬天都不是很冷,可以考慮毛衫衛衣+厚的西褲

還有正式的西裝搭配亮色的薄軟內衣

北方很冷,零下10多度,這時候就需要羽絨服了,保軟又時尚,您的選擇沒有錯。

9樓:楊林同學

灰色西裝外套+半身裙,選擇一款比較深色的西裝外套,小翻領的設計,雙排扣,搭配黑色的半身裙,真心好看且有活力

駝色西裝外套+短裙,這樣的下身盡量搭配一條短裙,同時顏色也盡量要鮮豔,更能突出身上的氣質

西裝外套+針織短裙,同時搭配一雙短靴,清新甜美感會瞬間凸顯,十分淑女又賦有年輕的氣息

灰色西裝外套+小腳褲,這樣的搭配本人特別喜歡,也很推薦,推薦選擇搭配純黑色的小腳褲的,這樣看起很舒服也很有氣質

灰色西裝外套+牛仔直筒褲,這種搭配在當今也是很火的,而且也很流行,搭配上一條牛仔的直筒褲,西裝外套比較正式,直筒褲減齡可愛,這樣搭配反而適合比較甜的女生,對於你來說也可以選擇戴乙個鴨舌帽或貝雷帽,更加漂亮

有什麼好看的秋冬季外套推薦嗎?

錘錘錘個頭啊 秋季超級推薦風衣啊 今年優衣庫設計師合作款風衣的版式 質地針不戳,經典色是卡其色,黑色試穿後很酷,灑脫。女款也有同款合作款。女款推薦方姐家的風衣,去年購入了有內膽的風衣,初冬也可以暖暖的美麗。北方的冬季真的離不開羽絨服,今年冷的極早,十一已經凍得想穿羽絨服了 3 秋冬季最離不開的是厚款...

西裝外套怎麼挑選怎麼搭配

美小芯 可能是到了換季的季節,總覺得衣櫥裡少了幾件衣服,電商逛一逛,街拍看一看 買件什麼白搭的單品好呢?牆裂推薦單品 西裝外套 隨便掏出一套你的夏裝外面搭配一件西裝外套,立刻有了初秋的感覺,時髦又通勤 亮色的寬大西裝搭配一件帶有木耳邊波點或碎花onepiece短裙,超辣有木有!日常的短褲T恤就搭配一...

有什麼好看的西裝外套推薦 比較休閒日常的?

貧困戶的代表 話不多說開始上圖瘋狂安利 深藍西裝綁帶花裙 這套回頭率超高,一套色系超好看,碎花顏色也很好看,不會爛大街的花色,獨家自製款,不會撞款,價效比超高 黃西裝綁帶黃裙 西裝碎花裙還有黃色哦,一套色系也好看,西裝分ML兩個碼,碎花裙均碼的,很韓系小清新,黃色還很顯白 桃粉西裝清花裙 回頭超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