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911系列跟法拉利蘭博基尼的差距是不是就是乙個好看的外殼?

時間 2022-01-16 16:58:56

1樓:愛吃巧克力的狐狸

911系列這個範疇真寬,我說得出名字的就23,款,可能還有我說不准的。

我覺得911系列分4大系列

911 卡雷拉:gt跑車 2門4坐,daily car911 Targa:獨特消費群體喜歡的911,算是特殊版本的911四驅,效能和卡雷拉一致

911 Turbo:最強街車沒有之一,我願稱他為四座超跑911 GT:911賽道車,為賽道而生,連倒車影像都不給你,因為我們只需勇往直前

還有什麼是和小牛差個外觀,那只是你沒欣賞到911的美

2樓:

911中的只有GT3,turbo s,GT2 RS百公里加速在3秒左右,極速達到330km/h,算是超跑。效能也強於法拉利458。其它911只能是高階跑車。

所以一提到911,大家都普遍認為不算是超跑。話說911與918之間確實差距有點大,保時捷真該出一款介於911與918之間的跑車。

3樓:Cocoz

很明顯不是, 效能也是有差別的! 保時捷911 可以叫跑車不叫超跑。如果你稱他為超跑,那就算是入門級超跑,效能還是比不過法拉利和蘭博基尼的!

所以,除了外觀上的差距,在效能上,也是有差距的。(以上說的是大眾款,不是獨家定製或者改裝過的款)

買車保時捷911和法拉利選哪個好?

都喜歡。之前沒錢的時候買過一台二手911,已經賣掉了。剛剛定了一台法拉利Roma,要明年才能提車。已經想好了之後一定要再買一台新911targa。保時捷和法拉利都是我的dream car。夢想不能是二手的。 強強 沒錢不要買法拉利。保養你都受不了。3秒是需要精心呵護的。保時捷說實話旗艦還不配和法拉利...

蘭博基尼和法拉利誰更能代表義大利跑車?

蘭博基基尼 我不管,我只選蘭博基尼即使法拉利血統再純正,我也只喜歡蘭博基尼。沒辦法,反正買不起了,就當個蘭博基尼顏粉好了 要是攢夠錢,肯定會買蘭博基尼噠。lp700 4,心目中最帥氣的車車。雖然連車模都買不起 開眼科技精選 法拉利 VS 蘭博基尼 誰才是豪車之最?法拉利和蘭博基尼是世界上著名的豪華轎...

法拉利 蘭博基尼等製造商有沒有能力造出卡羅拉 高爾夫這種車型?

陸仁賈 技術上,兩個方向。可以模擬 同樣是人,程式猿和運動員比賽搬水泥,然後再比賽疊紙飛機,最後在賽一下煮個速食麵。這兩種車的差異太大。乙個是追求快,乙個追求價效比。連技術線路和科技樹都不一樣,設計思路完全兩碼事。COROLLA和牛馬的研發思路可能比和空客320飛機的研發思路差距還大。至於技術,極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