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和喜歡的人聊天,他會喜歡上你嗎?

時間 2022-01-13 19:38:14

1樓:闊你氣哇

喜歡你的人無論你怎麼樣都喜歡你,不喜歡你的人無論你怎麼樣都不喜歡你,怎麼說呢?其實我個人覺得,你無論為他做什麼都跟會不會被他喜歡沒有很大的關係,你能做的就是要努力讓自己變優秀,滿身光芒的你,說不定就是他喜歡的樣子

2樓:盒子

可能短時間不會。

但是既然你表明了你的意思,而還能和他聊天,就說明他不是討厭你。首先你要了解這個人的品性,前提是要確定他不是乙個三心二意的人,和你聊天不是為了吊著你,不是拿你當備胎。

如果你們的關係能這樣持續下去,那你們最後會成為非常非常好的好朋友,好哥們,這種關係會慢慢演變成家人一樣的親情,會超越友情,這個前提是你們要很長時間陪伴在一起,可能兩三年,可能五六年,也可能十年。男的到最後都會懷舊的,歷經了挫折磨難,才會想明白誰對自己好,當他成熟了,就會發現還是陪著自己的人的心安和踏實。只要你足夠了解他,足夠聊得來,不是沒有機會的,看你怎麼處理你們的關係了。

男生又不傻,誰對自己好還能分不清嗎,哪怕他不說,心理是明白的。你也要能看清楚他才行,別到最後付出了一切,自己吃虧。

3樓:會婷談感悟

他只是很享受被喜歡、被追的感覺吧。

如果你花3分鐘喜歡他,就要花10分鐘打扮自己和充實自己。比如多做自己喜歡的事:閱讀、畫畫、唱歌……

他拒絕你的原因是什麼呢?想專心學習?專心搞事業?還是不來電?

想想自己跟他聊天這麼多,他對事情的觀念和你一致不?你們合的來不?

有一種愛叫做,我愛你,願意等你的愛。

但如果是高中學生,就要好好學習了。學業為重。

最後祝你好運。

4樓:Nameless flower

那麼久而久之你們就會混成熟人,就像家人朋友一樣,所以他會喜歡你,不過喜歡的維持時間也是不會長久的,因為人都是有乙個新鮮感的,他把你當親人朋友,那久而久之也會像對待親人和朋友那樣對待你,所以他的喜歡和你所指的愛情的喜歡,已經不在乙個層次了。

男生會喜歡一直聊天的女生嗎?

yyangyu 經驗告訴我 不會沒有主動約你出去就是不喜歡要是喜歡你想方設法都會約出來 和你一直聊天只是因為習慣和你聯絡覺得有趣或許他也有喜歡的人或許他有乙個魚塘 一網情深 物極必反,天天粘著聊天,猛聊,瘋狂的聊,總有把話聊完的時候,總有各自的空間,甚至一點神秘感也沒了。所以,建議適當聊天,保持克制...

男生會喜歡一直和他聊天的女生嗎?

如果是網聊,他又恰好單身,並且周圍沒有喜歡的女生,答案是會喜歡上。為什麼?因為聊天真的很影響做事情啊,犧牲打遊戲,提公升自己的時間也不惜和你聊天是為了什麼 你會選擇乙個對你好的,還是乙個你想對他好的人哈 dream 一直聊天,那會讓你倆的關係更親密,是信賴的好朋友 2.喜歡,則對方身上會有彼此的吸引...

你會一直喜歡TFBOYS嗎?

wyyzdt 會,他們三個一直很優秀,我其實不是團粉,我是屬於鳥姐的,但是看到其他兩個兄弟發展的很好,我也會覺得很自豪,畢竟他們三個感情是沒得說的,雖然他們現在不能提起對方,但是我們都知道他們都在想念對方,他們三感情一直都很好,我真的挺希望他們能再一次同台 好好學習 會啊!畢竟這麼多年了,我再也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