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的貓不在貓砂盆拉屎?

時間 2021-06-30 13:12:10

1樓:乙隻大西瓜

先把家裡打掃乾淨?氣味什麼的都弄乾淨點可能會好些,讓它知道這不是拉屎的地兒?

我家的有一次白天被關在房間里拉在了被窩上,被子床單床褥都洗了可能還是沒徹底弄乾淨,後來又在床上拉了一次……還是在陽台門開著的情況下(貓砂盆放在陽台的)

然後徹底弄乾淨以後就沒這種情況了

2樓:小琪kk8

我我我我終於找到了答案!!我的貓她可能有潔癖……這可能是和我們家日常性一塵不染的生活態度有關係,在它生日後的第一周,她突然就只在貓砂盆裡pee不在貓砂盆裡poo poo了,我媽說他長一歲還越活越邋遢了,正當我媽百思不得其解各種勸道加威脅的時候,我以自己多年和它上天入地的經驗,不顧家人反對,毅然決然給它買了新的貓砂盆和以前那個擺在一起,現在它乙個用來尿,乙個用來拉,再也沒隨地拉臭臭,並本著乙個盆裡不能同時解決兩個生理問題的嚴肅態度在兩個盆間靈活選擇落屎點。

3樓:桃子

盆子太小了吧,拉完兩次就滿了哈哈哈哈

我瞎猜的……

我家喵覺得貓砂盆滿了就不拉了,憋著,等我鏟了才會去拉…題主要不要換個盆試試?或者多鏟幾次?

貓拉屎不在貓砂盆裡怎麼辦

薩達哈魯 你家貓砂盆髒不髒?之前他用不用?貓砂他喜歡嗎?最後入會他不會用你就得交了。你下次把他的粑粑放在盆裡讓他去聞 把他抱在貓砂盆裡拿著他的前兩個手扒拉貓砂,換起他的天性 Huang Zoe 我家貓剛回來的時候也是不去貓砂盆,專門拉在花盆裡,扔了兩三個花盆 我買的是封閉式的貓砂盆,我先是把蓋子去了...

為什麼我家的貓知道在貓砂盆裡拉屎 卻老在門口尿尿 屢教不改?

加我乙個,就在剛剛他又尿門口了 前幾天剛帶回來的布偶弟弟,兩個月大,大便知道去貓砂盆尿尿一直尿門口,用祛味劑反覆噴擦完尿的衛生紙也扔到貓砂盆裡了,沒有用 想知道你們的貓好了嗎? 文盲 這個問題也是我一直很頭疼的問題,不知道樓主有沒有找到解決的辦法?我家的貓是我領養的現在1歲多公貓沒絕育,剛抱回來的時...

貓突然拉屎拉在貓砂盆外面?

炸毛嗷的一聲 它沒調整好拉屎的姿勢會拉外面 它覺得你沒好好鏟屎,裡面沒有它下腳的地方也會拉外面它覺得貓砂用的時間太長了,需要更換了,也會拉在外面心情不好也會拉在外面!除去上面的各種原因,還有乙個可能是貓砂盆太小了。不存在不會用貓砂,建議買個大點的,封閉式的,某寶上五六十的那種就可以。類似於這種哈 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