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的貓知道在貓砂盆裡拉屎 卻老在門口尿尿 屢教不改?

時間 2021-07-03 18:46:25

1樓:

加我乙個,就在剛剛他又尿門口了

前幾天剛帶回來的布偶弟弟,兩個月大,大便知道去貓砂盆尿尿一直尿門口,用祛味劑反覆噴擦完尿的衛生紙也扔到貓砂盆裡了,沒有用

想知道你們的貓好了嗎?

2樓:文盲

這個問題也是我一直很頭疼的問題,不知道樓主有沒有找到解決的辦法?

我家的貓是我領養的現在1歲多公貓沒絕育,剛抱回來的時候很乖很聽話,每次都會在貓砂盆裡上廁所,我買的是那種比較高階封閉式的貓砂盆和豆腐塊貓砂。

前幾個月都是好的,可後來有一天我發現他在門口尿尿,然後我就拉著他到尿尿的地方嚴厲的呵斥了他,結果他變本加厲的每天去門口尿尿,後來我沒忍住就揍了他好幾次,但還是不改,我就在網上買了那種貓咪尿液祛味劑,但是一點用都沒有,我又聽朋友說可能是貓砂盆和貓砂的原因,我就又換了開放式的貓砂盆和沙粒狀的貓砂,結果他開始在門口拉屎的了....

我特麼...夏天本來就熱,公貓尿尿味道又很大,忍無可忍了就給他買了個貓籠,現在每天出門都是關著的。

跪求個解決辦法啊……

目前在考慮要不要絕育試試... 但於心不忍...

3樓:漢尼拔罐

樓樓,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家的十個月了,上個月給做的絕育手術,手術前有些發情的情況,尿在門廳那裡,在客用洗手間台子下也尿過,各種消毒擦乾淨,絕育回來後的第二天在貓砂盆裡尿了,我們很開心以為沒事了,結果接下來還是一有機會就去門廳或者洗手台下尿尿,我每天就看著它,隔一段時間就把它放到貓砂盆裡,它就能乖乖在裡面大小便,但稍不留神就又在門廳尿,簡直頭疼死,關籠子還是該怎麼樣樓主有找到解決的辦法嗎?

貓咪為什麼喜歡在貓砂盆裡拉屎?

貓一林 很多在城市中飼養的貓咪都會用貓砂盆,如果加以訓練貓咪還可以用馬桶呢!貓咪用貓砂盆的原因 第一貓咪起源可以追溯到古埃及,哪個時候的貓咪主要用來控制鼠害。貓是貓科動物中體型最小的,雖然生有銳利的牙齒和鋒利的爪子,但是跟其他大型貓科動物相比,顯的非常弱小。所以它為了保護自己不受到傷害,他每次排便排...

為什麼我家的貓不在貓砂盆拉屎?

乙隻大西瓜 先把家裡打掃乾淨?氣味什麼的都弄乾淨點可能會好些,讓它知道這不是拉屎的地兒?我家的有一次白天被關在房間里拉在了被窩上,被子床單床褥都洗了可能還是沒徹底弄乾淨,後來又在床上拉了一次 還是在陽台門開著的情況下 貓砂盆放在陽台的 然後徹底弄乾淨以後就沒這種情況了 小琪kk8 我我我我終於找到了...

貓為什麼不拉在貓砂盆裡?

喉子小青 只把我的分析說出來,供參考。貓既然要在貓砂盆里拉,那麼說明貓對於貓砂並不排斥。定點排便的習慣也沒有變。五六次中有一兩次拉在外面,首先要考慮的是不是貓砂結團多了,結團大了。而貓砂好不好貓最有發言權,但它不會說。每一次貓拉在外面時,先檢查貓砂,結團量是多少,建議做個記錄。將多次貓在貓砂盆外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