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型別的 貓砂盆 ,如何為貓選擇合適的 貓砂盆 ?

時間 2021-05-30 04:31:41

1樓:瘋狂小黃鴨

其實貓砂盆的選擇沒有那麼難!

看看你屬於那種型別的需求吧!

1、特別有錢,不想想鏟屎,那麼這款智慧型貓砂盆就非你莫屬!完全不用鏟屎,就跟人類的馬桶一樣!

2、如果想用智慧型貓砂盆,不想鏟屎,預算有不是很高,自己也沒有提前預備好上下水的的地方來安裝第一種CatGenie 貓潔易的貓咪馬桶,那麼這款你可以考慮!

3、如果能夠接受鏟屎,只是不想家裡太臭,以我使用了兩年的經驗告訴你,這款封閉式貓砂盆絕對能夠讓你滿意!

4、如果家裡通風挺好就是想找款好看又便宜的貓砂盆,那麼開放式中的這款一定能夠滿足你的要求,在我使用防臭封閉那款之前選擇的就是這款!

瘋狂的小黃鴨:2023年養貓必備神器(二)三分鐘帶你了解貓廁所

2樓:

家裡有兩個貓砂盆,乙個是最常見的單層不封閉貓砂盆,家裡貓咪幾個月大的時候用過一段時間,後來貓咪逐漸長大,就基本閒置了,偶爾貓咪獨自在家幾天的時候,當第二個盆;以及目前主力貓砂盆需要清洗晾曬的時候,備用一下,所以還留著。

另乙個主要用的是全封閉有頂有門的大貓砂盆,跟個小房間似的。

根據日常的觀察,我只有乙個建議:

堅決不能買全敞開式的,尤其四壁比較低的貓砂盆,我家貓咪長大了之後,偶爾在用小貓砂盆的時候,經常轉來轉去調整位置啥的~然後屁股就調整到貓砂盆外面,粑粑也直接拉到貓砂盆外邊~~~不止一次了!

如何挑選貓砂盆?

瘋狂小黃鴨 題主目前所用的貓砂盆大概率是沒有品牌的。凡是品牌的產品東都是有能夠符合環保等規定的,所以大概率不會出現材質汙染的情況!我所使用的這款已經快兩年了,一直很好,沒有什麼異常,關鍵是除臭效能還不錯!貓咪使用封閉式貓砂盆主要有以下幾點注意!貓咪天生有高的警惕性,封閉式貓砂盆可以給貓咪隱藏的空間,...

如何購買貓砂盆?

如果預算很低並且會十分勤快鏟屎的話,塑料盆就可以,缺點是貓砂外濺和如果不及時清理味道會很大。盆也有很的好處就是清理貓砂方便。而且也要根據貓貓的性格,要是比較小心敏感的貓貓,上廁所的時候最好是全封閉式貓砂盆。如果你家的貓咪性格比較大大咧咧你就可以考慮塑料盆啦。全封閉貓砂盆的優點是可以防止貓砂外濺和封閉...

準備入手貓砂盆 貓用半封閉的貓砂盆好還是全封閉的好呢?

瘋狂小黃鴨 一般情況下下來說,我們更願意選擇封閉式貓砂盆!封閉式貓砂盆從價效比及防臭效能上來說,只推薦這一款!畢竟用了好幾年,防臭是真防臭!那麼封閉貓砂盆和開放式貓砂盆各有什麼特點呢?我在我這篇專欄文章中有詳細描述!瘋狂的小黃鴨 2020年養貓必備神器 二 三分鐘帶你了解貓廁所敞開式貓砂盆是很多鏟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