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普通的貓砂盆你會挑品牌嗎?

時間 2022-01-24 03:42:02

1樓:Adtuskvan

不會。真的沒有必要,盡量買乙個大的。

2樓:冬瓜猹

你會在意你馬桶的沖水用的是農夫山泉還是別的麼?

3樓:小熊

不會吧不同品牌也沒有很特別的不同之處只是有些是封閉的還有自動的功能這些會挑但是普通貓砂盆不會挑品牌的

4樓:金毛小喲公尺

對於普通貓砂盆來說,品牌和非品牌,其實差距真的很小,在實際使用過程中基本看不出差距。

但是品牌貓砂盆的外觀和用料確實會稍微好點,就像乙個普通的內搭的白T,9.9或者19.9都能買到,但是還會有品牌的賣99甚至399,穿著可能都一樣,但是品牌的版型和塑形效果確實會更優,長久穿下來也不會有氣球,這就是品牌的魅力。

當然只是舉個簡單的例子,對於普通貓砂盆來說,品牌與非品牌差距可以忽視,但是對於追求品牌和質量的人來說,選擇品牌肯定是更好的選擇。

而如果是買智慧型貓砂盆的話,那就不一樣了,畢竟是個電器,選擇大品牌的更加安全更加有保障,如果需要買智慧型貓砂盆的話,強烈推薦你選擇有陪或者CATLINK,預算比較低就有陪,預算高就CATLINK,真的可以解放你的生產力,不用再每天鏟屎啦~

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貓砂盆的話,也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希望可以幫到你。

金毛小喲公尺:貓砂盆選擇攻略丨哪種貓砂盆好用?貓砂盆什麼樣的好?幼貓貓砂盆推薦、布偶貓砂盆推薦

5樓:夜風

不會就挑材質好好看的就行關鍵還是貓砂結團快不快不然再好的貓砂盆都糊底很yue

6樓:子嶽1122

如果有錢,當然挑品牌的,挑好看的、喜歡的。

不過,選擇貓砂盆的核心原則不是人喜歡,而是貓喜歡

之前我這寄養過乙隻小貓,不親人,喜歡躲藏,所以給它用封閉式的。它舒服,我清理也方便。因為送來的時候比較急,就用紙箱子做了乙個。

咪咪喜歡任何能藏起來的東西,紙箱子、布袋子是它的最愛。想讓它挪地方,找個袋子請君入甕就行。

但我家30就不行,凡是封口的地方都不敢去,頭一天接回來,封閉貓砂盆不敢用,直接拉貓砂盆門上了;第二天早起就叫喚,憋不住就拉在被子上,順帶解鎖了尿床的壞習慣

快遞箱、養龜盆啥的都用過,甚至還想過用飯館選菜的那種菜籃……最後發現還是紙箱子好用。找乙個敞口的紙箱子,貓砂鋪十厘公尺左右。平常勤鏟屎、掃地就行。

用一段時間,有味兒就扔。洗貓砂盆?不存在的。

新貓砂回來了——凡是她的東西,30就會湊上來聞聞;平常我們的快遞回來,人家是不屑一顧的。

所以,貓砂盆品牌與否不重要,得看貓喜歡什麼型別的。BTW,紙箱子yyds。

7樓:安然

我不挑牌子,只看是不是我和貓喜歡的,適不適合最重要

8樓:兀的根平方

貓砂盆可講究了,一般選擇適合貓咪天性的,比如安全性相對隱秘的和貓咪埋貓砂刨土的時候不會弄出來增加鏟屎官工作量的

9樓:tian

吃的挑,貓砂盆什麼的話沒必要挑品牌吧,第一肯定考慮好不好用

10樓:Garfield

我用的大號紙箱子下面用寬的透明膠帶封上

11樓:陌上紅塵

因為我是新手,不想買回來不合適,所以還是挑了乙個牌子,貓樂適,反正也就幾十塊錢,目前看非常好用

12樓:CyRR

不會,沒必要,不管是多麼優秀的貓砂盆,我家也不埋啊!

說不埋可能有點冤枉它了,它埋空氣……小爪爪就沒碰到那個貓砂,還埋的很認真。

雖然不挑品牌,但是貓砂盆足夠大,還是很重要的,只要大,小貓咪就不嫌棄!也不會把貓砂拋的哪兒都是!

13樓:歡沁

不會因為我家裡是半封閉,不會擔心孩子跳不出來或者不會用。但是要夠大!!!因為孩子真的太愛吃了!!!

以防它上廁所屁股在外面(它媽媽就是這樣)我家的盆子一定要大

14樓:葉了個晨

一般不會還是要看大小容量和設計

15樓:喵喵麻麻

我最近給我家胖兒子換了乙個整理箱當貓砂盆,夠大夠深,胖兒子用著很舒服。

16樓:金十萬

貓砂盆不挑剔,貓砂好用就行,我家是半封閉,放客廳,通風好+每天鏟,幾乎沒有異味。寵貴諾混合砂,試試有驚喜。

17樓:我的芝麻糊糊糊

不會,但是得往大的挑

我家貓不胖,但是很長()

18樓:Zztal

普通的有啥品牌挑的為了多花幾個錢嗎人用的馬桶好像都沒人在乎牌子何況是寵物的貓砂盆

19樓:肥肥不肥

除非你買自動貓砂盆,如果是普通貓砂盆。沒必要那麼講究,像我之前買貓砂盆要大的,又要封閉的,但是每次鏟屎真的是又臭又悶,而且他們在那種封閉的貓砂盆裡,有時候屎都不埋,後面果斷換了大的洗澡盆給他們,他們拉屎也不會覺得悶,屎也會自己埋了,臭味肯定有的,後面買了這個除臭的,就下面圖這個,臭味解決了,貓上完廁所出來肯定帶點貓砂的,我就需要每天下班鏟屎,撒點除臭,掃一下地,完全ok

20樓:Stryfe 博士

這個不需要挑品牌啊,確保容易清理,貓夠的著(指如果有小貓)和空間大一點就好了(防止有些小貓吃的滿哪兒都是)。

21樓:向貝貝葵i

並不,貓這個小東西,不會在乎她上廁所的地方是不是金子做的

22樓:年總是只貓

不挑,好用就行

我覺得要求只要:

1、足夠大

2、密封

3、有效防帶砂

這三點就足夠了。

就像我家用的這種

便宜又好用

貓咪從小用到大都沒有問題

平常也比較好清洗

至於自動貓砂盆嘛

建議還是選選品牌

畢竟某些牌子夾死貓的現象可不是一星半點了

慎重點不吃虧

年總是只貓:別再為渾身貓毛煩惱了!2023年超有效的除貓毛方法,6款除貓毛神器誠心推薦!

年總是只貓:2023年雙十一貓零食推薦!拒絕貓咪誘食劑,這8款好吃不貴的貓零食好吃到埋起來!

年總是只貓:別再去寵物醫院驅蟲了!貓咪驅蟲怎麼做?貓咪多大開始驅蟲?驅蟲藥怎麼選?問題答案都寫在這裡了!

年總是只貓:我為什麼要選擇進口貓糧!貓糧銷量高一定就是優質貓糧嗎?8款高品質安全進口貓糧良心推薦!

年總是只貓:新手養貓怎麼做?養貓的成本有多高?別被忽悠了,帶你了解一下新手養貓真正的「必需品」!!

23樓:煤小球

不挑,除了貓糧,其他沒必要要品牌的啊。

24樓:安非他命

直接買超大號的塑料盆。70公分以上長的,比任何貓砂盆都好用。

25樓:連枝

不太會,我覺得只要滿足以下條件,沒必要挑牌子啊,你和你家貓咪覺得沒毛病就好了,我覺得的這玩意沒必要。

1、適合貓咪體型,建議買大的,因為長得很快2、符合自己審美,因為好看我看著舒服,心情也會好一點3、無異味,結實,其實就是質量問題,不然壞了也太致命了4、四周有遮擋板,不然貓砂容易被扒出來

5、至於需不需要全封閉,emmmmm,反正我個人是覺得沒必要總結,不需要牌子,耐用就可以,當然了,你要是追求品牌,那當我沒說PS:我是窮鬼,沒給貓咪用過牌子的貓砂盆,有意見也勿噴,不接受

26樓:1756

直接去超市買個大一點的臉盆,有錢人家隨便你買什麼,吃的會挑,廁所拉屎就算了

準備入手貓砂盆 貓用半封閉的貓砂盆好還是全封閉的好呢?

瘋狂小黃鴨 一般情況下下來說,我們更願意選擇封閉式貓砂盆!封閉式貓砂盆從價效比及防臭效能上來說,只推薦這一款!畢竟用了好幾年,防臭是真防臭!那麼封閉貓砂盆和開放式貓砂盆各有什麼特點呢?我在我這篇專欄文章中有詳細描述!瘋狂的小黃鴨 2020年養貓必備神器 二 三分鐘帶你了解貓廁所敞開式貓砂盆是很多鏟屎...

養的貓會用貓砂盆,會自己進貓砂盆拉,但是死活非要尿在外面,這是什麼原因?

明天週六 什麼原因我不知道,我家貓也是在外面尿尿,在貓砂拉粑粑,我現在想到的辦法是準備乙個貓砂盆和乙個鞋盒,放到他經常尿尿的地方,然後他就去貓砂盆或者鞋裡尿尿或者拉粑粑,貓咪尿尿的時候會刨地,你觀察一下,我家貓不想去貓砂尿尿就會去牆根刨地,我只要去他身邊他就會乖乖跑到貓砂裡尿尿,我一度懷疑他是故意尿...

請問大家能推薦幾個貓砂盆品牌嗎?

盧燦偉 貓砂盆主要看你的用途是什麼,其次才是看品牌。如果多貓家庭建議用智慧型貓砂盆,會省很多時間。如果是單貓家庭可以只考慮普通的貓砂盆。盧燦偉 新手貓砂盆推薦 含詳細清單攻略 盧燦偉 新手自動智慧型貓砂盆推薦 含詳細清單攻略 JanYuen 頂入式的不要再來推薦了。不信自己去B站扒個柿子菌的測評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