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購買貓砂盆?

時間 2022-01-24 08:49:33

1樓:王木木

如果預算很低並且會十分勤快鏟屎的話,塑料盆就可以,缺點是貓砂外濺和如果不及時清理味道會很大。盆也有很的好處就是清理貓砂方便。

而且也要根據貓貓的性格,要是比較小心敏感的貓貓,上廁所的時候最好是全封閉式貓砂盆。如果你家的貓咪性格比較大大咧咧你就可以考慮塑料盆啦。

全封閉貓砂盆的優點是可以防止貓砂外濺和封閉臭味全封閉的貓砂盆也因為進出方式不同分為幾類,主流的就是側入和頂入。側入的更換貓砂不太方便,要斜頂蓋,並且也會有貓砂外濺的問題,頂入式的問題臭味會從上面散出去,並且對老貓不友好

2樓:josefine

第一條建議是大小要適合貓咪體型再來就是最好買封閉性的這樣貓咪在埋粑粑的時候貓砂不會掉出來(本人的教訓)

3樓:yi wang

覺得貴就買個塑料收納箱,最小不小於25L的中號,不建議買大,費貓砂

4樓:

不用買也行,準備個大點,深點的塑料箱子。定期清洗,就行。貓砂盆可多大號其實都可小了。

貓貓容易掌握不好拉到外面。我都是這麼多年搞的塑料箱子。比普通貓砂盆大。好用。

如何挑選貓砂盆?

瘋狂小黃鴨 題主目前所用的貓砂盆大概率是沒有品牌的。凡是品牌的產品東都是有能夠符合環保等規定的,所以大概率不會出現材質汙染的情況!我所使用的這款已經快兩年了,一直很好,沒有什麼異常,關鍵是除臭效能還不錯!貓咪使用封閉式貓砂盆主要有以下幾點注意!貓咪天生有高的警惕性,封閉式貓砂盆可以給貓咪隱藏的空間,...

貓砂盆哪個好用?

最適合人的是日本那款迴廊式帶門的貓砂盆,不帶砂 遮味兒。唯一的缺點是貓不太喜歡。頂入式的對貓和人都相對友好一點,空間大。就是多少會帶點貓砂出來。 吼吼哈嘿 不管哪款都要通風,封閉式的只是個心理安慰,不臭人但是臭貓。貓最喜歡大的,寬敞的,買個大的周轉箱就行了,圖中是我家四隻貓廁所640 420 220...

準備入手貓砂盆 貓用半封閉的貓砂盆好還是全封閉的好呢?

瘋狂小黃鴨 一般情況下下來說,我們更願意選擇封閉式貓砂盆!封閉式貓砂盆從價效比及防臭效能上來說,只推薦這一款!畢竟用了好幾年,防臭是真防臭!那麼封閉貓砂盆和開放式貓砂盆各有什麼特點呢?我在我這篇專欄文章中有詳細描述!瘋狂的小黃鴨 2020年養貓必備神器 二 三分鐘帶你了解貓廁所敞開式貓砂盆是很多鏟屎...